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三井Outlet Hello Kitty Red Carpet美式主題旗艦餐廳*超夢幻好萊塢劇場、KITTY巨星專屬化妝間佈景拍不停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3樓(三井OUTLET)
電話:(02)2608-4750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1:30
*現場每日上午10:00發放號碼牌(每日限額100組)
*可電話訂位(時段):11:00/13:00/15:00/17:30/19:30
*Hello Kitty Red Carpet餐廳FB粉絲團:https://goo.gl/pUHUx2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林口井Outlet總是有讓人想去的好理由

比如說最近最火紅的一間餐廳,就屬於這間KITTY主題餐廳了吧?

這間由三麗鷗集團與威秀影城共同打造的「KITTY美式餐廳」

從大年初一開始試營運至今,已經燒了不少的KITTY迷前往

預計2/15會正式開幕,趁著人潮沒那麼多時我們也趕緊前去朝聖

 

 

Hello Kitty Red Carpet美式主題旗艦餐廳的位置在Outlet的三樓

一開始我們還在Outlet繞了一圈,建議要前往的朋友可由二樓餐廳區

即迷你廣場(餐廳區)的「乾杯餐廳」及「勝政日式豬排餐廳」旁

直接搭乘手扶就可以前往三樓的KITTY主題餐廳及威秀影城囉!!

 

 

一到三樓馬上就被這個氣派的夢幻好萊塢規模的門面給驚喜到

除了本身餐廳的接待櫃檯很有FU之外,旁邊的牆面設計也很有異國風

 

 

早到的烏兒有蟲吃,剛好沒什麼人潮可以在這裏拍個過癮

而且這樣的KITTY咖啡舖的牆面怎麼拍都覺得好夢幻可愛阿!

 

 

目前雖然在試營運,但是也已經有開放電話訂位了

(據說電話也是超難打的啦…我們是直接去現場排隊)

假日的話會在10點鐘開始發放號碼牌,11點才開始營業

平日的話11點去應該目前都還有位子,不需要怎麼排隊哦!

 

 

進場的時候需在門口等候帶位進場

目前一樓在試營運期間還沒開放使用,剛好可拍空景

用餐的地方在二樓,我也覺得坐二樓比較好,離KITTY化妝間比較近

 

 

進場前別忘了要跟這位SUPER STAR超級巨星拍個合影哦!

話說這個不老妖精應該應該是目前三麗鷗家族裏最搶錢的一位吧!

 

 

店裏的風情以美式的餐廳及KITTY的可愛風格設計為主

大多的主題都是圍繞在這位巨星身上,根本就是為這間巨星量身打造的餐廳

 

 

 

事實上它的主軸也就是以巨星跟好萊塢星光閃閃的風格為主

在標題上還寫著「A STAR LIKE HELLO KITTY」

 

 

一樓的客席區都是以四人方桌較多

因為有區隔開來,所以空間感給人還蠻舒適的感覺

加上都是沙發椅的座位區,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用餐的環境

 

 

二樓的部份客席座位數更多一些

不過上二樓是沒有電梯需爬樓梯(嬰兒車比較麻煩些)

 

 

二樓的風格也承襲一樓的設計主題

再加上了大量的影像膠片的圖像,很有劇場的味道

 

 

 

中間的客席區應該是最多人最想坐的一區

因為是圓桌的獨立式小客席,大約可以坐到4-5人

不過坐起來很舒服,用餐桌子比較小會很擠哦~

 

 

左右兩側的長型座位區適合較多人的聚會需求

我看除了KITTY迷之外,也不少的爸媽帶小朋友來用餐

 

 

 

粉色系超可愛的蝴蝶結椅子,坐上去有種瞬間浪漫的FU

但最好拍的就是下面這個DRESSING ROOM(KITTY的更衣間啦)

 

 

這樣一位的天后等級巨星當然要有自已的更衣室化妝間啦!

