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時光Happy time 親子餐廳*假日提供免費的小朋友DIY餅乾體驗課程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玉龍路二段406號

電話:03-9886211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9:000

*有低消每人$200元/用餐限時110分鐘/加收10%服務費


--------------------------------------------------------------------------------------



 有時候連我這個當媽都會羨幕現在的小朋友,怎麼連吃個飯都可以那麼幸福

能一邊吃飯還能一邊玩玩具,加上現在的親子餐廳業真的是蓬勃發展當中

走到哪個縣市一定都能找的到讓小朋友可以有個遊戲室空間的親子餐廳吧!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這間幸福時光Happy time 親子餐廳,它也是今年初才開幕



據說這個埠地當初還是個幼稚園,業者除了重新改建餐廳的裝潢之外

也保留了許多的空間,從踏進門口就感覺這裏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停放在門口的雙層巴土「叮叮車」有一種似層相識的感覺…

好像曾經在松菸園區有看過它的身影,也不知為什麼它會出現在兒?



但是它跟這裏的氛圍還蠻搭配的就是了,但叮叮車目前是沒有開放進入

所以遊客們只能就在外面拍拍照留念一下,大家可別隨便進入嘿…



造訪的這一天我們怕塞車所以提前出門了,也不知是不是颱風天的關係

車況非常的順暢,我們也提早抵達了餐廳(我們有事先先訂位)



服務人員看我們帶著小朋友再外面等候著,也出來招呼著我們

可以先帶小朋友們到一旁的獨立兒童遊戲室裏玩耍等候營業時間開始



聽到那麼貼心的話,我們也忍不住要給他們一個讚啦!!

的確這樣讓小朋友可以遊戲的時間對爸媽來說是一種迫切的需要



這間遊戲室超乎我想像中的寬敝,除了有遊戲區之外,還有閱讀區

架上放的書我有稍微的瀏覽過,有一些是比較適合大朋友看的書藉



在角落的另一側小書架上,則是有比較適合年齡層較小的Baby閱讀



但我看每個進來玩的小朋友都是只有玩玩具居多,認真看書的真的少之又少~



這麼大的空間我倒是挺意外沒有球池的,提供的玩具類玩具

似乎也都是以益智類的為主,像是積木/樂高/組合拼圖等等



小貴人眼明手快的,很快就鎖定好目標跟小羅馬弟弟玩疊疊樂遊戲了



對1歲有右的小朋友來說這樣的寬敝空間爬行起來還蠻安全的

只是後來人多了以後,好像大家會搶玩具也變的不夠玩了…(噗)



往餐廳的一面牆面上還故意設計成了可以讓小朋友任意塗鴉的黑板

剛開始小貴人拿起粉筆畫牆時,我還嚇了一跳…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可以畫的(呼~)



至於說到用餐的客席區,它們兒童遊戲室是獨立分別於兩邊建築裏

這樣有好有壞,好的是小朋友可以全部關在一起玩不怕在餐廳裏跑來跑去

缺點就是爸爸媽媽們得留一個人在兒童遊戲裏顧小孩,得走來走去的…



這裏的風格我也很喜歡,帶有一點工業風的復古文青味道

很適合攜家帶眷的全家一起來這裏用餐的環境佈置



由其最喜歡的就是這區靠著一大片落地窗的小圓桌客席區

在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放眼看到外面的綠地跟對面的青山,視野好棒



再往裏頭走還有比較私密空間一點的沙發座椅區

這個就比較適合熱戀中的小情侶低調的用餐客席區囉!





 

 




 餐廳的用餐時間,大致上分成下面三個時段,假日有限時110分鐘

午餐11:30~14:30,下午茶14:30~17:00,晚餐17:00~20:00



餐點的部份,主要提供的是義大利麵/簡餐/還有飲品等等

義大利麵的價位大概是280~300不等,可再加$80元升級套餐

附沙拉/麵包/湯,及飲料三擇一(美式咖啡/紅茶/果汁)



上餐的速度還算頗快的,接下來就來看看有我們這次的餐點內容吧!



