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大坪林捷運站~JOJO Queen時尚美睫*接睫毛初體驗及維護的小技巧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65巷30號

預約電話: 0939-111878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2:00 - 21:30

------------------------------------------------------------------------


以前總是聽姐妹說,去接睫毛之後可以一勞永逸的再每次再那邊黏假睫毛

其實蠻心動的,因為就算是化粧老手的我,每次黏假睫毛還是有失手的時候

要不然就是可能到了晚上假睫毛就已跟我的眼睛分手了(脫落),挺冏的…



最後讓我心一横立刻去接睫毛的點,就是為了每天可以多睡一點~XD

為什麼會這樣說? 因為進入冬天之後每天都捨不得跟溫暖的被窩分開

多賴1分鐘床就壓縮了出門的1分鐘化粧時間…為了睡飽一點~

久而久之就變成懶得化粧的素顏樣出門-->果然世界上只有懶女人



(上圖為接完睫它圖)

嘿嘿…不過時代再進步,現的女人真的好幸福~

可以用一些小心機就可以讓自已每天「懶的好漂亮」--->如接睫毛

自從接了睫毛之後,我每天真的連眼線都不用劃,底粧+腮紅就可以出門

而且眼睛就跟有劃眼線一樣炯炯有神阿~每分每秒都有迷人的電眼呢~(呵呵)



但Winnie這邊也要提醒大家一下,目前有提供接睫毛服務很多地方都有

幫Winnie服務的睫毛師是我朋友的朋友,也有很多年的經驗了(而且有執照)

為什麼要特別提執照這部份,是因為睫毛師真的素質參差不齊,技術真的有差



我的美睫師叫JOJO,她的工作室是設在新店大坪林站附近的一間美甲美睫工作室內

雖然是在小巷之間,但工作室的門面還挺明亮寬敝跟舒適的,店前半部是美甲的區域



後方才是JOJO美睫的工作室,大概4-5坪大的工作室內還有獨立的廁所跟電視等設備

一般的美睫服務都是採預約制,因為時間會比較長一些,若沒事前預約會需等候較久



在初次接睫毛的時候大部份的人都會不太清楚,該怎麼選擇適合的長度或款式

這時美睫師的經驗就蠻重要的,因為她們會依造每個人的眼睛來做些評估及建議



另外就是接睫毛也要看天生的睫毛狀況,因為接睫毛就是在原來的真睫毛上黏上假的

通常是一根就接一根(或多根),如果天生的睫毛就比較短又稀梳的人可能接的根數就較少

但一般正常人兩隻眼睛大概可以接的數量大約都在200-400根左右(費用也會不同)



JOJO先請我看了一下睫毛的長度跟款式,老實說以一個愛美女性的角度

我當然要能有多長就多長、要有多濃密就多濃密啦…(整個是歐巴桑心態)



這次我接的款式是1.1公分長度,款式名稱好像叫艷后(待確認)

它是一款還蠻輕材質的睫毛種類,摸起來的觸感沒有塑膠質感



材質的部份JOJO有特別強調,她所採用的都是大牌的睫毛素材(台灣製)

非中國大陸的劣質品,膠的部份也是一樣,全都是同樣的美容大廠品牌



接法的部份有分成幾種,好像專業術語有分什麼6D、9D…

我是有聽沒有懂,後來JOJO就拿出來睫毛給我看…我大概就清楚了

反正就是一根真睫毛上面接幾根的接法不同(越多根的難度越高吧…)



這也就是為什麼專業的美睫師會需要有技術的合格證書了

因為技術真的很重要阿!!當然JOJO的合格證書也有放在店內展示

(另外上面的這些美睫的相關產品,也是跟睫毛同一個廠商的週邊商品)



好吧…大概初步的諮詢大概半小時吧…就開始準備開始進行囉!

