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商圈小王子童話廚房*平價特色餐廳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43號
電話:(04)2225-8328

每次來台中都設定了要好很多家好吃的美食餐廳,不過這一次的行程中
卻決定要隨性的在一中街的商圈裏來個冒險尋寶,雖然說是尋寶但為了避免
踩到地雷,還是有用手機偷上網稍微的"估狗"一下商圈附近的推薦美食啦!!>///<

找了二間在一中街上還頗熱門的人氣餐廳,最後還是以這間異國風情
比較濃厚的「小王子童話廚房」勝出啦!!(我果然還是以裝潢來挑餐廳=.=)
踏進去餐廳之前,周董還再三的確認我是不是真的想吃這間?(呵)
為了怕我一時衝動,所以我們就先站在門口研究一下菜單內容(討論一下)
後來我還是敵不過想要拍照的慾望,開了門就衝進去啦~
在櫃檯旁邊迎接我們的就是一隻比我還高的「胡桃鉗衛兵娃娃」
想當初我家也有這隻巨大的胡桃鉗衛兵娃娃說,當時閒太佔空間所以送人了
現在想一想還真後悔…>"<(都是周董啦~說什麼半夜看到它會覺得很可怕之類的話)

餐廳的室內壁畫也很有歐洲童趣的風格,我覺得跟台中另一間知名的餐廳
德國祕密旅行」也有點相像,不過德國秘密旅行的氣氛還是比較好啦!!

因為德國祕密旅行的服務人員都是扮演著童話故事中的角色人物及服飾穿著
而小王子童話廚房,則只是一般普通工作制服,這也是我說為什麼前者氣氛好的原因囉!

但一進來之後,我看到這些可愛的飾品還是忍不住拍個不停…

大概是受到了我們去「德國蜜月旅行」的關係吧~現在看到這些可愛的娃娃
都會不自覺得回想起,我們在德瑞那一段的甜蜜回憶及時光呢!!>/////<

周董笑我說我們家也一堆德國娃娃,不懂為什麼還要來這裏東拍西拍的…=.=

原本我還以為客席只有一樓放眼看去的這部份桌椅而已,沒想到二樓還有客席
我們的位置就是被安排到二樓,不過我比較喜歡一樓靠牆的座位,圖畫比較可愛些

二樓雖然也有壁畫,但是整體的氛圍就沒有一樓來的有fu
比較像是一般普通的泡沫紅茶店一樣,來用餐的幾乎是呼朋引伴的年輕人居多

我忘了拍MENU了,簡單說一下這裏提供的餐點內容包括了有:
義大利麵、焗烤(飯)、焗烤(鉛筆麵)、排餐、暖暖鍋等幾種選擇餐食
基本上只要點選各式的主餐,都會有附上主廚濃湯及50元飲品任選
另外還可以升級套餐,A餐加$60元或B餐加$90元(差別多了一份沙拉)
A餐加60元:蒜香奶油麵包+芒果奶酪/巧克力棉花糖奶酪(2選1)
B餐加90元:蒜香奶油麵包+芒果奶酪/巧克力棉花糖奶酪(2選1)+
燻雞沙拉/田園沙拉(2選1)

而50元的飲料選擇比較少,只有英式紅茶/花香綠茶/皇家蜜茶三種
另外若選擇其它的飲品,則是需補價差!!飲料可能考量到方便性及攜帶性
所以都是以外帶杯來裝,上面還有印上可愛的小王子圖案,非常的cute
附餐的蒜香奶油麵包,味道還蠻濃郁的,不乾也不硬的口感很合我的口胃!

<暖暖鍋-皇家牛奶起司火鍋$220元>
因為天氣冷就想來鍋暖暖的火鍋,看到MENU上有推薦這一道
「皇家牛奶起司火鍋」,一看到起司就沒有抵抗力的馬上決定就是它啦!

起士鍋的份量還蠻多的,而且一上桌就聞得到一股很清香的牛奶香
看到裏頭濃濃的牛奶與起士牽絲的融合在一起,喝上一口果真不叫人失望
所有的餐點之中,我覺得這份皇家牛奶起司火鍋餐點最超值也最好吃!!(推~)

<大野狼厚切燒烤豬排$220元,附愛爾蘭脆薯、香料飯>
周董點的這份大野狼厚切燒烤豬排,雖然豬排有兩大塊份量也不少
但整體的餐點看起來還是有點弱,他說這比較像是兒童餐的感覺…XD
豬排醃得還蠻入味的,肉質也不老蠻滑嫩的,但一直吃肉還是覺得很空虛…

<野天鵝菇菇燻雞麵$175>
奶油口味的「菇菇燻雞麵」,白醬滋味跟麵條結合的還不錯
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香氣十足的濃郁口感,趁熱享用滋味更棒!!(好吃)

<愛麗絲嫩雞焗烤飯$185>
老弟點的愛麗絲嫩雞焗烤飯,看起來份量也很大,但其實是起士多
裏頭的飯倒是沒有很多,如果能再烤久一點,讓上層焦香點會更美味
不過整體來說,味道上調味的還不錯,一大碗的吃完還是讓人直呼滿足呢!

甜點的部份,我們選擇了「芒果奶酪及巧克力棉花糖奶酪」各一
這奶酪應該是店家自已做的吧~剛開始我還很怕吃到粉味很重的那一種味道
沒想到這巧克力口味的奶酪還意外的好吃耶,與其說奶酪但它的硬度上還是偏布丁
但不管是奶酪還是布丁,只要味道夠,不要粉粉的…我就覺得是個好吃的點心啦!!(呵)

吃完飯後,當然也不忘了拍張照來紀念一下囉!!(明明就是要上傳到FB上的吧?=.=)
這就是有智慧型手機的壞處,吃飯都不能認真…三不五時的就是東拍西傳的…哈哈!!
在一中街這裏有很多類似這種的美食餐廳,都有自我的獨特風格~價格也不貴
大概是因為學生商圈的關係吧?!小王子童話廚房算得上是平價美味的餐廳之一了
而且吃完飯後,還能繼續的擠進商圈裏繼續的血拼,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try try哦!!

<延伸閱讀:【台中】K布朗Brunch*台灣黑熊陪你吃早午餐唷>
<延伸閱讀:【台中】moncoeur心之芳庭*我愛上這裏的南法風情了>
<延伸閱讀:【台中】逢甲夜市小吃*魚與熊掌都可以兼得的美味熊掌包>
<延伸閱讀:【台中】福泰桔子商旅(台中店)*超值便宜旅店(附早餐篇)>
<延伸閱讀:【台中】帝一薑母鴨*台中在地人推薦寒流來必吃>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心球(伴手禮)*網路超人氣手工蛋糕店>
<延伸閱讀:【台中】超夯的noob牛逼洋行漢堡店~到底有多牛?哞~ >
<延伸閱讀:【台中】Ken's角色義大利餃。手工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台中】富林園洋菓子城堡買伴手禮「伯爵戚風蛋糕」>
<延伸閱讀:【台中】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秘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美食篇)>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
<延伸閱讀:【台中】鼎王的「無老養生鍋」(造景天燈美到爆)>
<延伸閱讀:【台中】排隊也要吃的超夯「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