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美食 TankQ Cafe & Bar *行李箱大份量早午餐及灑花器飲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電話:(02)2521-9930 (可預約)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00:00
交通指引:松江南京捷運站3號出口
 

----------------------------------------------------------------------

這回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來到了松江南京附近去覓食,本來是想去吃KURA壽司
不過打開APP訂位查詢又是個早被訂滿的狀況,怎麼KURA的人氣還是那麼高阿…
只好隨手查了松江南京附近的美食推薦,這間TankQ倒是有蠻多人分享的

而且從我們入住的「有園飯店U Hotel」步行過來也差不多10分鐘左右
店的位置就在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右轉的松江公園邊,店外的佈置還蠻搶眼的

說真的其實店名稱並不明顯,但這些花花草草又有工業風的作品的確很吸晴
就算可能只是經過也會被這個看起來還頗藝術風格的地方停留下來瞧瞧



我好像只有提到工業風,但好像沒有提到真正我想來的原因…
在門口外面就可以看得到許多用水管搭建而成的裝置藝術作品

門口的上方還有些齒輪轉盤的點綴飾品,就初步的感覺應該是個很MAN的咖啡館

但一走進店裏就會發現,其實這個感覺起來硬梆梆的工業風咖啡/酒館
其實隱藏著許許多多可愛的公仔玩偶--->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為何而來了吧?

店裏的位置大小比我想像中的還小,難怪我打電話來先預訂時
店家只告訴我僅剩中央吧咍區的高腳椅坐位(似乎不太適合小朋友坐)



但還是幫我預先保留了座位,而我來的時候座位已經幫我更換到普通的坐位區
要不然如果真的要讓小貴人坐在這上面用餐,我想我的頭也會很痛吧!(怕他坐亂動)





其實客席區裏也有2人的沙發座,另還有個團體的客席區,也很適合跟一群的朋友來用餐
但因為客席區上還蠻多人的,我就不好意思拿著相機拍照取景點大家看囉…



剛剛上面看到的客席空景還是我們吃飯快離開時才補拍的,要不然整間店是客滿的狀況阿!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來用餐的話,最好是要預先預約比較好哦!(店裏採人頭低消制)

坐下來後服務人員幫我們大約介紹了一下消費的方式,小朋友也要算一個人頭
低消的部份以個人點一杯飲料或主餐都算,價位的部份算是中等價位

我們一拿到Menu根本就沒好好的再點餐,而且一直再拍照…
連小貴人都覺得這樣的鐵把手太好笑了,猛拿著再裝打電話(噗)

這裏的餐點包括了特色的「行李箱早午餐」(全天候供應)
也有主食類的燉飯及義大利麵、漢堡,另也有沙拉跟比較輕食的小點

飲料的部份如果點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漢堡餐的顧客
會有提供附餐飲品(紅茶/綠茶/可樂,三擇一,也可以補價羞換其它飲品)

這邊的飲品除了口味種類選項很多之外,所用來裝飲料的杯子也很有特色
不管是熱的、溫的、冰的,都會採用一些獨特的杯子來給顧客們使用

另外也有酒類的選擇,因為這間 TankQ Cafe & Bar除了是間咖啡館外
也算是一間小酒館,晚上營業到凌晨00:00,想來這裏小酌也是可以的

而且這裏不僅酒精飲行可以讓大家放鬆,重點是店裏的佈置超療癒也讓大家可以會心一笑

我還以為店家只有專門的收藏復仇者聯盟系列的產品,沒想到連好神公仔也有出現…

還有可愛的小小兵也有來坐陣哦,這些小小兵應該只是裝飾用,不是吃的蛋糕啦!

我有大概細算一下這裏的啤酒種類大約有超過30餘種
其中還包含了其它國家的特色啤酒,周董看到這酒瓶時眼睛都發亮了

對小貴人來說這裏也倒很新奇,因為有許多可愛的玩具小公仔充滿在整間餐廳裏

而且有些公仔的名稱他還能略懂一二,所以也覺得這間餐廳好好玩…
但其實這些公仔都是僅供參觀的,可不能隨意的拿起來把玩阿!!



若是有帶小朋友來這裏用餐的爸媽們,可能也要留意一下小朋友不要損毀了老闆的珍藏阿!



這間 TankQ Cafe & Bar的茶水是採用自助餐式的,餐具也是自行的取用
桌上的這個飲用水,杯子可不是紙杯,而是陶瓷茶杯,上面圖案還不同呢!



