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泰桔子商旅(台中店)*超值便宜旅店(附早餐篇)
 地址: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7號
電話:04-2226-2323/ 傳真:04-2229-0606  
訂房中心專線:(886 2) 2747-1808
 
上回陪周董來台中看球賽時,就是入住在台中中山公園旁的「假日快捷飯店
這裏離台中棒球場很近之外,也離台中的一中商圈不遠,整體來說都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心想下次再來台中時也一定要再住在這裏,但後來我們發現就在「假日快捷飯店」的旁邊
有一間看起來也蠻新的「福泰桔子商旅」,剛好這次去旅展時看到它們也有參展販售住宿券
價格也非常的超值便宜,每張聯合住宿券$1800元(還能不分平假日的時候皆可使用)
還可以適用於全台的福泰桔子商旅,那麼好康當然一定要買個幾張來庫存先啦!!^++^

現在想一想還覺得當初買太少了,應該要一次買10張才對(10張的話,每張就特惠1500元)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加碼多買個幾張的啦!這樣往台中跑就不用擔心住宿的問題啦!
這種價位就等同於台中日租套房的價錢,但多了品質的保證及安全上的保障,比較讓人放心囉!

其實我們當天入住Check-in飯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噗,在逢甲混太晚)
所以很多戶外的白天照片,都是隔一天早上退房才拍的啦!!上圖這張照片,就是我站在
桔子商旅的門口拍攝上回我們住的「假日快捷飯店」照片(是不是真的非常的近阿?!)

當天晚上因為我們太晚才入住,所以飯店裏的停車場都已經被停滿了
我們只能去停在假日快捷飯店同棟樓的收費停車場,還好這是桔子商旅的特約停車場
所以住宿就可以免費的使用(等到隔一天要退房時,再把磁卡交給櫃檯人員消磁即可)
而從停車場走到福泰桔子商旅(台中店)的門口,也不用3分鐘的時間,非常的近
當然,如果想要逛假日快捷樓下的「日曜天地Outlet」也是步行3分鐘就可以到達囉!
(只是日曜天地真的沒什麼好逛,要是我寧可把時間省下來去逛一中商圈還好逛些!!)
大概介紹完它的地理位置之後,接著來看看這間福泰桔子商旅裏的情況吧!
因為是叫「桔子」!所以整間店的風格都是以橘色系的風格來搭配整體造型
不僅是櫃檯以顯目的亮橘色設計,服務人員的衣服也都是橘色系的唷!!(呵)

這間福泰商旅的前身是台中老飯店敬華飯店,重新改裝裝潢後以平價飯店的價格、
五星級的床組設備搶攻台中的飯店卡位戰,也因為價格經濟實惠,所以住房率頗高
Lobby的大廳十分的寬廠明亮,還備有沙發休憩區,及桌上型電腦的免費上網區!
我們房間是被安排在8樓,往房間的走道上的燈光我覺得有點偏暗
不過地毯十分的柔軟,踩在上面還舒服的,而且沒啥異味,這讓我安心不少

打開房間門,房間的大小還算能接算的範圍內(約6坪左右)
而且整體感覺起來都很乾淨、擺設雖然簡單,但不失格調,還不錯!

因為浴室很小的關係,所以把盥洗檯放到了洗手間的門外來
其實我覺得這個設計還不錯耶~也算是半乾濕分離的巧思
早上我在洗臉刷牙時,就不用忍受周董蹲廁所的臭氣攻擊啦!XD

浴室真的很小,再加上個浴缸,幾乎就佔盡了整間浴室的1/2
不過很少有平價的商旅房間內還有浴缸的,一般都會拆掉省空間較多
晚上逛街逛到腿酸,有個浴缸可以泡泡澡…放鬆一下真的很不錯呢!!
洗手檯上也有個人的備品,都放置在一個塑膠袋的包裝裏
毛巾及浴巾則是掛至在洗手檯前方的架子上,該有的都有…
洗手檯的隔壁就是個小型的書桌,上面有簡單的茶水沖泡備品
房間內也有提供有線的寬頻上網,插座就在書桌的右上方(插座區)

礦泉水是免費供應的,茶包也是免費的,都可以自行飲用!