餐廳的二樓打造了一個讓民眾可以與KITTY近距離拍照的空間

 

 

在這裏大家也可以看到KITTY的個人私密小物大公開唷!

 

 

包括kitty的衣服、還有髮飾、相鍊、皮包等配件

這個不就是女孩們最夢想的更衣間模樣嗎?真的好夢幻阿

 

 

我本來還在想為何kitty腳下有個圓盤子的東西?

結果原來那是她的鞋子啦!!不過不知道為何只有一隻而已

 

 

坐在化妝間裏的巨星kitty來者不拒誰都能跟她拍照哦!

 

 

當然人都來了也要假掰一下借用kitty的化粧台拍個照片

上面的那些瓶瓶罐罐香水瓶是被黏住拿不起來的哦!

 

 

 

不過服裝跟飾品則是有可以拿起來拍照的

雖然是可以當道具使用,大家還是要好好愛護呢!

 

 

 

光是在這個更衣室化妝間裏我就拍了10多分鐘吧!

人多的話可能還要稍微排隊一下,所以記得入坐後先點餐

這樣拍完時剛好就可以吃飯,比較不用等候太久哦!

 

 

接下來就是這裏的餐點部份介紹囉~

基本上它分成幾種的餐點,包括開胃開、沙拉、湯、

披蕯、義大利麵、三明治、馬卡龍(小漢堡)、歡樂餅及飲品

 

 

另外也有兒童餐,每人的最低消費是飲料一杯(110分公以下兒童不在此限)

目前是沒有套餐的提供,但是點餐點飲品的部份是可以折價50元

 

 

飲品的選擇除了有咖啡、茶、果汁還有水果酒

及招牌人氣的冰磚歐蕾,選擇性還蠻多樣化的
 

 

<熱拿鐵$130元>

首先這登場的熱拿鐵…其實原本模樣應該是沒那麼糊

都是我自已拍照時間拉太長,所以上面可可粉都濕糊掉了

 

 

 

但還看得出來kitty的模樣啦~

至於口味我覺得咖啡的濃度還算不錯,也很香醇

 

 

<KITTY馬卡羅拼盤$360元>

 

 

再來這個迷你的漢堡在kitty餐廳有個新名稱叫「馬卡羅」

可能是因為它的造型就像是馬卡龍一樣吧,還有不同的五種口味

 

 

這個餐點我看幾乎是每桌客人都必點的餐點之一

一方面是造型精緻可愛、一方面應該是拍照非常有特色

而且還有三種不同的漢堡皮,裏面的口味也不同,挺有趣的

 

 

至於味道,我們又是放到冷了才吃…(所以不準)

但我個人覺得有包肉的應該不錯,包蔬菜類的就比較普普些

 

 

給大家看一下實際的比例尺對照照片…

拿在我手上是不是真的還頗迷你的(真的是一口漢堡吧!)

 

 

<抹茶冰磚歐蕾$170元>

 

 

這個用kitty冰磚做成的歐蕾飲品,因為有kitty點檯率也很高

而且它不是只限咖啡飲品,是還有抹茶、梅果、鳳梨…水果口味

 

 

個人是偏愛抹茶味兒,所以試了一下抹茶味

基本上裏頭的kitty就是牛奶冰磚,會隨著飲品慢慢融化掉

 

 

而且我沒想到這個抹茶飲品還是熱的耶~

倒下去沒多久,我的kitty就整隻泡在綠綠的抹茶湯裏了

 

 

這個要拍照要快,因為真的融的很快阿~

沒一會功夫兒,我的kitty就整隻就不見了!!

味道上來說我覺得抹茶牛奶的比例1:1恰恰好

不會過於苦味或者是奶味,甜味也很適中,還不錯喝

 

 

<黑松露醬蛋黃起士深盤披蕯380元>

再來這個是朋友推薦還不錯的披蕯口味

整塊的手工披蕯是現點現烤,所以需要等候一下子

 

 

這裏的披蕯是屬於厚實型的餅皮較為鬆軟

吃起來會比較有飽足感,雖然只有小小的大約六吋

但兩個人還吃不完耶!!(最後我還打包了二片回家呢!)

