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沙洞站│Cafe 89 mansion 韓星OPPA李鍾碩咖啡館(附上菜單及交通資訊)*帥哥型男店員個個帥到爆炸,李太太們必訪

地址:首爾新沙洞523-30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523-30
電話:070-4112-5667
營業時間:11:00-22:00(不供餐時間15:30~16:30)
交通指引:地鐵3號線新沙站8號出口
89mansion 官方IG   李鐘碩的IG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說到韓國新一代的男神,李鐘碩應該也算是榜上有名的其中一位,星勢大發的他在2017年還榮獲了擔任新任韓國觀光大使代表,而且在最近的幾部戲劇中也有越來越精彩的表現,可以說是兼具顏值又會演戲的韓國男生。相信也有不少人是看過他的韓劇被圈粉的吧?老實說我就是其中的一位,最早是透過「皮諾丘」的那部韓劇愛上他的,後來又追了他先前的「聽見你的聲音」,「異鄉人醫生」,都被他的動人的演技跟深情的角色迷的不要不要的,到了最近幾部的「W兩個世界」,跟「當你沉睡時」的二部大作,真的覺得wuli鐘碩能獲得許多的大獎也是實屬肯定的!!然而這樣一個多才多藝的男孩其實也有過屬於自已的夢想,他曾經說過他如果沒有進入這圈子演戲的話,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開一間咖啡館,而這個夢想也在2017年實現了,消息一傳開,所有的李太太們個個都準備去門口排排站等著見鐘碩oppa了!!

 

 

由於我也有再追李鐘碩的IG,所以很早就得知這間Cafe 89 mansion的消息,看著我們李老闆自已親力親為的規劃整間店的設計,可見得他是非常的用心的打理這間咖啡館及實現自已的夢想的!!上圖的兩張圖片都是取自於鐘碩的ig,左邊的那張圖還是他將粉絲送的花有心的種在花園裏,真的是超暖心的男神來著!

 

 

還有萬聖節的時候特別的佈置萬聖節的裝飾於店裏面,也都是不假他人之手,可見得他在店裏出沒的次數還真的不算少耶~只是他好像都會選擇店打烊的時候才出現,所以大家如果想要睹到他只能靠運氣了!!

 

 

而這間鐘碩oppa開的咖啡館就座落在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附近的巷弄內,要怎麼抵達建議大家可以用韓巢地圖如我上圖的方式做個「步行搜尋」的設定,從3號線的新沙站8號出口出來後步行至Cafe 89 mansion大約需要15-20分鐘的時間(如果沒迷路的話)

 

 

基本上我的個人習慣還是會開著google訂位目的地(Cafe 89 mansion的google定位請按此),然後同時的搭配韓巢地圖的路線圖前進,這樣可以減少迷路的機會!!不過為了讓大家能更快的找到鐘碩oppa的店,我下面還是放上了幾張實景的路線圖給大家參考吧!!

 

 

▲從新沙洞8號出口出來後,過麥當勞後請左轉進這條巷子,走到底立刻再右轉(即韓巢地圖上面的②到③的實景照)

 

 

▲走到③之後又要立刻的在左手邊的巷口左轉④,接著一直直走,路上會經過一間CU便利商店

 

 

▲大約需要走上好一大段的距離及時間(即地圖上的④到⑤),會看到左手邊有個7-11的便利商店,請立即左轉,再右轉第一條小巷弄

 

 

▲轉進了巷弄請繼續的走兩個路口(即⓺至⓻指非),就會看到有間橘紅色的餐廳BAD FARMERS (배드파머스),然後左轉進巷子…就可以看到89 mansion咖啡館了

 

 

▲一看到Cafe 89 mansion活生生的在眼前時,有種熱淚盈眶的感動,似乎自已更靠近了鐘碩oppa一步,好像來到他家一樣,接著心裏也有種蹦蹦亂跳的近鄉情怯感覺(喂…妳是見到本人了嗎?小鹿亂撞啥…)

 

 

▲89 mansion這個名字是取自於李老闆的出年年份所發想(沒錯,wuli鐘碩是1989年生的),起初這房子是他買來當別墅用的,後來才轉為做為咖啡廳用。是說…住在那麼熱鬧的地方,要出個門應該會被睹到亂七八糟吧…哈哈!!

 

 

▲Cafe 89 mansion除了提供咖啡飲品之外,也有提供一些餐飲,營業時間是從中午11點才開始,至於營業結束時間倒也挺妙的…沒有特別的標明,可能就是老闆想打烊就打烊的意思吧?!(笑)至於下午15:30~16:30是不供餐的時間,不過還是有正常營業可以提供甜點跟飲品。

 

 

▲不過就在我以雀躍的小碎步跳上石階梯上推開店門後,「悲劇發生」了!!! 我們不招待小朋友!!我們不招待小朋友!!我們不招待小朋友!! 

