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新景點*CP Cheese Factory 超品烘焙工坊,同場加映花旗參觀光工廠
超品烘培工坊
地址:宜蘭市大坡二段255號
電話:(03)928-7098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20:00

花旗參觀光工廠(大地花旗參館)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67號
電話:03-928-5551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18:00

------------------------------------------------------------------------

最近部落格更新的慢,原因是事情很多之外,總感覺也提不起勁來…
然後就告訴自已要讓自已過的舒服點,所以就不強求自已熬夜寫文章
畢竟這個年紀了,還是得好好的養生才是,所以還是睡覺比較實在些~哈!



好吧,雖然更新的慢,所是偶爾的分享一下新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就拿這次6月準備正式啟用的CP Cheese Factory 超品烘焙工坊(觀光工廠)
現在已經外觀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就只剩下細節的內部裝修整理吧~



目前的營運位置就在剛剛那棟建築物旁的鐵皮屋裏,外牆也特別設計成木造的感覺

這裏算是他們的臨時暫時場地,等到正式的建築物那館啟用後,超品烘焙工坊就會正式搬過去



即然是叫CP Cheese Factory,也不免讓大家聯想到老鼠(因為老鼠愛起司阿!!)



所以門口的這些老鼠公仔都手捧著看起來很美味的蛋糕再吸引著大家哦!



這個臨時的觀光工廠,目前裏頭以展示販售一些禮盒/禮品/飲品為主
之後到了新館之後,可能就會有一些與遊客互動的DIY課程,讓大家可以邊玩邊學習



目前臨時會館這裏只有純參觀,跟推薦大家可以購買的一些相關的伴手禮禮盒

其中他們最有名的就是主打的「綠豆冰糕」,還有各種風味的「鳳梨酥」

費用的部份我覺得還算蠻平價的,9個入販售220元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



牆上的這個畫才讓我知道,原來綠豆冰塊跟慈熙太后有關係呢…



雖然沒有人專人的導覽,我們也是繞一圈看上面所有的資訊,大概就可以一目瞭然了

其實一進門的時候,工作人員就立刻的端上了試吃的招牌「綠豆冰糕」給我們吃



而且超大方的是一人一顆耶,而不是那種切小小塊或半顆的試吃法
我們就不客氣的拿了三個起來吃,綿密度是我喜歡的那一種冰綠豆糕



而且裏頭包的紅豆泥也不會太甜,就這樣我一下就秒殺完了一整個的綠豆冰糕



邊吃邊點頭的同時,服務人員又立馬的端上了茶水來大家配冰糕享用(也太貼心了吧?)



冰糕跟茶水喝完之後,立刻又端上了鳳梨酥請我們吃…(科科,我都不好意思再吃了)
他們這裏的鳳梨酥都是他們自已做的哦,而且也還幫很多工廠做代工呢!



櫃檯這邊也有一些他們的目錄簡介,其實這裏也有賣手工現沖泡的咖啡單品跟茶



費用的部份大家都是100元有找,而且豆子方面的選擇品質都是還蠻不錯的

我都還沒開口,工作人員又端上了沖好的咖啡試喝飲品給我們享用了!



總覺得一踏進來這裏就跟著老鼠一樣不停的一直東吃一點西吃一點…

櫃檯的服務人員也很客氣,還特別的跟我們介紹了它們的特色名片
並拿了一張給小貴人當玩具,仔細看就可發現這名片的特別之處

啊哈,注意到了嗎?…是透明的明片上做了一些老鼠的特徵圖案

只要大家將這名片對著人臉比劃一下,就可以看到可愛的人型老鼠現身啦!
(真的是蠻有創意的一種名片設計)

因為我們在這邊試吃了不少東西,也不好意思不捧場一下
於是就順手帶了一盒的冰綠豆糕跟朋友們一起晚上聚餐時分享



現在只要在現場加入Line的好禮,還會得到一份精美的好友禮
(裏面也是試吃的小點心哦!)



目前還蠻期待他們正式營運之後的DIY課程,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一些活動,應該不錯玩吧!
至於來到了這裏,逛完了CP Cheese Factory 超品烘焙工坊別急著走,可以接著逛花旗參館



基本上它的位置就在CP Cheese Factory 超品烘焙工坊觀光工廠的隔壁
兩間觀光工廠還共用了一大片的停車位,而且據說也是同一個集團所有吧!

 



說到花旗參很多人大概的印象就是韓國的人參吧…我看到門口的這個人參…
想到的只有浴火鳳凰的「唉呀呀」…啊,會不會透露了我的年紀阿!!



我還一直跟周董說這個就是那個唉呀呀阿(好像呢!!)…
周董說人家唉呀呀是靈芝人,不是人參人吧!XD(有沒有認真看劇阿)

小貴人完全無法融入我們的故事裏,他可能心裏的OS是人參、靈芝都是什麼鬼阿?

