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粧派對趴「Cafe KarinDo」分享美粧小物
CAFE KARINDO咖啡小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
電話:02-22578527
P.S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服務哦! 

 這次的聚會跟以往的美食團購趴主題有點不太一樣…我也忘了是誰揪說
要來辦個美粧趴的(後來皇后有跳出來承認了啦…XDD),我只記得大家說
可以來辦個聚會順更交換一下美粧的心得感想,於是就促成了這次的聚會囉!
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變得那麼的盛大隆重…原本好像報名的只有四、五個人!
結果沒想到最後揪一揪…結算了一下居然變成了十幾個人,還好我這次選擇的
CAFE KARINDO店家還蠻好的,讓我一改又改訂位的人數,重點是還不限時呢!

當初會選擇這間CAFE KARINDO小店,是因為考量參加的夥伴們
可能都是住在板橋區比較多,沒想到最後板橋區的姐妹們都有事不克前往
但是因為交通便捷就位於板南線的「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旁而已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不更改地點時間,一樣就決定在這可愛的小店舉辦美粧趴囉!

這間CAFE KARINDO在板橋好像還蠻有名的,假日聚餐的人還蠻多的
一樓還有個手工藝品的販售區,因為顧著聊天,我都忘了找時間去逛逛了
只有最後解散離開的時候,在店門口順手拍了這張照片介紹一下囉!!

我們因為聚餐的人數比較多,所以座位被安排在二樓的客席區
店裏面還許多舒適的小沙發區,配上壁畫吊燈看起來很溫馨呢!
聚餐的時間是訂在中午,大家都很準時哦…
我這個主辦人還小小的遲到了一下,我到的時候Yuki、阿桃、
Miko、幻小魂跟汪汪都已經到了呢…(真是不好意思阿>///<)

因為之前有E-mail餐廳的餐點給大家選擇!
所以大家都已經事前知道了大概的餐點價錢及項目~
只是點的時候還是給它有點小亂…因為有分特餐及套餐兩種價格
如果飲料還要更換的話,則是再由飲料的價格減50元的方式加價!

這就是它們的餐點Menu,我很喜歡這個小女孩天真無邪的笑容~
在一樓的樓下也有她的大型壁貼,真是越看越古錐呢!

簡餐類的價格大概都是$220~260元左右,中等的價位選擇!
如果是選擇特餐則是$220元(可由湯、沙拉、甜點、飲料中選二樣)
如果是選擇套餐則是$260元(有湯、沙拉、甜點、飲料四種附餐都有)
另外也有下午茶點心的選擇,選擇度還算蠻高的,重點是不加服務費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部份的餐點照片吧!
因為大家分散成2桌,所以有些餐點照片沒有全部都照…
上圖的沙拉跟湯是套餐裏附贈的,湯的部份好像是羅宋湯(我有喝2口)
沙拉的部份看起來份量不少,因為我又在顧說話,好像也沒機會吃到…XD

周董點的椒麻雞,另外還有附上一碗白飯…不過這道菜上桌時…
我瞬間馬上就有看到周董臉上出現「吃。不。飽」三個大字…哈哈!!
這是用雞腿肉下去醃炸的椒麻雞,味道我覺得還蠻夠味的(有辣度及酸度)
不過以一個大男生的份量來說,的的確確是有點偏少啦~畢竟只有一隻雞腿的份量!
隔壁桌有三位非常有默契的夥伴們,都選擇了這道蜂蜜芥末雞腿義大利麵
吸引我的不是那義大利麵,而是那看起來還蠻入味的蜂蜜芥末雞腿
皇后推說這道很好吃…可惜我再感冒,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分享阿…>"<
這道脆皮雞燉飯,我記得也有二、三個人點哦…
這個飯量看起來就蠻驚人的,感覺像是向焗烤的方式下去料理
端上桌的時候還熱騰勝的呢…貼心的Miko還幫我把壓底的雞塊挖出來給我拍照呢!
Viana點的野菜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健康…也很清淡!!
味道上忘了問她覺得如何了…不過我只有記得她一直在吃JIE的蜂蜜芥末雞腿…XDDD

