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杯緣子展(コップのフチ子)in台灣*最KUSO和最療癒的杯緣子展,現場超過2000個以上的杯緣子扭蛋及還有作者手繪稿,台灣首度獨家公開!

展覽日期:105年12月24日(六)至106年2月12日(日)
展覽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2樓展演廳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00 (18: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除夕休館)
門票資訊:全票$280元/優惠票(學生票或3歲以上或超過90公分之幼童)$250元/
愛心票(領有身心障礙手十或65歲以上長者)$140元/未滿3歲或90公分以下幼童免費

杯緣子展更多展纜資訊:https://goo.gl/IBh25E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在2012年台灣人還不清楚什麼叫「杯緣子」的時候

日本已經開發出了這個火紅的新世代人氣扭蛋商品了

誰也不知道它會延續那麼多年,並且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

我身邊就有個「杯緣子狂」,她所擁有的杯緣子款式跟展場一樣多

她可為了一個限量版的杯緣子扭完整個扭蛋機,整個94狂阿!!

我是沒像她那麼瘋狂,但我也很喜歡這個療癒的OL杯緣子就是了

我忘了先前我是有哪個展特別來三創這邊逛街時

就有看到預計在年底舉辦的這個杯緣子特展(還特別記下時間)

沒想到咻一下的時間馬上就到了展覽的展出時間了

這次的展出時間為105年12月24日(六)至106年2月12日(日)

其實這不是杯緣子小姐第一次來台灣展覽了

先前也曾經有在其它的地方做個小型的展出

但這次的特展是特別專門為台灣的粉迷們特別打造的

除了有日本展覽時的杯緣子香檳塔,更有許多大型真人比例杯緣子

還有漫畫家田中克己的典藏手繪稿與歷代杯緣子大集合於此展中

當天開幕前的活動記者會當中,還有請到了黃子佼來主持

並且稱職的全釋了杯緣子OL小姐的分身與日本藝人PK

兩個人相互較勁的擺出指定的高難度POSE

現場是一陣的歡樂也讓人看到他們敬業的一面

其實杯緣子大紅,早期也是由SMAP草彅剛男扮女裝

模仿杯緣子小姐而大紅,相信大家也都看過那些影片

我每次最期待的就是他落水的的瞬間(哈哈)

當然在展場裏沒有真正的水杯高檯

但是有大型的杯子展示檯,也可以讓民眾自行的創意發揮

只要大家夠放的開的話,都可以與杯緣子小姐較量一下

我的臉皮比較薄一點,周董一直叫我爬上去擺POSE

我超害羞的,最大極限就是掛在杯子旁邊裝可愛而已

我沒辦法開腿、倒立、或者是手撐單槓的博命演出(何必…)

還好現場有超敬業的藝人擺POSE讓我們拍照

我還是繼續保有我的「偶包」好了…(噗)

整個展場大概分成區,就是杯緣子的歷史沿革介紹區

漫畫家田中克己的典藏原畫手稿區、歷代所有杯緣子的商品區、

真人比例大小的杯緣子拍照區及杯緣子咖啡廳(有限定餐點)

接下來就跟我著一起逛杯緣子展吧!

這個是在日本曾經展出的杯緣子香檳塔

現在也原汁原味的在台灣展覽中盛重的展出

看到香檳塔上掛滿各式各樣的杯緣子還挺震撼的

每個人在抬頭看這座比人還高的香檳塔時

心裏的應該都跟我有同樣的問號?

到底用了幾個杯緣子阿…(答案我也不知道)

 

走過了香檳塔區之後,接著就是杯緣子的歷史介紹區

這個由扭蛋公司「奇譚俱樂部」及漫畫家「タナカカツキ Tanaka Katsuki」

共同創造杯緣子小姐第一款系列在日本一上市就狂賣了10萬顆

誰都沒想到這個看起來很無害的杯緣子小姐

會讓人那麼的燒錢,想要把它全部扭回家珍藏

重點是5週年過去了,這股熱潮持續在燃燒

除了每每推出的新款之外,還有限定款更是讓人趨之若鶩想收集

這次展出還特別的把這些珍貴的手繪原稿帶來台灣

讓大家看看原始的創作下杯緣子小姐的誕生過程

 

這區也有個小小的杯緣子背板跟造景

大家可以跟杯緣子小姐合影留念

接下來這區應該會讓很多杯緣子迷尖叫吧!

沒錯,就是歷代的所有杯緣子大集合

這是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可以一次看到歷代的杯緣子

要不是這次看到,我都不知道原來杯緣子出了那麼多款了

而且衣服也從原本的青藍色開始變化

有各式各種不同的套裝顏巴,甚至還有各國服飾風格

 

 

我比較井底之蛙,很多款式都沒有看過

倒是我身邊的杯緣子狂達人,她家有所有的杯緣子款式呢!

(好想去她家參觀一下哦,哈哈)

 

 

 

 

 

 

除了原本尺寸的杯緣子,後期也有出較大尺寸的杯緣子

像下面這些大約就是約15公分大的杯緣子款

看完了些歷代杯緣子商品之後

會進到一個杯緣子隧道,這個是運用扭蛋跟燈光

所打造的一個杯緣子隧道,但是其實看不太出來杯緣子

因為裏頭的燈光太過搶眼了,有點模糊了焦點阿~

好吧,緊接著下面的這區才是重點

首先是日本文化區,有特別的展示一些食物與杯緣子

像是甜點王國日本的可麗餅跟鬆餅

也特別的將杯緣子結合在這些食物上

還有這個拉麵上排了整圈的比基尼杯緣子小姐

(聽說這個比基尼杯緣子也是超難買到的限定款)

還有名景名勝的東京塔

也成為了杯緣子小姐的背景之一了

還有這泡湯文化的木桶跟酒壺

以前我以為杯緣子是只掛在杯子上面的…

現在才知道它不管掛在哪都可以很壯觀耶!