不過比起這個巨無霸花灑汽水,這個澆花器的飲品真的贏了
雖然我也喝過「小鮮肉奶茶」、「燈泡珍奶」、「潄口水咖啡」
但這個巨無霸花灑汽水真的是太屌了,光是賣相就超有噱頭的了



喝的地方就是在灑水的前端,會有插上吸管讓大家飲用
裏頭真的是滿滿大約有1公升的飲品吧~這真的會喝到天荒地老阿!



就連平常愛喝可樂的周董這天也敗給了這個巨無霸花灑汽水,還剩了半桶之多呢!

另外隨餐附贈的飲料尺寸就正常多了,而且隨飲料還會附上可愛的小點心(餅乾)

另外我發現好像如果單點飲品也會附贈這些小點心,算是招待吧!!

接著這個就是我第二個來這裏用餐的目的,瞧瞧這個不是手提行李箱嗎?
(工作人員真的是一整箱的交付到每個用餐客人的桌上)

打開來就是豐盛的早午餐餐點啦…這個真的是太妙了!!
(到底是誰的創意,把食物裝進這些行李箱裏的…呵呵)



小貴人對這「食物的行李箱」顯得很有興趒
我猜大概是「迪士尼的小海盜卡通」看多了,整個超愛這箱子的



即便是一直解釋這是個行李箱的概念,但他是抱著直喊「食物寶藏箱」(噗)

但說他是個食物寶藏箱也沒錯,裏頭早午餐該有的主食/配料全都一應俱全

像是有沙拉、薯泥、炒蛋、早餐腸、法國麵包、吐司、雞塊、薯條…等等
份量上也不少,這樣一人份其實一個女生也吃不完阿!



裏頭還有附上可愛的醬料迷你瓶,我覺得也挺方便好用的
綠色/黃色/紅色,各自代表了芥茉、蜂蜜芥茉及甜辣醬三種Sauce



剛好尖尖的嘴設計可以把醬均空的塗抹在薯條上
這樣吃薯條也挺有趣的,完全不用沾手呢!



義大利麵的主餐部份,有多種的口味可以選擇,在口味後面還標上了麵條種類
我以為是可以選喜愛的特別麵條,但工作人員才解釋他們是混合的麵…

什麼叫混麵,就是裏頭可以吃到三種不同口感的麵條
包括蝶蝶麵、彎管麵及貝殼殼,對小朋友的新鮮感來說還蠻不錯的
小貴人自已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半碗木碗的份量,相當的驚人阿!

再來周董手上提的這個紅色的…工具箱,也不是一般工具箱阿!

是拿來裝漢堡的,我開始覺得這間店出頭很多了,但也覺得好有趣!!
送上桌時一樣是把工具箱交給你,然後你再自行的開箱(吃漢堡)



周董點的這個好像是招牌的花生漢堡吧,以份量來說還蠻大粒的

不管是肉阿、蔬菜在份量上都十足的有誠意,而且加上花生醬的漢堡口味
就是甜鹹的很有特別的風味,這時只能熱量拋一邊去,開心的大口啃漢堡吧!

最後我還看到別人桌上有很可愛的小小兵杯子,我也忍不住點了一杯冰冷飲
只因為了要跟小小兵拍照,我只能說走進 TankQ Cafe & Bar驚喜連連
因為可能自已都不知道會喝到什麼樣杯子裝的飲料,超有趣的呢!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永和】巷弄間的Alley愛麗輕食咖啡小館*義大利麵美式漢堡三明治早午餐>
<延伸閱讀: 【內湖】貳樓新品牌 2f lite 貳拂咖啡*超先進的iPad自助式點餐/早午餐下午茶全日供應>
<延伸閱讀: 【台北】比利時知名連鎖咖啡店Panos Cafe(杭洲店)*24小時不打烊咖啡店>
<延伸閱讀: 【中和】EZ 好食 Coffee brunch bread(新開幕) *超棒的中和早午餐不限時餐廳>
<延伸閱讀: 【中和】四號公園旁伊莎貝拉風情館永安店*超大型的兒童遊戲區(非親子餐廳)>
<延伸閱讀:  【中和】超有質感的法式小館Brunch早午餐*貓的美味之夢(附兒童遊戲室) >
<延伸閱讀:   【中和】李歐愛高妹Brunch早午餐*四號公園旁的溫馨可愛美食餐廳>
<延伸閱讀:  【中和】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異國浪漫平價優惠的義式料理 >
<延伸閱讀:  【中和】私藏不藏私手作日雜咖啡小館*姐妹聚會迷你小下午茶 >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