WHAT!!黑人問號頭整個就是佔滿我的腦子跟空間,思緒斷片的我頓時大約停頓了三秒說不出話來,店員可能以為我聽不懂英文…所以還指了店門口上的「嬰兒推車」給我看,然後不停的跟我道歉!!

 

 

你們以為我會那麼輕易就放棄了嗎?山不轉路轉,我立刻轉頭請周董帶著小貴人去前面的那間BAD FARMERS吃點東西等我,然後自已再回到店裏與好友們會合,只是本來小貴人也很期待能到李鐘碩的店吃東西的,沒想到他卻被擋在門外…所以有帶小朋友的媽媽們也想來的話,記得要有個B計劃跟我一樣,找個地方丟包老公跟小孩囉!!

 

 

▲安頓好了周董跟小貴人後,我重新的回到店裏,這回換店員出現黑人問號頭了…因為我改口說一個人了,然後朋友在二樓要上去朋友!!(哈哈)

如同大家所見,一樓的空間設計就是以出餐的這個吧咍區及客席區為主,這個吧咍區就是煮咖啡/製作飲品的地方

 

 

커피를 마실 줄이나 알았지😒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wuli鐘碩也曾在自已的IG上分享製作咖啡的過程,看起來有點生疏阿~不過就算不好喝還是一堆人搶著想喝上一口吧!!(我我我,舉手!!!)

 

 

▲一樓的客席風格以簡約的深藍色及金色鏡面做搭配,感覺起來是很有朝氣跟清新的環境空間,主要一樓的客席是以飲品為主,若是要用餐則是會安排在二樓的位置唷!

 

 

▲店裏也有販售許多的甜品蛋糕,聽說最好吃的就是紅絲絨蛋糕,所以我們當然也沒錯過點個來嚐嚐囉!

 

 

▲而通往二樓的這個半顆心的裝飾,上面寫著Love ever Never Lonely 愛從不孤獨,我想也是李老闆的創意之作吧!

 

 

▲二樓的梯間牆面上也有著李老闆的親筆提詞的佳作,忍不住的要再次感嘆鐘碩的字也太美了吧!!

 

 

▲而這些詞所寫的意思是「雖然花會枯萎,但希望這顆心不枯萎,而隨著那掉落的花瓣、飄舞的這顆心,都是迷人地堆積起來的正午」,這麼美的詞劇簡直就像是韓劇中才會出現的對白吧?好有意境,也好浪漫哦~(迷妹表示必拍必拍)

 

 

▲二樓的客席空間大致上可分成二大區塊,一個是上圖以白色綠色為主的清新風格小區,屋頂上還縈繞著不規則的線條,十分的強眼

 

 

▲第二個區塊是以紅白相間的象徵火熱的愛情客席座位區,其中最最強眼的莫過於這個很有藝術感的透明玻璃裝置區了

 

 

▲鐘碩也曾經在IG上打卡放過這張相片,身為迷妹的我,當然也要跟男神同框一下,感受一下與OPPA近距離接觸的幻想

 

 

▲好吧,看不到鐘碩OPPA雖然有點失落,但好佳在店裏的帥哥型男店員們各個是秀色可餐(這成語…),聽說他們都是有特別徵選過的,好像也都是模特兒出身,所以除了顏值外也都跟鐘碩一樣有著大長腿,在鐘碩的IG上也可以常常看到他分享與這群工作夥伴們的外出遊玩照呢!!

 

 

菜單的選擇部份,有早午餐、三明治、RICE飯、開胃菜、義大利麵、披蕯、牛排、焗飯、咖啡、甜點、飲品…等等。價位的部份以新沙洞這附近的咖啡廳來說,其實也不算是特別的貴~

 

 

▲以早午餐的系列來說,大約是12,000~16,000韓元,大約是台幣330元~440元左右!!

 

 

▲義大利麵大約是16,000~23,000韓元,牛排大約是17,000韓元(比義大利麵還要便宜,哈哈)

 

 

▲飲品的部份一杯咖啡大約最便宜的美式6,000韓元起跳,另外還有其它的酒精飲品,選擇還蠻多樣化的

 

 

 

▲點餐的方式是在桌邊由帥哥店員幫大家點餐服務,若是有用餐的朋友,他們還會提供這可愛的餐墊紙舖在桌上

 

 

好友MIKA跟二姐點的是早午餐系列的餐點,由於我比較晚到沒拍到食物這兩個餐點的照片,感謝MIKA的照片友情支援(照片出自於: mika咪卡出走美食日誌)

 

 

▲Vanilla ice cream pancake 12,000韓元,鬆餅還搭配了許多的水果提供,除了香草冰淇淋還有巧克力醬做搭配,鬆餅的口感還不錯,鬆嫩楘軟、蛋香味也很十足,還不錯吃呢!