工作室裏有個特別的沙發椅,可以完全的讓客人舒服的躺平在上面



這次我是一個人自已帶著小貴人來,沒人能幫我拍照(只好用手機自拍)

大概整個過程需要2.5~3個小時吧!!還好工作室裏有玩具跟電視可以讓小貴人打發時間



先拍個Before之前的圖,嗯…基本上會比較建議大家是素願來接睫毛

當天我也只有擦了隔離霜跟劃了眉毛…(千萬不要劃眼粧來哦!!)

因為第一天剛接完,最好是隔一個晚上盡量不要碰水(維持乾燥為佳)



接下來這幾張是JOJO幫我拍的…在眼睛的底部還會先貼上一個眼膜(順便保養)

再來會貼上一些專業的美容膠帶,方便美睫師作業…(看得我來我的睫毛並不濃密)



可是睡了一覺起來,我的睫毛就瞬間的爆炸美麗了…是濃密又黑又長又翹阿!



這這樣的根數大約是300根左右(2隻眼睛加起來), 也看得出JOJO的功力超好

真的是根根分明,完全的不沾黏哦!!而且弧度跟睫毛形狀也很自然(超美)



當場接完之後馬上眼睛就有眼線的感覺了(因為濃密感阿!!)

就算是素顏也有一種很自然的美,對吧對吧…



之後JOJO還會為每個客人留下了顧客資料(包括選擇的款式/根數)

這樣就可以當成是下次來的依據參考,超貼心的阿~(適合我這種沒記性的人)



瞧瞧…這可是當天接毛坐車回家在捷運站實拍的照片…

因去之前的大嬸樣,就差了個睫毛,整個眼神的部份就差了100倍吧!

小貴人也一直說我的眼睛好漂亮!!害我也一直忍不住一直自拍呢!!XDD



現在去上班,真的都沒有再劃眼粧的,連眼線都省下來了

整個就是只有打底、眉毛加上腮紅,就非常的有氣色有精神了



雖然化粧的部份少了很多的時間,但相對的在清潔的部份得花多一點時間

原因就是為了維持睫毛的美麗時間,就得好好的細心呵護它們~

所以JOJO也有送了我一個睫毛刷、洗臉海綿(黃色那根)

另也有提供了卸粧綿跟洗臉幕斯的產品給我先試用看看



這種卸粧綿片就是結合了卸粧產品的拋棄式綿片

每次就是用1~2張來清潔全臉即可(包括眼粧的部份也行)

 

因為接完的睫毛不能使用油性的卸粧產品,也盡量不要碰到水

像這類型的卸粧產品就蠻好用的,可以折疊的輕拭避開眼睛部份



而且這整個的卸粧綿片是屬於比較厚實型的…

觸感還很彈力,用起來就像是比較薄型的粉撲海綿(很舒服)



清潔的力度還不錯,把整個的粉底彩粧跟眉毛都清的一乾二淨

只是這樣一盒裏的份量不算太多,用完很快就得再買了!!噗~



至於在洗面乳的部份,雖然沒有強調不要用什麼類型的洗面乳

但相同的概念還是依舊,就是盡量的不要碰到水,避開眼睛週圍為佳

 

大家也可以用洗臉洗綿輕輕的洗跟擦拭,我用的是洗臉機

因為刷頭的部份也不會太大,可以慢慢的清潔我的整個臉部(避開眼睛)



洗臉的時候難免也一定會碰到水,這時就是用衛生紙趕快吸乾水份

然後用刷子整齊的梳理睫毛,或者用冷風吹風機稍微的由下往上吹即可



若眼睛週圍還是有清潔不易的地方,建議也可以使用棉花棒清潔

整之,如果要好好的讓接回來的睫毛好好的繼續固定在眼睛上

就得花點時間好好的照顧它們,讓它們不要太快的剝落就對了!

如果維護的好大約可以維持1~2個月都沒問題呢…所以算一算

這樣的美麗投資還是非常值得的啦~有興趣的人就可私訊問JOJO費用囉!



JOJO Queen時尚美睫FB粉絲團:請按我按我!





小貴人推讚檔7G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GOVIN郭文髮藝忠孝形象店*母親節送給自已的最美麗一份禮物>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