再來我點的咖哩豬排飯也是人氣王之一呢…我們之中也有三個人點一樣的!
我跟小西瓜媽就點了一樣的,其實因為我也是愛吃豬排一掛的啦…噗!
咖哩的SAUCE我覺得配白飯還蠻到味,可能也是因為我肚子太餓吧…
口味上接受度還算ok,但是豬排肉就有點偏乾硬,我一邊吃…
周董就一邊「提醒我」吃不完就不要勉強哦…我幫妳吃…XDDD

我沒有選擇前菜就是因為想要吃甜點飲料,我還自作聰明的想說
感冒的人要多補充點維他命C,所以加價選了「新鮮的水果茶」!
這一上桌…我對這另類的新鮮水果茶有了另一番的體會阿!!>"<
是有新鮮的蘋果丁啦…但是味道喝起來不像是水果茶耶…
但是看到Viana點的「檸檬甜菊水果茶」…我忽然覺得好多了(逃)
我還以為她點的是薄荷什麼口味的花茶耶…還好她說還不難喝!
但是看這顏色真的是讓人有點驚驚耶…像是在喝草藥一樣苦說!

甜點的部份有「手工奶酪」跟「焦糖布丁」兩種選擇,因為我跟周董都各選一個
所以兩個我都有吃到,我想這應該是店家自已製作的吧…口感上偏比較軟一點!
味道還算不錯,兩個都不會太甜,我連周董的份都一起搶來吃掉…呵!!
就在我們開始進行第一階段的「修眉活動時間」
兩位媽媽開始了她們的下午茶時間啦…XDDD
小西瓜媽點的是這個「巧克力的鬆餅」,聞起來還蠻香的呢!
小綠豆的媽點的是這個「巧克力冰淇淋鬆餅」…看起來更讚!!
(我的焦點完全就是在那個巧克力冰淇淋上頭而已…XD)
進行完了修眉的大工程之後,接下來就是開始化粧包的心得分享時間啦!
每一位姐妹們,把自已帶來的化粧包分別進行好物的大推薦介紹!
這三位美女都不約而同的推香奈兒的粉餅哦…看來真的是蠻好的呢!

首先第一個上場的阿桃,推薦給大家的是好用眼妝修正筆哦!
(哪個牌子我忘了…是開架式的,等等我再問問阿桃…)

阿桃的朋友,介紹給大家是女孩子都愛的夢幻逸品Jill Stuart的
甜心愛戀顏彩盤,光是那粉撲筆就讓我看得心癢癢的啦!
皇后是這次美粧趴的大戶,帶了三大個化粧包來介紹…
光是聽她的分享就可以聽一個小時以上吧…感覺每一樣都超好用呢!
當然最後她所推的是一款C/P值超高又好用的資生堂豪華級「嘉美艷容露」
它是具有調理作用的雙層型態化粧水,適合於收歛肌膚使用哦!(冰冰用效果也很好哦)

Viana推的也是Jill Stuart的產品,不過她也有推Bobbi Brown的眼線膠
我也是這個BB眼線膠的愛用者呢…一用就是數年,忠愛不變阿!!

綠茶推的是已經在台灣撤櫃的Stila化粧彩盒盤
它們家也是以花俏取勝的…說起女孩子都頗愛她們家的產品!
我還記得她們撤櫃特賣會的那天,我也搶了不少好貨呢…(特賣會那一天)

Mao推薦的是一款開架式的睫毛透明定型液,還有最近Fasio推出
的特效濃睫睫毛膏,刷頭看起來非常的扁平也很細,大家可以看看
它們的最新官網,有「試用心得」的報告分享哦!!
汪汪介紹的是ORBIS的清透防晒隔離霜,還有一隻不易暈染的眼線液
Miko介紹的是Makeup Forever法國專業彩粧品牌的 HD無瑕粉底液
我則是介紹也是它們家的粉底液「水粉霜」及「保濕拉提粉底液」也很好用呢!
另外還有推薦Benefit的「哇!亮顏棒」給大家試用!!這隻亮顏棒的功能是
可以使用在粧前可以增加透明亮感、妝後可以增加立體感,還能拿來補妝用
味道也很好聞有淡淡的香氣,是Benefit的人氣商品之一哦!!常常缺貨呢~
Yuki則是介紹Maybelline「快速性感貓眼 濃俏防水睫毛膏」(豹紋那隻)
它的刷頭也是屬於平刷扁平式的,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哦!!

