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百貨bellavita寶麗聖誕小鎮*北歐風的聖誕室內雪景小鎮,同場加映阪急百貨Sharing聖誕樹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電話:(02)8729-2771
時間:早上10:30-晚上22:00(例/國定假日前營業至22:30)
展出時間:2016/12/9起至2017/01/03
參觀門票:免費入場
交通指引: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很多人都有嚮往去歐州過聖誕節的願望吧?!

我當然也不例外,什麼北歐?什麼芬蘭見聖誕老公公?

多麼心之嚮往的地方阿…但能達成的機率確是非常的低…

當然扣扣是一回事,重點是小孩要帶著長途拔涉又是一層考量了

所以到現在帶著小貴人旅行還沒跨出亞洲區呢~

但現在身在台灣也很幸福,去不了法國、北歐這些地方

但就有法國來的聖誕市集,還有北歐風的聖誕小鎮來到信義區

看看這些五光十色的繽紛色彩燈飾

就彷彿是在宣告著大家聖誕節的腳步進了(多歡樂)

而且每年有一間知名的百貨,總是帶給大家許多新奇的驚喜

那就是眼前的這一棟,人稱「貴婦百貨」的BELLAVITA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到網路上或者是新聞上的報導

今年的貴婦百貨帶給大家的不僅僅是一顆華麗的聖誕樹

今年是把整個寶麗廣場打造成北歐的雪景聖誕小鎮

地上還舖滿了皚皚白雪跟溫馨小木屋,簡直浪漫爆表阿!

話說這兒的場景畫面就跟童話故事中的差不多了

整個小鎮內到處充滿了聖誕節的裝飾元素跟燈飾

第一次造訪我是晚上去的,即使是晚上但是中庭會打燈

再加上聖誕燈泡的點綴,就形成了一種夢幻般的童話世界

 

這裏的每間小木屋裏都還有專屬的名稱,有的是倉庫、有的是餅乾舖

不光是只有名稱,進到小屋裏都還有精心的擺飾,跟真的店舖一樣

感覺每個木屋、每個角落都是取景拍照的好視角

不僅大人們拍的開心,對小孩來說這裏就像是個異國的遊樂園

當然在一樓的雪景聖誕小鎮中拍完照之後

一定要到二樓來拍整個北歐小鎮的全景啦!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所有的小木屋,還有穿梭在小鎮中的人群

話說這個時間點是晚上大約6點多左右,人潮就已經不少了!

沒想到我隔天趁著工作之餘,又來補拍幾個白天的景色

發現…人潮還是一樣多,看來大家都不用上班,提前來過聖誕了嗎?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個北歐小鎮裏少了一位聖誕老人…

其實就算有我覺得應該也是聖誕節才出現,那才有梗吧!

而且就算沒有,那種尋覓的失落感,也會讓人記住不完美的美

好吧,不管是有沒有聖誕老人,但不可否認這個北歐小鎮

真的是美翻了,而且非常的適合拍照,跟帶小孩來拍照

我們家小貴人很期待下雪這件事,可惜台灣並不會下雪阿~

所以帶他到這個仿雪景的小鎮,起初他還蠻排斥的

因為他說不是真的雪,還要帶帽子很「蠢」

(他真的是用「蠢」字說給我聽的)

後來我跟他說就算不是真的下雪,我們也能假裝一下吧!

因為真正的下雪時是非常非常的冷,到時候搞不好還笑不出來了

他似懂非懂的還是有點小嘟嘴的載上帽子,只能說現在小孩不好騙阿!

但我看到現場也不少爸媽幫小孩做足了裝扮而來的…

早知道我應該要讓小貴人穿「皮卡丘」裝來的,哈哈!(愛開玩笑)

但,不管是穿什麼來…真心的建議,不要穿娃娃鞋或洞洞鞋

因為地上細小的白石頭沙會一直不停的跑進到鞋子裏

還有也不要幫小孩穿深色的衣服跟褲子

因為玩沙後手會白白的,小貴人一直給我抹在褲子衣服上

我都要昏倒了,他只差沒真的給我躺在假雪地上滾而已!

現場的佈置擺設都是可以觸摸及合影拍照的

只要不要爬上屋頂上去,我想應該都不會有人管

這幾張的氣質照背後,就是轉頭罵小孩的模樣了(哈)

我偶像包伏太重阿,我超怕被人家認出來說winnie那麼兇

可是遇上小貴人不聽話時,我真的是火都起來沒辦法裝溫柔

所以下次在路上遇到我,如果見識到我再罵小孩

請不要再那時候來跟我相認阿…我絕對不會承認的,噗!