再來這區是最有看頭的一區

就是真人比例的杯緣子小姐拍照區

首先是這個緣子壽司的造景

裏面就有杯緣子小姐坐在裏頭用餐

當然在食物上的擺盤當然也少不小迷你杯緣子出現

怎麼可以錯過跟杯緣子小姐的合影呢…

每個人都搶著坐在這個超有fu的壽司店裏跟她拍照

來到台灣杯緣子小姐也要入境隨俗一下囉!

所以台灣的特色夜市文化攤車上,也有她的身影

台灣是水果王國,所以特別設計了兩個水果攤車

仔給看看水果籃裏的每款水果上,也有迷你緣子的出現呢!

 

 

還有代表著台灣美食的小籠包蒸龍上也掛滿了杯緣子

這樣看起來小籠包都顯得更秀色可餐了,對吧?

 

 

還有這個日本辦公室場景的佈景

大家也可進入到辦公桌旁跟她合照哦!

電腦螢幕上有杯緣子這我倒不意外

倒是還把整個電腦主機後面跟電源線上面

都擺滿了杯緣子,這個我覺得還挺有創意的(笑)

最後還有個限定的杯緣子咖啡店

這裏可以現場吃到杯緣子的蛋糕,還有一些輕食哦!


像下面的這個杯緣子頭像起士布丁塔每日有限量販售的

還有灑了可可粉的杯緣子頭像飲品,每個都是超萌的打卡好道具

 

我們當天記者會因為比較提前離席

所以沒能享用到咖啡甜品的部份,有點可惜

大家可以有去吃,再跟我分享味道如何囉…謝謝!

最後一區就是最可怕…不是我是說最期待的一區

這次杯緣子公司非常有誠意的帶來了2000個杯緣子扭蛋

其中還包括許多限定款,要去日本才扭得到的耶…

現在直接在展場裏就可以有機會把它扭回家!!

這對許多杯緣子迷來說,應該是非常興奮的事吧!!

扭蛋的售價跟日本差不多,限定款會比較貴一些些

另外展場裏還有很多杯緣子的限定商品

下面這個跟船梨精的限定款,也是非常搶手的限定款之一

有些商品是寫台灣限定,像下面這個是泡麵用的杯緣子

我記得價格好像是500元左右的樣子,還蠻實用又可愛的

 

另外還有些文具類的小東西,我覺得也蠻可愛的

下面這個是筆筒、還有記事本跟資料夾等等

 

 

還有做成原子筆的文具商品,這個也是台灣限定

唉唷,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杯緣子,大家看來逛就知道了

杯緣子展更多展纜資訊:https://goo.gl/IBh25E

最後當然還是要照顧一下我的忠實讀者及粉絲們!!

想要獲得杯緣子展參觀VIP入場券門票嗎?

這邊將抽出一位幸運的粉絲,贈送一張雙人VIP門票(不能拆開使用)

請按照下面的步驟留言分享吧!

✨參加活動辦法請按照下面步驟✨ 

➡ 1. 請先確認已加入@Winnie的秘密花園粉絲團並且按讚

➡ 2. 將粉絲團上此動態的這篇貼文按讚及公開分享到個人FB(務必公開分享!)

➡ 3.並留言於此FB活動貼文中,tag一位真實的好友姓名

並留言「一起去三創看杯緣子展」

留言範例:@王小明 ,一起去三創看杯緣子展

 4.完全符上活動辦法符合者,才能參加抽此活動的抽獎機會哦!!

(再次確認,已加入粉絲團,並tag好友及留言,公開分享此貼文~)

留言的截止日期為 2017/01/16
抽獎的公佈日期為 2017/01/17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台北】中正紀念堂~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希兒與聖劍展覽*樂高迷不能錯過的鬼斧神工的積木特展,還有與真人同比例的積木城拍照區

<延伸閱讀:【台北】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台北圓山花博爭豔館*主題拍照區、遊戲互動區、手作體驗區及樂購商店四大區>

<延伸閱讀:【台北】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五大主題區帶您進入百畝森林維尼與好友的世界(巨大的蜂蜜罐溜滑梯)>

<延伸閱讀:【台北】中正紀念堂冰雪奇緣‧冰紛特展*艾莎女王的冰雪王國零下8度C的凍感體驗>

<延伸閱讀:【台北】全台唯一實體反轉世界華山顛倒屋*不可思議的視覺衝擊對抗地心引力>

<延伸閱讀:【台北】mimions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黃色兵團首次登台萌翻全台灣(購票贈T恤)>

<延伸閱讀:【高雄】金沙傳奇不思議(駁二特區)環遊沙世界*首創3D互動沙雕展(全台最大室內遊戲沙池)>

<延伸閱讀:【台北】櫻桃小丸子25周年學園祭(華山文化園區)*互動式日本祭典活動區小朋友超愛>

<延伸閱讀:【台北花博爭豔館】智慧的長河-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特展*上海世博中國館鎮館之寶>

little bear line-05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