說到這網路「線」,我是到了房間裏翻箱倒櫃的都找不到~
才知道原來要去Lobby的櫃檯借才有(退房需歸還),上網的速度還算ok

房間的大小我覺得比「文華道會館」跟「碧根」都還要大~
當然是比「假日快捷飯店」小囉~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床睡起來很舒適,也很軟~我幾乎是一夜好眠到天亮! 枕頭、被子也都沒有異味
如果以1800的價格,能入住到這樣品質的飯店,我真的覺得這裏真的很讚了!!

而且入住還有附早餐哦~(早餐的供應時間早上06:30~早上10:00)

我們是睡到了9點半才起來梳洗下去吃早餐,這時候的餐廳已經沒啥人潮了
餐廳的位置就在大廳的一樓右側,這裏的餐廳客席區還蠻大的,可容納不少人

應該是要有人帶位的~但是我們進來時都找不到半個工作人員,所以就先自行找位置
然後坐下來開始用餐,之後出去時才把餐券交給後來才出現的餐廳工作人員!!

老實說,它們的早餐真的不好吃…>"< 應該說選擇不多啦~可能不合我們的口胃
來看看下面的圖片及介紹吧!!上圖這是飲料區,有碳酸飲料、果汁及咖啡機

新鮮水果區(有三種不同種類的水果)
麥片殼物區(也是有三種不同口味的種類)

熟食區(蒸籠裏的是小饅頭、鐵鍋裏的是熱食菜色,即炒菜、火腿、青菜等)

中式早餐的小菜區(有這幾種小菜,周董就很開心了)

沙拉區~還有另一個是烤吐司的麵包區(沒拍到)

我大概繞了三圈,還真的挑不到東西想吃的說…>"<
最後只拿了一片吐司、火腿、肉鬆,變成是肉鬆火腿吐司!!
旁邊那一球球的是「炸地瓜球」(不過硬的跟什麼一樣,最後也沒吃)

唯一吃得最開心的,就只有周董吧~因為光是有熱粥吃他就很滿足了!
他沒有像我那麼的挑嘴!!總之,我對福泰桔子商旅唯一可能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應該就屬它們的早餐了吧…XDD,下次我會把肚子留著去吃台中的早午餐比較實在些!
但總體而言,能以這樣的價格入住到台中不錯的商旅飯店,已經很划算超值囉!!

<延伸閱讀:【台中】K布朗Brunch*台灣黑熊陪你吃早午餐唷>
<延伸閱讀:【台中】moncoeur心之芳庭*我愛上這裏的南法風情了>
<延伸閱讀:【台中】逢甲夜市小吃*魚與熊掌都可以兼得的美味熊掌包>
<延伸閱讀:【台中】帝一薑母鴨*台中在地人推薦寒流來必吃>
<延伸閱讀: 【台中】一中街商圈小王子童話廚房*平價特色餐廳>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心球(伴手禮)*網路超人氣手工蛋糕店>
<延伸閱讀:【台中】超夯的noob牛逼洋行漢堡店~到底有多牛?哞~ >
<延伸閱讀:【台中】Ken's角色義大利餃。手工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台中】富林園洋菓子城堡買伴手禮「伯爵戚風蛋糕」>
<延伸閱讀:【台中】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秘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美食篇)>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
<延伸閱讀:【台中】鼎王的「無老養生鍋」(造景天燈美到爆)>
<延伸閱讀:【台中】排隊也要吃的超夯「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店」>
<延伸閱讀:【台中】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
<延伸閱讀:【台中】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自助式早餐 >
<延伸閱讀:【台中】文華道會館(離逢甲夜市超近的優質旅店)>
<延伸閱讀:【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碧根行館住宿新體驗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