 

好吧,說了那麼多,重點還是要回到這個夢幻的寶麗聖誕小鎮

進來這裏參觀也是免門票收入的,而且也不限時愛待多久就待多久

只不過是公共的區塊,也呼籲大家要多一點的公德心跟同理心

每個人都想要拍美美的照片,所以要規矩的排隊跟友善的禮讓

還有要控制自已的小孩--->這點非常的重要阿!!

其實取景的那天晚上我連拍了三個地方

看看我們的信義區聖誕節佈置有多好拍,處處是美景

我剛說的三個點還不包括上面這個新光三越的聖誕樹呢!

今年新光的聖誕樹也打造以往的傳統風格,終於有點突破了

但我說的三個點,第一個就是「阪急百貨的sharing聖誕樹」

第二個就是「bellavita寶麗聖誕小鎮」,第三就是「101史特拉斯堡聖誕市集

這三個點都有不同的各自風格,有童話風格、有北歐風格,還有法國風情

我建議的參觀路線是先由市政府出口出來後,先到阪急百貨的二樓

先看sharing聖誕樹裝飾,再到貴婦百貨,最後再走到101這樣的路線

基本上這些點都各自待30~40分鐘差不多,一個晚上就可以逛得完

從阪急的一樓即市府轉運站旁的樓梯就可以到活動的會場

這個展出也是免費參觀的,展出的時間還也是到明年1月初

順著這個樓梯往上爬,踏著閃礫的霓虹階梯而上

上面還有個像是南瓜車的燈飾入口,背景還有101的陪襯

不知不覺自已就有一種灰姑娘上身的感覺

幻想著自已踩著玻璃高跟鞋輕快的要去參加舞會般

實際上整個的阪急百貨所打造出來的童趣風格聖誕佈置還蠻可愛的

有象徵著夢想起飛的熱氣球,還有浪漫的旋轉木馬跟聖誕樹燈光秀

除了旋轉木馬要付費買券才能搭乘之外,其它的裝置

都是可以免費的拍照的,哦…還有一個美麗旅程體驗館(不清楚幹嘛的)

這個名為Purple Wish聖誕樹主燈(位在2樓夢廣場)
展出時間至2017/1/3止,每日18:00~21:00都會有整點燈光秀

錯過主燈秀的人,也可以等候上圖的這些熱氣球主題

夢想起飛的聲光秀表演,每日會有四場的演出

時間為18:30,19:30,20:30,21:30

其實主燈的燈光秀也沒什麼特別的,害我有小期待了一下

就是有輕快的音樂配上週遭的閃爍燈源,我怎麼印象也有投影佈置阿?

後來回來查了一下才發現,3D光影秀愛在左岸炫影巴黎佈置是在4樓戶外廣場

投影的時間是週一~週五 17:00~21:00/週六日 13:00~21:00

(其實這個3D光影秀才應該是最特別的,而且聽說很美)

這兩個聖誕的佈置會場,我都蠻喜歡的,比起「101史特拉斯堡聖誕市集」好多了

應該說是大家對異國來的市集期望太高了,不過不管好與好

大家還是保有赤子之心的去看這美麗的聖誕佈置所帶來的美好面吧!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台北信義區】台北繽紛耶誕季~101法國史特拉斯堡聖誕市集*感受異國濃厚聖誕風情及特色美食(晚上比較美)>

<延伸閱讀:【台北】信義新天地-全新改裝的新光三越A11館美食街/ 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 矢場豬排/ buono pops義式冰棒>

<延伸閱讀:【台北】市政府站/微風信義百貨美食餐廳(新開幕)香茅小廚泰式麵館*美味平價的泰式麵館>

<延伸閱讀:【台北】Dimdimsum Taiwan點點心港式飲茶(微風信義店)*香港來的創意港點專賣店>

<延伸閱讀:【台北】菠啾花園 X JILL STUART Beauty甜蜜午茶遊樂園(Att4 FUN)*海外首間快閃限定店>

<延伸閱讀:【台北】日本名古屋來的世界的山將手羽先(市政府店)*極品夢幻雞翅後人一隻隻停不下來>

<延伸閱讀:【台北】BELLAVITA六週年Playground遊樂園*卡通樂園歷險記氣球展覽>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