門口的廣場上還特別放了一些可愛的人參(人生)標語,讓大家可以拍照打卡留念

門口還有一區的戶外休息座位區,後方還有洗手間(整個是團客的必遊景點吧!)

我對人參真的沒有太多的喜好,純萃進來只是想說就在隔壁順道過來看看

果然一走進館內就可以聞得到一股淡香的人參味阿,結帳的櫃檯還設計像個中藥櫃材行一樣

那少不了的當然就是試喝人參茶,還有一些人參的相關產品禮盒跟食品販售囉!

大部份有些人對於人參的接受度還是不高,所以店裏還有提供其它茶品試飲

像這個號稱沒有咖啡因的瑪黛茶銷路感覺就比人參茶還讓大家頗為喜歡

除了人參茶跟瑪黛茶,這裏也有販售一些瓶裝的果汁跟果凍

我們一家人走的是純欣賞的路線,還好這裏不是國外的旅遊shopping站
所以也沒有人會搶迫我們購買,所以逛起來還算輕鬆沒有壓力

順便跟小貴人機會教育一下,什麼叫中藥材、什麼叫人參,它們是幹嘛用的!

後來還是有鼓起勇氣喝了一下人參茶,果然那個味道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

本來想說看到這些堅果類的可以買來吃吃,結果這些也全都加了花旗參粉

所以吃起來的堅果全都有人參味哦…整個就是太健康了,我完全無法消受阿!

但喜歡人參味的朋友,來到這裏應該會覺得可以買到不少的好參材吧!

我是沒有特別的詳聽導覽介紹這些參的來源,我隱約有看到電視介紹,應該來自於美國吧!

但更讓我驚訝的是這些號稱為是傳家寶的地道美國花旗參售價
上面這個吃了是可以長生不老嗎?…感覺份量不怎麼大的傳家花旗參就要8萬多耶!

下面這個就感覺比較平價一點了,但也差不多是3000多元(但大根多了!!)

懶得切片或處理的,這裏也有賣切好的參片跟參粉
這時候聽到工作人員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先前一直聽人家說顧氣管的「粉光」(台語)
就是指參粉阿,小貴人的阿嬤先前一直叫我買給小貴人吃(連我都覺得微苦了,他肯吃才怪)

1

感覺這些參材的週邊,我看應該是年紀比較大的來逛也覺得需求性比較高吧!
像我怕參味、也怕苦、也不養生的走進來,感覺就是走馬看花的亂逛一通



最後唯一買的居然是跟人參一點都沒有關係的「蔓越苺果汁」!!XD
只能說人參味對每個人來說的喜好程度真的不同,也許有人愛的很也說不定
只是下次來宜蘭玩,建議就可以把這兩個點同時的排在一起走走看看吧!

小貴人推讚檔7G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宜蘭】Brick Ark 亞洲首座宜蘭積木博物館*參觀門票可抵消費及兌換積木鑰匙圈DIY>
<延伸閱讀: 【宜蘭】新景點-幾米的新作品 幸福轉運站*粉紅大象溜滑梯及鞦韆、長頸鹿潛望鏡>
<延伸閱讀: 【宜蘭】過年新景點*幾米火車站星空飛天列車*三星大木馬/搖搖洛克馬>
<延伸閱讀: 【宜蘭】宜蘭目前最夯的幾米車站廣場公園*搶先目睹為快(預計6月底開幕啟用)>
<延伸閱讀: 【 宜蘭】蘇澳景點奇麗灣珍珠奶茶文化館 *珍珠奶茶DIY/來一盞燈泡珍珠奶茶吧!>
<延伸閱讀:  【宜蘭】蘇澳新景點~祝大魚物產文創館*全國首創的3D彩繪漁龍捲海底隧道>
<延伸閱讀:  【宜蘭】蘇澳蜡藝彩繪館DIY親子旅遊好去處*蠟筆彩繪觀光工廠塗鴨的歡樂世界>
<延伸閱讀: 【宜蘭】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那個年代觀光工廠*宜蘭新景點適合親子旅遊DIY炒米粉>
<延伸閱讀:  【宜蘭】宜蘭妖怪村新景點*蘭陽糧食局窯烤山寨村之妖怪主題餐>
<延伸閱讀:  【宜蘭】親子旅遊好去處~養蜂人家-蜂采館Honey Cafe*人氣爆表的蜂巢霜淇淋>
<延伸閱讀:  【宜蘭】親子景點~廣興農場鴨母寮豬哥窟半日遊*可體驗DIY焢窯趣還有摸蛤仔兼洗褲>
<延伸閱讀: 【宜蘭】南瓜王國旺山休閒農場有萬聖節的fu*南瓜隧道沒什麼南瓜咖啡有看頭>
<延伸閱讀:  【宜蘭】幸福時光Happy time 親子餐廳*假日提供免費的小朋友DIY餅乾體驗課程>
<延伸閱讀:  【宜蘭】二訪四圍堡車站秋之貓頭鷹祭*親子體驗DIY貓頭鷹杯子蛋糕>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