套餐裏附贈的沙拉,Sacue的部份用的好像是水果優酪

因為味道偏奶跟酸,小朋友普遍的接受度都不算太高



所以我特別點了個兒童餐給小貴人,這個「寶貝兒童餐歡樂拼盤」$200元



裏面包含了鱈魚塊,起士,跟薯條三種炸物,鱈魚塊還蠻好吃的

只是沾醬的部份把蕃昔跟芥末混在一起,我是覺得即然是兒童餐了

就別把芥末醬加在一起,因為小朋友吃了會辣到跳腳吧…



 套餐附的湯,這湯碗還特別設計上面可以放湯匙

湯是南瓜濃湯,但調味上偏淡,不知是不是為了小朋友所以沒加鹽?



套餐送的餐前麵包,還附上了奶油醬,還不錯口感很有嚼勁



<肉醬海鮮義大利麵$300元>

蝦子給的份量跟擺盤也都還算不錯



<焗烤蕃茄海鮮斜管麵$300>

這裏的麵可以選擇是要義大利的細麵,還是斜管麵

如果是小朋友要吃的還可以請他們稍微煮軟一些些…

小貴人最愛的就是斜管麵,這一盤它可以吃掉半盤都沒問題



<碳烤丁骨豬排$350元,有附上一碗白飯>

周董再點義大利麵時就發現,這裏的麵全都是用海鮮當基底

很少用肉類食材搭配的麵食,對小朋友來說有些對海鮮過敏的

來這兒可能就只能吃簡餐類的了,至於這豬排肉質也還可以啦!



飲料的部份,我記得我有補差額換了伯爵奶茶(後面大杯那杯)

前面的是美式冰咖啡跟果汁,兒童餐也會附上一杯現打的果汁哦!



然後我們用餐到一半,突然服務人員詢問說有沒有興趣讓小朋友參加

烤餅乾的課程,這個課程只有限假日時讓遊客體驗,而且是免費的哦!



一聽到有餅乾可以烤,小貴人二話不說的立刻說要參加

服務人類會通知在幾點於烘培室報到,我不確定有沒有名額限制?



但是因為店家的可愛小廚師衣服有限,尺寸有的先穿先贏

如果是比較晚才到的,可能有的就會穿到比較不合碼的廚師衣了



 這個烘培教室看來是特別為小朋友而打造的一個廚藝小教室

在這裏可以讓小朋友體驗親手做餅乾的樂趣,培養小朋友的創作能力



上課開始後,由工作人員(老師),會跟小朋友一一介紹餅乾的原料





很多的小朋友都會舉手的主動回答老師的問題,小貴人每次老師問問題

他可能都會先露出面有難色的表情--->是回答不出來?還是害差阿?

我想這應該可能也跟他還沒有在幼稚園裏學習上課的環境有差吧…



爸媽也放心這裏的餅乾課程相當的簡單,就是塑形即可

工作人員會放一碗的餅乾麵糰,讓小朋友自已動手做造型



不按牌理出牌的小貴人說要做火車…後來老師說要做一個小圓圓圈

他才肯改做火車的輪胎--->還是硬要跟火車有關就對了…



等而大家的餅乾都塑形好了以後,就直接寫名字交給工作人員

它們會依序的幫大家把餅乾烤熟,並還用漂亮的盒裝分裝讓小朋友帶回家



其實這個米奇頭不是我我也不是小貴人捏的…是廚藝小教室的老師

幫小貴人做的,可能覺得他的餅乾捏的太糟了吧-->沒辦法,老師說家長不能幫忙

但我覺得這也也好啦…讓小朋友有自已的想像空間去捏出想烤的模形樣式

話說這餅乾還蠻香的,小貴人自已吃完這整盒,大概覺得自已做的超好吃吧!

 



小貴人推讚檔7G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