幻小魂介紹的是電眼美女必備的「假睫毛」啦!XDDD
真是委屈了幻小魂…>"<(雖然我是幫兇,但不是我提議的哦…)

但是不能否認,貼上了假睫毛之後,你的眼睛大了一倍呢…(一樣水汪汪)
不知情的周董好像都沒有意識到危機悄悄的接近中…還在那努力的打PSP戰三國!
我有目測到JIE已經被嚇得躲得遠遠的角落,可能也害怕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吧…呵!

第三個活動的階段是要進行交換彩粧小禮物的小遊戲
由每個人準備的小禮品進行交換,但是阿桃跟朋友因為有事得先離開
沒有來得及參加這個刺激的活動,但是獎品還是有留著啦!人先來合照一張…

當然阿桃也在大家的聳俑之下,接受了與假睫毛的第一次親愛接觸!
她一直說有看到整片「黑影」的感覺…好奇妙呢!哈哈…
最後進行到的就是抽獎品的時間啦…桌上那堆老鼠玩偶是我精心準備的籤哦!
(周董說我硬是要搞花俏…哈哈!我可是很用心的呢!)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鼠啦~就是可愛的小老鼠!
還被皇后說成是「共匪版的哈姆太郎」…哈哈!
大家人手一隻小老鼠,上頭就有籤號來領獎囉!!
我抽到的是Kiehl's的護唇膏哦…但我忘了是誰準備的了耶!
其實我自已也是Kiehl's的護唇膏愛用者,但是這次拿到的是芒果口味耶~
好酷哦…我要帶著這個芒果口味的護唇膏去曼谷旅行啦!(耶~)
這次的活動感覺大家玩得都蠻開心的…當然兩位媽咪的照片!
我有嚴守不亂照、不亂PO的道義精神…所以都沒有放上來哦!
不過在我心中,妳們還是一樣的美啦…有慈母的光輝哦!
下次再見面可能就是等寶寶出生的時候了呢!
可愛的皇后這次也有帶來一個好物,當場試用給大家瞧瞧…
因為我在幫她修眉,所以沒有照片,大家可以看Yuki那篇介紹
裏頭有個髮捲是固定瀏海用的哦…適合厚瀏海的妹妹使用哦!
綠茶這次終於跟上了我們聚會的腳步啦…
下次有空也要常常來參加姐妹們的聚會哦!
還有大老遠從彰化上來熱情參與的Viana
真的是讓我感動萬分阿!!當然也要謝謝辛苦的JIE
要不是有他得溫馨接送情,怎麼能把小公主送來我們身邊呢!(感恩哦)

原本大家還擔心我安排的活動時間太長,沒想到我們一聊
就是聊到5點多呢…整個過程都沒有冷場,果然是一群女人就像菜市場阿!XDD

這個是最後要離開時在櫃檯上看到的可愛小招財飾品,應該是日本來的吧!
大家要離開的時候,除了帶著滿滿的愉快的心情之外,也帶走了不少伴手禮吧?
雖然有別於以往刺激緊張的搶食分享,卻也多了溫馨聊天的氣氛…
有機會大家再找時間可以常常聚聚囉…下次來辦個瘦身產品趴好了!
我想這個主題大家也應該有一蘿框的產品及心得可以分享吧…呵呵!!
P.S要照片的人,請等等我阿…我會找時間寄給大家的哦!!^^
還有還有…產品分享的部份,如果可以請留言給我詳細的品牌及名稱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