華友旅行社的德瑞風華10日遊(第五天)
沉醉在這人間仙境中…古老而又甜美的氣氛
早晨的琉森湖畔有著天鵝的戲水景緻… 
彷彿讓我置身仙境般的感受



第五天的早餐終於不再是冷冷硬硬的法國麵包了
請了服務生幫我現做了一份香噴噴又鬆軟的「鬆餅」
淋上香甜可口的蜂蜜…整個人心情都甜蜜了起來

早餐完散步到飯店旁的琉森湖邊…
享受著清晨陽光及朝露的洗禮

一大早的湖畔有著波光潾潾的湖水
與美景讓人覺得整個人都舒服了起來… (真的超美)
坐在湖邊的小長凳上…
享受這寧靜的一切感受真想永遠坐在這裏不走…
強烈建議:一定要早起在這湖邊散散步,浪漫一下~~

這裏簡直就是人間仙境…但馬上就要告別這美麗的夢境了~ 
因為待會就要從瑞士回到德國去了! 

這就是伴隨著我們的司機大哥「Burn」(不知拼的對不對…) 
「笨」…(是我們的英文發音)…也不知他的名字是德文還是英文…還是什麼文? 
搭上了車準備前往德瑞交界的城市「康士坦茲」搭船橫渡波登湖

是把整台遊覽車開上渡輪哦…
因為到開車可是要花上大量的時間繞路坐船只要15分鐘的時間而已哦…
大大縮短了開車的車程(是非常便捷的方式耶)

波登湖周長有273公里,是德國境內最大的湖泊,
同時也是奧地利及瑞士的交界湖終年有著白雪皚皚的阿爾卑斯山矗立在湖的南岸…
白雪綠水相互輝映…景色絕美

有看到這是遊覽車上的衛星導衛系統顯示著我們正在湖的中間…
正準備橫越波登湖哦~

遠眺四周,隔岸的奧地利,背靠阿爾卑斯山麓…
雲霧常將山體遮掩著只露出一脈長長的山脊…美不勝收…
船一靠岸後…我們即將抵達「梅爾斯堡」

梅爾斯堡是德國持續使用的城堡中最古老的一個…

城堡四周有城牆的環繞…裡面街道不大…
但充滿古色古香的建築漫步在其間…彷彿置身在桃花園中

感受著波登湖的浩瀚…彷彿大海…
梅爾斯堡就座落在湖濱的山丘之上… 也是波登湖畔最賞亮的明珠…

我們在這美麗的湖畔邊點了幾杯的咖啡、啤酒…
坐在湖邊的露天咖啡座下,感受這浪漫的小鎮及古樸雅致的街道…

輕鬆又自在的享受及遊走在這浪漫的國度裏… 
恣意的享受著一個異國風情時光

大家正在談天說地的同時…發現天空出現了「飛船」難得一見的柏林飛船…
現在已改成觀光用途…很難想像在上面所能遙望下面的美景 

在休閒的下午時光過後…
準備前往位在羅曼蒂克大道上的「福森(符生)」(Fussen)小鎮

丁哥先帶我們繞進來位在奧地利及符生中間的一個瀑布

在往南不遠700公尺處…
馬上就可以進入奧地利的境內囉

浮生是個群山環繞的中世紀可愛小鎮…位於慕尼黑南方約100公里處… 
海拔約800公尺,是羅曼蒂克大道的終點…
四周為巴代利亞阿爾卑斯山森林及湖泊環繞人口約1.5萬人…
也是德國著名的渡假聖地哦… 
明天要參觀的新天鵝堡就是在福森不遠處的霍恩史旺高哦…

抵達時已經是下午五、六點的時刻了…
還來不及欣賞這小鎮的美麗大夥先衝進超市裏瘋狂採買「巧克力」…
因為這裏的商店都早早就打烊了… 
大概是我的親朋好友比較多吧~買好也接近晚餐時刻了…來不及去鎮上逛逛… 
明天一大早一定要特別早起去看看這美麗的「浮生」小鎮 

<想看更多第五天的行程照片及梅爾斯堡、琉森湖美景…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329第一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331第三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1第四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2第五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3第六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4第七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5第八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6第九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第十天戰利品篇
<延伸閱讀: 德國基本介紹的網誌
<延伸閱讀: 歐元貨幣面額介紹的網誌>
  華友旅行社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