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星巴克櫻花杯|2018絕美櫻花系列新品新登場~夜櫻星空發光杯&原味、巧克力櫻花版布丁綜合禮盒組

夜櫻燦燦LED隨行杯$680元,布丁綜合禮盒組(6入)$450元
統一星巴克官網  博客來線上購買櫻花杯網址連結(請按此)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每年春最花開櫻花季的同時,從日本延燒過來的瘋狂搶購櫻花杯風潮也來到台灣了,比日本稍稍的晚大約半個月上市的櫻花系列杯款今天(22日)也正式的開賣了,昨晚網路上就已經有過一波的搶購潮,今天則是在各大門市也看得到排隊等著買櫻花杯的星巴克迷們,我雖然身為個星巴克迷,但是還算是理性派的,大概每年頂多就買個一款真的很喜歡的杯款來當做紀念收集,另一個原因也是家裏太小,星巴克的杯子已經多到無處可收納了,所以也不敢衝動的一直買不停,如果想要見識什麼叫「達人級」的櫻花杯收集控,大家可以去好友「VIVIAN的美食樂園」看看日本完整版的櫻花杯款,她收集的杯子大概需要一整間屋子來收藏才夠放了吧!!(笑)

 

 

我本來是沒有想要入坑的,但還是忍不住的去逛了實際的門市店面看一下夜櫻星空發光杯,這款從韓國開始流行首賣的發光杯一上市之後就受到好評,還有一不少人托朋友代買或是找代購,我自已去韓國的同時也順利的搶到一個,不過當時是聖誕節造型,比較起來這次台灣的櫻花杯系列款,夜櫻發光杯更加的讓人心動,忍不住我就手滑帶回家了

 

 

另外就是星巴克的布丁杯也是我偶爾會收集的小東西,本來是想單獨的買各一款原味及巧克力口味的櫻花布丁杯收藏,結果手太短搶不到單個,只剩下一整組的綜合禮盒組(6入),店員說只剩最後一盒…聽到關鍵字也把它帶回家了

 

 

好心的店員還怕我吃不完,還好心的幫我確認了保存期限有6天,殊不知這些布丁大約兩天就可以被我家的小胃王給KO了吧!

 

 

粉紅/白兩色的布丁分別為白色是原味,粉紅色是巧克力,各有三入

 

 

花色的部份分別的以春日櫻花及夜櫻兩款主題設計為此次櫻花系列布丁的主設計

 

 

黑白兩色的櫻花氛圍都有不同的美感,忍不住的也拿出了杯緣子小姐跟去年星巴克的櫻花杯墊出來陪襯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杯緣子小姐被布丁包圍的畫面,我也覺得好幸福阿!!

 

 

▲巧克力櫻花布丁(單售$75元)

 

 

布丁杯蓋打開後裏面會有密封膜,巧克力款的上面是巧克力色,非常好辦認,有效日期也會打在這封膜上頭

 

 

▲原味櫻花布丁(單售$75元)

 

 

原味款的則是用的白色的封膜,只要撕開一旁的封膜開口處即可立即使用

 

 

 

布丁禮盒組裏也會隨著附上六隻湯匙,口味的部份我想有許多人應該都有吃過了,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原味的口味,蛋香搭著香草味極濃郁,還有沉澱在布丁杯下的焦糖醬汁香濃又不甜膩的滋味,很快就會讓人秒殺吃光。至於巧克力口味的也不錯,不會很甜膩,小朋友也都很喜歡

 

 

▲再來就是要獻寶我這次的「夜櫻星空發光杯」了,網站上的正式名稱為「夜櫻燦燦LED隨行杯」,售價為$680元

 


▲杯身的容量大小為12OZ,最特別的就是底部設置有LED燈可以發亮

 

 

▲這個杯子的小祕密就南在下方這個轉盤處,電池及開關都設計在底部,所以清洗時要小心

 

 

▲新品的部份因都設有絕緣片,第一次使用時記得要把絕緣片從電池下方拿出,要不然轉半天也不會發亮的!!