 


加上這個口味是黑松露加上蛋黃醬

第一口口感超濃郁很好吃,但吃到第三塊就會有點膩了

不過在口味上我覺得真的是還蠻好吃的(可以嚐嚐)

 

 

<歡樂餅繽紛魔豆$280元>

再來這個歡樂飲是屬於比較新型的甜點口味

聽說是在美國賓州的道地家常甜點,在美國很常見

 

 

歡樂餅共有五個口味,這個是服務人員推薦給我的

(因為我問他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豐富、顏色最繽紛)

 

 

實際上他也沒騙我啦~上面這一顆顆的繽紛彩球

不是珍珠哦,而是裏頭包了果汁的小果凍球

 

 

在歡樂餅的上方還有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金沙巧克力與kitty巧克力

看起來是還蠻特別的,不過口味上我沒有那麼喜歡就是了

 

 

可能是沒吃過歡樂餅吧~對於這種炸麵粉圈的東西

加上了一些抹醬,口味還蠻怪的,我吃不習慣~

但旁邊的小果汁果凍球是還蠻好吃的就是了

 

 

最後吃飽了買單的地方是在一樓的帶位櫃檯處

服務人員有詢問了一下我們口味上的意見…

我都不好意思說,歡樂餅我接受度不高!!(哈哈)

(這只是個人的口味啦,不代表大家的口味哦!)

 

 

 

最後還要在一旁的kitty餐廳販售部逛一下

雖然是沒幾樣的特色商品可以下手,但蠻多都是限定款的

喜歡kitty的朋友,來這應該是會失心瘋的想下手吧!

 

 

 

最後我的用餐心得感想就是,這間三井Outlet Hello Kitty Red Carpet美式主題旗艦餐廳

造景跟佈置的設計真的是美的沒話說,餐點的部份沒有一般主題餐廳的難吃魔咒定律

意思就是如果來三井Outlet逛街,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訪就是了!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林口】MITSUI OUTLET PARK 三井Outlet下午茶餐廳J.S. FOODIES*日本超人氣鬆餅/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延伸閱讀: 【台北】北台灣最大國際級林口三井OUTLET Park正式開幕*200個品牌折扣優惠天天放送(品牌交通篇)>

<延伸閱讀: 【台北】林口三井OUTLET Park餐廳美食(靜岡勝政、安普修蕾、風月大阪燒、滿天星、金子半之助)>

<延伸閱讀: 【台北】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野菜料理專門店*來自東京的時尚蔬食餐廳>
<延伸閱讀: 【台北】ATT 4 FUN新亮點-甜蜜王國*亞洲最大規模夢幻甜點主題樂園/下午茶>
<延伸閱讀: 【台北】CUTTY SARK卡提撒克英國茶國*愛麗絲魔幻派對下午茶層架套餐>
<延伸閱讀: 【台北】ATT 4 Fun甜點王國Love one樂昂咖啡*法式蜜糖領結>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怪獸酒場kaiju sakaba創意日式料理*限定營業一年的主題居酒屋>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Rody Cafe跳跳馬主題餐廳*全球第一間Rody咖啡廳(捷運忠孝敦化站) >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全台首家Rilakkuma Cafe拉拉熊主題餐廳*超療癒的下午茶甜點>
<延伸閱讀:  【新莊】海洋生物主題餐廳-尼莫先生複合餐飲*小丑魚陪您用餐(海星觸摸體驗)>
<延伸閱讀: 【台北】熊本熊咖啡kuma Cafe*日本超萌吉祥物幸福部長主題餐廳>
<延伸閱讀: 【台北】全球第一間Barbie Cafe 芭比時尚主題餐廳*女孩們的下午茶>
<延伸閱讀: 【香港】全港人氣最旺餐廳的Hello Kitty中菜軒*Kitty主題港式飲茶>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