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維斯沙龍 awings salon-我的超人設計師Andy*今年夏天一定要有的韓系瀏海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5號(師大夜市內)
電話:(02)2363-0519
營業時間:下午13:00~晚上21:00 (大多採預約制)
a'wing.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wingshair/


-------------------------------------------------------------------------------------------------

最近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的發文速度變慢了…(是根本放著長草吧?!)

那是因為最近要追的韓劇變多了,雖然至今我還是沒有跳離開宋太太的身份

但是接二連三的韓劇也讓我廢寢忘食,像是朴信惠的Doctors、秀智的任意依戀、韓孝周的W兩個世界

以上的唱名重點是…強調的這幾部劇的男主角都很帥,尤其是李鐘碩也是我的菜…(沒人要聽這個好嗎?)

而女主角們都有個共通的特質,就是有個超自然弧度的韓系瀏海,多了一些清純又甜美的感覺

來看看朴信惠的瀏海,配上微捲的長髮…有一種知性美的堅強女強人的感覺

跟她在劇中飾演幹練的女醫生,形象還蠻符合的

0616023-e1466036582440

一樣演醫生的韓孝珠,在劇裏面演的是外科實習醫生,感覺少一根筋

但屬於心地也是善良可愛型的,瀏海的陪襯也讓她的傻大姐個性多了一點甜美

20160628hamburo6

秀智這部劇裏目前造型應該比較偏向生活型的自然美女吧…

就隨便札個馬尾的亂中有序髮型配上一樣微彎的瀏海,有種處處可憐的感覺

就是這樣,所以姐決也要來個韓系的瀏海,看看能不能跟幾位美女一樣多一些甜美的感覺

老實說我已經800年沒有剪過瀏海了吧~久到我都忘了上次留瀏海時的模樣了

趁著這次補染頭髮的同時,也順便要求Andy幫我剪一下韓系的瀏海~

(還硬拿了朴信惠的照片給他參考,哈哈…瞬間感覺他壓力應該超大的,噗)

這次的染髮也試了最新流行的「堆疊」漸層式染髮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兩種色系然後去做一種漸層式的染髮

我本身的髮色也是兩截漸層了…噗,上面的是黑髮長出來的布丁

下面是受損毛噪到不行的壞損黃髮,這次想染個髮質看起來好一點的顏色

唉…看這張就知道我的白頭髮有多麼多了…(好可怕,連我自已都不敢面對)

在染髮前他們都會先幫客戶做一個簡單的頭皮護理隔離動作

用的是薄荷的天然成份,所以塗在髮根頭皮上會有種微涼的感覺

接著就開始上最靠近頭皮、髮根根部的第一截髮色部份

上層我染的顏色還是以微深的棕褐色為主,因為要遮蓋討人厭的白髮>"<

接著再上髮尾,比較淺一點的髮色,這段的髮色配色都可以與設計師討論

我看過有人用過漸層紫的色系還蠻美的,但我本人不太喜歡紫色系…所以沒選

最後我選的是一樣棕色,但是比較偏淺棕色,有一種挑染的感覺

雖然是兩層式染髮,但過程中不需額外的再清洗一次頭

就分上下層染就可以了,大概整頭染完再等個20分鐘就差不多了

這個是我染完後的髮色,其實因為店裏黃光燈泡的關係…

兩個漸層的色系沒有特別的明顯,但看得出來髮尾比較亮、跳色一點

吹乾了以後,就開始進行本日的重頭戲,剪溜海儀式啦~

沒拍照都不知道自已的瀏海居然有那麼的長說…

其實我對瀏海這東西,還是有一點點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

心想反正大不了就剪完不喜歡,直接之後都一直用髮夾夾起來就好了咩…

沒想到,剪到眼睛露出來的部份後,我就開始覺得…唉,好像有Fu了哦!

這頭髮的背影也太美了吧!!瞬間覺得自已氣質分數飆高不少…(偷笑)

側面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瀏海沒有燙,但ANDY有稍微用電棒捲一下

接下來就要來看看正面,最後的大改造…有沒有成功囉!!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哇…還不賴哩,周董再旁邊說有一種換老婆的感覺!! (是多想換?)

果然髮型是很重要的,這樣的瀏海造型,讓我也年輕至少有5歲的感覺吧?

至少目前大家對於我的新髮基給予的肯定跟回應都還蠻不錯…信心大增

最後也補上一張漸層的髮色給大家看一下,因為不是近拍所以也不是很明顯

這幾天有空出去拍照時,再多拍一些新髮型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吧!

今年的夏天,準備好跟著韓劇的女主角們,來個甜美的海了嗎?

請交給專業的: a'wing.s hair爾維斯沙龍
電話:(02)2363-0519/ 設計師Andy
a'wing.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wingshair/

小貴人推讚檔7G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台北】a'wing.s hair爾維斯沙龍(師大商圈)*護髮聖品OLAPLEX結構式護髮體驗

<延伸閱讀:  【親子育兒】爾維斯沙龍awings hair小男生燙髮*韓系風微捲髮線變身帥氣小歐爸
<延伸閱讀: 【新店】近大坪林捷運站~JOJO Queen時尚美睫*接睫毛初體驗及維護的小技巧>
little bear line-05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