 

 

▲杯子內也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包括需安裝兩枚CR2032的圓扁電池(有附贈)等相關訊息及操作模式

 

 

▲瞧瞧底部發光的模樣是不是美極了(現在看到還不晚,快點手刀衝去門市看還有沒有存貨帶回家)

 

 

▲再給大家看看這個是沒有發光的時候,整體的杯身是略帶著霧黑紫色及櫻花造型花朵飄散的模樣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發光杯不是會一直亮著的,每次開啟後LED的發光會持續的3分鐘,而且會自動的做個循環,會慢慢發光,又慢慢的回到原樣,看著它也有種莫名的療癒感呢!

 

 

 

▲杯口的部份是採用推移式的,單邊的推移然後再移回的那種開嘴,我是沒有很愛這種設計,感覺密合度沒有辦法100%

 

 

▲由於杯身內的材質還是採用了丙烯腈-苯乙烯共聚合物(SAN),所以耐熱溫度僅能到90度C,且是無法保溫的唷!!

 

 

 

▲再拍內杯的同時底部的光又發亮了,若是裝有顏色的飲料應該會更美才是…(透著光)

 

 

 

▲話說拿著這星空發光杯去喝咖啡,一定能立馬成為大家聚焦的目光,真的美翻天了

 

 

▲我想這星空發光杯應該是這次台灣櫻花杯系列裏最搶手的一款了,如果有心動的話就快下手,要不然我想很快就售光囉!!

 

 

▲最後再來補上個兩張目前收集到的布丁杯花色組,有的是日本買的、有的是韓國買的、有的則是台灣買的…我算是收集沒有很勤勞的了,有些特別款的我都還沒機會入手就賣完了…只能說當個星巴迷也不容易阿~因為這錢坑可是永無止盡的(噗)

 

 

沒時間去門市搶櫻花杯的朋友,也可以同步的利用線上的網路通路試試手氣哦~附上博客來櫻花杯的新品網址給大家參考囉!!(請按此)

祝福大家都能買到自已喜歡的櫻花杯囉!! 喜歡星巴克的朋友們,也可以延伸閱讀一下先前我寫過的「全韓國最美的星巴克Pamie Park門市」文章哦!!

 

 WINNIE的親子旅遊書上市囉~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網路及實體書局均有販售!!

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網址:https://goo.gl/yBjGMt

誠品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s://goo.gl/3AYh8o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s://goo.gl/oYvvYw

網路推販圖-1R

1491460185-3074041946_n

33799206865_5bde702c2f_z

little bear line-05

 

<延伸閱讀:【台北】台灣規模最大LINE主題店-熊大妹妹CHOCO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熊大雞蛋糕、咖啡飲品及百坪的商品區>

<延伸閱讀:【台北】國父紀念館站下午茶/早午餐/咖啡館~Café de Saison 四季咖啡*大推主廚松露菇菇蛋捲及日本黑糖泡芙/鬆餅>

<延伸閱讀:【板橋】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板橋早午餐好初系列之下午茶店*手工檸檬塔、抹茶戚風蛋糕必吃>

<延伸閱讀:【台北】松山機場景點~女孩們最愛的IG打卡人氣景點 LN.180咖啡廳*濱江街看飛機喝咖啡下午茶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台中】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店*台中熱門IG拍照景點>

<延伸閱讀:【台中】新景點~好好聚落彩色貨櫃村/好好小館(附設戶外兒童遊戲區)*IG拍照打卡熱門景點>

<延伸閱讀:【台中景點】艸水木堂(草水木堂) ▏全台最萌的松鼠旋轉木馬主題店 ▏審計新村IG熱門打卡景點*新文青風旅點>

<延伸閱讀:【彰化員林景點】琉璃仙境美拍免門票景點~超浪漫的蜀葵花田*適合韓系IG拍照風格及夢幻婚紗的拍攝場地>

<延伸閱讀:【宜蘭下午茶】冬山鄉美食~穀倉咖啡 la grange aux cafés*由穀倉改造的特色鄉村咖啡館適合IG打卡>

<延伸閱讀:【宜美食】小島日和-宜蘭夢幻人氣日式甜品專賣店*和風刨冰、果昔、蛋糕、鬆餅,少女們IG宜蘭打卡熱門景點>

<延伸閱讀:【台北】捷運中山國中Choose Me Cafe初米咖啡*限量龍貓蛋糕、大眼仔蛋糕>

little bear line-05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