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Le Cog公雞景觀咖啡店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6號(淺水灣)
電話:(02)8635-1362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21:00(例假日營業時間延長)
P.S有提供無線上網及免費單車出借哦!
話說我們「愛拍照三人組」流浪到淡水的遊記還沒結束呢…看完櫻花的最後一站呢!
我們來到了有異國風情的三芝咖啡館海邊,在這裏我們打算渡過一個貴婦的優閒時光…
在三芝淺水灣附近有一整排的海景景觀咖啡廳,我跟周董也去過其中的幾間
我覺得如果在午後的週末跑來這裏吹海風、放空,也是一種幸福的享受哦!

我們從東開到西,又從西挑到東…最後選擇了這間看起來很可愛的一間咖啡店
「公雞的造型LOGO」在一整排的咖啡廳裏顯得特別的引人注目,其實店名
「Le Cog」的意思也就是法文「公雞」的原意,所以我們就稱它為公雞的店囉!XDD

一開始我們是被這些復古的偉士牌機車給吸引住的
除了這一台之外,門口還有二、三台不同款的古董級機車哦!
就連企鵝小姐也是招攬生意的一個活招牌哦!!
看她還圍巾的樣子,就讓人覺得好可愛呢~(企鵝還會怕冷嗎??)
不過如果你們也以為這隻鶯鵡是裝飾品…那可就要小心囉!!
因為牠是真的活跳跳的可愛小動物哦!!我們接近牠時…牠也會好奇的靠近我們!
可是要小心牠的厲嘴哦…三不五時的都看牠在啃著瓜子呢…呵呵!!

這間店給人的裝潢色系以白色為主,又有大塊的落地窗面對海景
因為天氣有點變冷了,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室內採光較好的靠窗邊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有禮,不斷的提醒我們小心剛剛托過地
還微濕的地面得慢慢走,笑臉迎人的也讓人格外得覺得溫暖呢!
阿桃一直誇說這種純白色的設計感真的很棒,我則是喜歡它們的壁貼!
再加上一盞淺黃色的吊燈,整個感覺就讓人很放鬆自在呢…

在餐廳裏也有不少可愛獨特的裝飾品,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招牌的「公雞」啦!
不過左手邊這隻應恐是母雞吧?右邊的才是公雞啦…(還差了幾隻小雞哦…XD)

連復古的電話、收音機及風扇也都是另類的擺飾品哦!
這些應該都是老闆的珍藏寶貝吧…XD

店裏裏的客席除了我們坐的那區之外,也有沙發座的位子
雖然整間店不算大,但是整體給人的感覺很有溫馨簡約的感受!
唯一有比較嚇到我的…就是那個掛在牆上的鹿頭裝飾
雖然阿桃說是假的,但是我還是不太敢靠近近拍說…(驚驚)

就連餐廳裏的冰箱也很有復古的風味
上頭還吊掛著可愛的小鱷魚小朋友鞋哦!
引起我注意的是在酒櫃上方的「Peanuts先生」
我想它應該是個喇叭發聲器之類的,因為上面有洞洞
可能是存錢筒什麼的吧…搞不好也有可能是小費箱!投錢會說謝謝呢…XD
吧檯上出現了我再也熟悉不過的「葡國公雞」啦!!
這個是「澳門」的特色伴手禮呢…之前我去澳門玩的時候
也背了好幾隻回來送人,因為造型顏色豐富,當擺飾真的很古錐呢!
店裏除了正餐之外,也有提供輕食及下午茶系列
點心櫃裏也有不少的蛋糕可供顧客選擇!!看起來還挺好吃的樣子…

簡單的玻璃杯裏養著幾隻鬥魚,也變成是一種特別的裝飾呢!
不過怎麼讓我想起「嘸通杯底豈金魚」這句諺語…XDD

看完了環境的介紹,接下來就準備來看看餐點的部份吧!!
因為我們三個肚子還蠻餓的,所以都點了餐點+飲料的選擇!!
阿桃選的是簡餐類的餐點,我跟Yuki選的則是偏向輕食類的餐點!
阿桃點的這道是,脆皮雞排(附飯/湯)$220元!!
剛剛端上桌馬上就瞬間讓我們三個人肚子咕嚕叫了起來!
因為雞排的香氣,真的是讓人永遠沒有抵抗力阿…
旁邊附的是附餐的南瓜湯,阿桃說還蠻好喝的哦!!