 

 

▲Bacon Egg Benedict 13,000韓元,培根班尼迪尼蛋還有附上沙拉,份量上還算頗大份,口味表現的也很中規中矩

 

 

▲Red Velevet cake 8000韓元 & Ice latte 6500韓元,剛剛說人氣的甜點「紅絲絨蛋糕」一塊就要8,000韓元(比我旁邊的冰拿鐵還要貴阿!!)

 

 

話說這個美式的經典甜點,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都品嚐過,其實它是美其名有著光環的甜點,但實質上就是巧克力蛋糕

 

 

因為運用了某些色素讓蛋糕看起來顏色會偏紅,再加上奶油霜的白色間層,使蛋糕看起來頗有質感,而口感上來說具有濕潤度,加上宛如天鵝絨般絲滑的輕順滋味,也深受到甜點迷的喜愛。而Cafe 89 masion的Red Velevet cake真的表現也不俗,算是我吃過的紅絲絨蛋糕中表現可圈可點的,莫怪會成為人氣甜點王。

 

 

咖啡的部份算是濃郁帶有香氣的,拿鐵的牛奶比例也抓的剛剛好,稱得上是一杯讓我很滿意的咖啡飲品~反正我的醉翁之意本就不在咖啡阿!!(笑)

 

 

待在Cafe 89 masion大約2個小時的時間,覺得應該無緣見到鐘碩OPPA,我們一群人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不過還是相當的開心這次能如願的來到鐘碩的咖啡館來走走,這也是身為一個迷妹們支持偶像的副業的實質行動力囉~如果大家也喜歡李鐘碩的話,不妨下次來到首爾新沙洞這附近逛逛時,可以來這間吃吃下午茶看有沒有機會碰到男神吧!!?

 

另外,附上一篇也是李鐘碩去拍攝「當你沉睡時」的洪珠的五花肉店踩點文章,有興趣的人也點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韓國首爾】麻浦區廳站美食|韓劇景點-當你沉睡時 洪珠的五花肉店,好想巧遇丁宰璨檢察官*實際店名為「麻浦鹽燒&豬皮」

 

未命名 - 2

此次在韓國上網的無線網路分享器為WiHo韓國方塊機KR-LG
傳輸速度:最大傳輸速度上傳 : 50Mbps, 下載 : 150Mbps
   充電時間約5小時 (充電器的電壓為 100-240V,有附韓國轉接頭)
連續使用時間約9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最多連線台數10台
 重量82g/ 尺寸(mm)6.5X6.5X1.5/ 無日流量限制/ 每日費用$199元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囉!!另外只要是Winnie的讀者

登入線上專屬連結申請可享9折優惠


Winnie祕密花園x Wi-Ho的專屬
線上訂購連結按此(享9折優惠)

 

 WINNIE的親子旅遊書上市囉~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網路及實體書局均有販售!!

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網址:https://goo.gl/yBjGMt

誠品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s://goo.gl/3AYh8o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s://goo.gl/oYvvYw

網路推販圖-1R

1491460185-3074041946_n

33799206865_5bde702c2f_z

little bear line-05

 

更多國外親子自助行程,請參考下方的行程總程找出想去的景點哦!

<延伸閱讀:【泰國曼谷】2017泰國曼谷及北碧府踩點行程總覽>

<延伸閱讀:【韓國首爾】2017賞楓追劇景點親子自由行程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韓國】2017韓國冬季限定華川釣冰鱒親子行程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中國珠海】珠海横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親子行程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6沖繩自駕親子自由行趴兔行程及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5沖繩自駕親子自由行相關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香港】2015香港親子自由行*再訪香港迪士尼遊記>

<延伸閱讀: 【上海】2015上海親子自由行探親之旅*吃喝玩樂記事>

<延伸閱讀: 【香港】2012香港自由行*3天2夜香港迪士尼親子自由行 >

<延伸閱讀:【澳門】2012澳門親子自由行*東方威尼斯渡假去行程>

<延伸閱讀: 【日本】2012東京親子自由行*超激安東京趴趴GO自由行程表>

<延伸閱讀: 【新加坡+馬來西亞】雙國雙樂園親子旅行*獅城新加坡自由行行程(序) >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親子自由行程*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住宿難波華盛頓五日行程>

little bear line-05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