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北投奇岩溫泉酒店(大地酒店)*獨立湯屋泡湯(假日限90分鐘)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電話:02-5551-8888 (湯屋可先預約)

營業時間:09:00~24:00

*每間限 2 人使用,最多共 2位大人2位小孩

(120cm 以上加人每位NT$500)

*每間可使用 90 分鐘,加時加價 NT $1200 / 1hr

交通指引:捷運北投站或捷運新北投站,可搭乘接駁車至酒店

住宿房間參考:請按我

 


------------------------------------------------------------------------------------




剛才很認真的看過以前的泡湯文章才發現,我北部的泡湯文還真不多欸

反而宜蘭的比較多些,至於北投的幾乎沒有,因為我個人不太愛硫磺泉的味道

倒是我爸媽很愛來北投泡湯(老人家都很愛重口味的~XD), 趁著我媽生日的時候

就孝敬她來這間2014年新開幕的大地北投奇岩溫泉酒店(大地酒店)來泡泡湯囉!



當它在去年開幕的時候,我就好想來住住看,但是它的高房價有點讓我退縮(房價)

它的前身也是一間溫泉旅館「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去年才異主換了大地酒店



車子在上坡之前就會有警衛詢問是否為住宿的房客

抵達門口後也會有Door man接待,還會幫忙開車門及泊車哦!



這個招牌的水晶吊燈,也是大地酒店的一個很有特色的設計



隨著顏色的變化,還會呈現出不同的感覺,由下往上拍很像水母欸…



Lobby的部份設計在一樓半的位置,從門口進來還要爬上半層樓

湯屋的入口處就在上來後的左側櫃檯處,登記櫃檯也在這裏

 

繼續往前走穿過長廊,就可以抵達Check-in的櫃檯了

下午時段Check-in人潮還真多,沒想到入住的人那麼多(房價)



倒是下午時段湯屋人潮似乎反而偏少,也有可能是還不夠冷吧!



感謝周董公司的福金券,所以我們用了比較便的金額去兌換了泡湯券

大地酒店的個人湯屋(一間2人一室),費用為$2500-2800(一間費用)

真的是很高檔的價位,而且假日還有限90分鐘,平日則是120分鐘



進到湯屋區後服務人員簡單介紹環境,有個休憩區提供咖啡/茶飲



一旁還有沙發、椅子跟電視、雜誌,泡完湯的朋友就可以來這裏喝杯熱茶補充水份



湯屋的大小好像每一間略有不同,而且顏色色調也有差別

我們這間以黑色大理石為主的湯屋約有6-7坪左右的大小



裏面有簡單擺飾了一個小沙發椅、衣物架



設施的部份則是分成泡澡浴缸、SPA淋浴區、洗手檯及廁所,都是獨立分開



窗戶外面就是飯店外的走道,有時還可以聽得到人過路的聊天聲



廁所用的是一般的馬桶,沒有比較高級…XD

 

洗手檯上放的備品採用的是義大利知名的BORGHESE沐浴保養組



先前我看到別人分享的文章是HERMÈS的備品說…雖然貝佳斯也不會

但是我還沒洗過HERMÈS的備品…好想要試試哦!!>"<



由於假日時間只有90分鐘,記得進去後就要快點先放水

因為浴缸還頗大的,漏滿浴缸可能也需要花上10來分鐘的時間



另外還有其它的備品,包括毛巾、吹風機是放在衣物櫃上頭



男女不同色系的塑膠止滑拖鞋(不能帶走的哦!)



使用個人湯屋時,還會招待一份下午茶點心(二人份)



湯泉的部份我是覺得沒有很重的硫磺味,只有淡淡一絲絲的味道

算是我還以接受的香味啦…如果行義路那的,可能就真的濃很多了吧?



點心其實會再一進到湯屋後,工作人員立即送上

不會讓大家泡到一半還要起來穿衣服開門…還算貼心



茶點的部份做的還蠻精美的,是兩塊手工餅乾跟茶凍

如果還能加上一點茶飲我覺得會更好(湯屋裏只有白開水可飲用)



如果要享用茶飲只能自已在進入湯屋前,記得在休憩區泡好拿進來阿!



它們使用的茶包是品質相當好的TWININGS唐寧茶包

另外還有咖啡跟養生茶品,都是可以在這裏品嚐無限飲用



在湯屋區休息一回,我們就來到了大地酒店最有特色的LOBBY區拍拍照啦!



第一次看到這佈置的人,應該都會被這「光陰部落藏書閣」給深深吸引吧?



一PO上網,還有人問這裏是哪一間書店呢?哈哈,還真像



基本上這裏的藏書只有下半部是真的書藉,大概一個人高度以上的都是假的書殼模型了



而真正的書藉又以英文居多,裏頭也有包含一些中文的兒童讀物

這讓愛看書的小貴人也能在這裏打發一些時間



至於看到一個個窗戶位置的,是飯店其它的樓層的觀景窗

也可以從那些位置往下俯瞰整個藏書閣的美了



不過由於我們不是入住的房客,所以只能待在大廳這裏拍拍照



當然這裏也是非常好拍照的地方,裝個模作個樣就像是個文青了



你們看連小小兵都出現來大地酒店假掰一下了…哈哈!



最後還是要笑獻上祝福給我最愛的老母~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至於大地酒店的湯屋如何,老實說這價位我真的覺得毫無CP值可言

總總的比較下來,我覺得「礁溪長榮礁溪」的湯屋真的有價值多了

以上的個人心得就提供大家在這個泡湯季節裏當作個參考囉!!^___^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宜蘭】長榮鳳凰酒店泡湯去*高級/景觀湯屋+英式茶點套券>

<延伸閱讀:  【宜蘭】冒煙的石頭溫泉渡假旅館*57度的美人湯>

<延伸閱讀:  【宜蘭】Just Sleep捷絲旅礁溪溫泉館*房間設施篇>

<延伸閱讀:  【桃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環境房間及水療設施篇>

<延伸閱讀:  【高雄】南台灣唯一冷泉飯店-花季度假飯店一泊二食>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