這雞排真的不是蓋的,可以媲美士林豪大大雞排的Size了吧!!
我也有吃一塊,粉有點點的多,但是裏頭肉還蠻鮮嫩又夠味的…
另外飲料的部份,阿桃是加價錢選「伯爵奶茶$150元」
伯爵茶的香氣很道味,奶泡打得很細,很好喝哦!!

再來是我點的「照燒豬肉貝果$150元」+「玫瑰拿鐵$160元」
可能是愛喝咖啡習慣了,最近老是愛嚐試一些新口味的拿鐵…
看到玫瑰口味的拿鐵,就情不自禁的勾選來嚐鮮啦!!
玫瑰的味道不會太濃,只有在入喉之後才會嚐得出來淡淡的玫瑰香
不會讓人喝起來像是喝香水的那種味道,我還蠻喜歡花香系列的咖啡耶!!
有機會我也想要試試日本才有的「櫻花口味的拿鐵」…^^

再來這個看起來很美式道地的貝果,旁邊附贈的薯條是餅乾的薯條哦!
吃起來就像是有種餅乾叫「德州薯條」(茄汁口味)的那一種~只是這種是原味的!
貝果吃起來軟Q度還不錯,也很有咬勁,而且好像是全麥還是五殼口味的
所以吃起來特別的香耶!裏頭夾著薄片的照燒豬肉片及新鮮蔬果,飽足感十足哦!

Yuki最想吃的其實是Pizza,但是這裏沒有…所以點了一份
有點像是Pizza薄片的「起司火腿薄餅$150元+堅果奶茶$150元」
堅果奶茶喝起來只有「超堅果」可以來形容~非常的濃郁及香氣十足!
還蠻好喝的,而且一大杯的份量讓人喝一個下午都沒問題哦!
剛開始我們還擔心Yuki吃這薄餅會吃不飽呢…後來發現其實份量還不少
上層還有濃郁的起士醬搭配,是非常有份量的輕食點心哦!不錯吃…

我們就在這裏一坐就坐了好幾個鐘頭…天南地北的聊!!
周董回家後問我們聊了什麼??我說其實我也記不得耶~
因為聊的東西太多了…而且女人嘛…聊天的話題什麼都有!
只記得我們一直不停的喝水…(因為聊到口渴阿…XDDD)

最後要離開之前,我們也有晃到戶外區的座位去瞧瞧
這裏直走下去就可以連接到沙灘,如果夏天帶著小朋友來玩水
坐在這裏來個下午茶,還能兼蹓小孩,真的還蠻不著的唷!

當然離開之前少不了的,還是要留下一些美麗的倩影合照啦!
每個人各自選了一台愛車,來個Show Girl的Pose吧…XDD
來唷來唷~歡迎辣媽Yuki登場!!(鏘鏘鏘~~~)
P.S辣媽這樣還ok吧??有瘦到厚??呵呵…
怎麼換我…感個Fu就Low掉了阿…感覺馬上變成台妹…XDD
不過其實這台真的很可愛,像極了水上摩托車哦!

「流浪到淡水三人組」也要來張大合照啦!!
記念這次賞櫻兼渡假行~大成功!!希望下次能常在一起出去蹓躂!!^^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跟三五姐妹們,約到三芝淺水灣這裏來喝下午茶
渡過一個午後的優閒時光,真的還蠻不錯的哦…Le Coq還蠻值得來坐坐的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