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主題餐廳CRAFTHOLIC Café 全球一號店*超萌的宇宙人陪你吃下午茶~還送宇宙人杯緣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號1樓
電話:(02)2778-1569
訂位方式:目前暫不提供訂位,採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12:00-22:00 (10月份為14:00-21:00)
交通指引: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消費方式:每人低消一杯飲料,內用需另加10%服務費

---------------------------------------------------------------------------------------------------

最近台北真的好熱鬧,一間又一間的新主題餐廳都跳出來跟大家Say Hi

搞得我好忙碌,因為每一間都想吃阿~但很多人跟我一樣

對於主題餐廳是又期待又害怕,期待的是新餐廳的驚喜

怕的…就是擔心餐點的部份,就真的只有僅供參考的份

那麼這間宇宙人主題餐廳口味如何呢?讓我先賣個關子吧!

宇宙人主題餐廳CRAFTHOLIC Café設在東區的鬧區裏,鄰近國父紀念館站

附近都是實力堅強餐廳名店,開在這個一級的戰區裏,可見得應該是有備而來

話說它被稱為宇宙人主題餐廳CRAFTHOLIC Café 全球一號店

不過今年初的時候我去大阪,在大阪就有期間的限定店(當時沒吃到)

這間全球一號店,可能就是真的永駐的分店,所以被稱為一號店吧!

既然是一號店,想當然爾不管是在佈置的環節,還是餐飲的部份

應該都是有特別的精心設計過的吧…先來看看菜單的路內容及價格吧!

▲前菜有沙拉/ 輕食小店心,主食有義大利麵跟燉飯

▲還有鬆餅/麵包湯,跟甜點的選項

▲甜點的種類選擇真的還蠻多樣化的

▲飲料的部份,咖啡冰/熱飲都有巧克力粉的裝飾

▲但最推大家必點的就是宇宙人杯緣子系列飲料

為什麼呢?…因為點這個喝完可以把杯緣子給帶回家呢!!(揪感心)

至於目前的訂位方式是暫不接受電話的預約

只採用現場的預約,建議大家早點到排隊再等叫號吧!

我在外面候位的同時,內場的服務人員見我再外頭拍照…

還貼心的說沒關係可以直接進去拍,怎麼那麼「揪感心」啦!

於是我就不客氣的真的走進來拍了…哈哈!

冰櫃裏的小蛋糕也都是店裏販售的餐點哦!

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別緻,我努力的在蛋糕櫃前吞口水取捨ing中

在店裏收銀台的旁邊有個小小的商品販售部

我本來以為這裏會賣很多宇宙人的抱枕玩偶,但沒想到都是用品類居多

這應該是宇宙人主題餐廳的限定娃娃吧?!

因為上面有穿著CRAFTHOLIC Café的工作服呢~

再來就是這個CRAFTHOLIC Café的造型湯匙…

我沒有問售價是多少,但是在用餐時就發現餐具用的正是它耶!

另外還有些杯盤的商品,因為上面也都沒標價

所以就沒有特別的詳細問價位了,有興趣的人再自已問吧!

至於客席的部份,雖然只有一樓樓層,但是客席座位數還不少

其中還有兩間的獨立小空間包廂,單個包廂應該可以坐10個人沒問題吧?

而且在客席上都有宇宙人娃娃的陪伴哦…

你們說這樣是不是真的太療癒了…整個就是萌到爆表的用餐環境阿!

別以為客席上只有剛剛那幾隻娃娃陪吃飯…

實際上是每個客席區都設有大型的抱枕娃娃陪大家,而且花色還都不同

 後方櫃子上的娃娃不僅只是展示品,也是可以讓大家拿下來拍照的~

我真的有看到有些女生是每款都拿來自拍…可能是宇宙人迷吧!!(笑)

但是說別人自已也是一樣,一坐下來立馬就抱著娃娃說「我也要跟它拍」!!

這裏簡直就是自拍天堂阿…大家的快門聲此起彼落都沒少過

另外除了抱的之外,在屁屁上(就是椅子的座墊部份)

也都有宇宙人的身影呢…啊~怎麼好意思一屁股坐在他的臉上?

接著當然還有餐巾紙/杯墊也一樣有宇宙人的出現才合理囉?!

果然…不過杯墊的造型不是採單一的宇宙人造型各樣式

而是以宇宙人咖啡的Logo來設計,單一款圓型的圖示標誌

啊~有點的可惜(其實我覺得可能是我要求太多了)

我對於宇宙人的熱愛還好,但是小貴人很愛它也有個抱枕

觸感摸起來很軟柔的宇宙人抱著它就有一種情不自禁的喜悅感

莫怪人家稱它為最佳的療癒系商品,真的是名不虛傳…

上面這個是全家福的概念嗎?…呵呵!(爸媽跟四個小孩呢!)

基本上進來用餐的低消是每人一杯的飲料,所以即使有點餐(主食)

也不能折抵低消,還是得額外的再加點一杯的飲品

RAB紅酒牛肉燉飯$280

我們點了一份的主餐,這份的主餐是燉飯為主

兔兔版的是紅色的飯,SLOTH版的則是咖哩口味的薑黃飯

燉飯的部份湯頭有點稀,味道上比較偏清淡一點

紅燒牛肉的部份給了三大塊,也算有誠意了

RAB愛芒果柳橙冰沙$200

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一杯的冰沙…上次再別間主題餐廳喝冰沙有被嚇到

這次再點冰沙裏,哇…有天壤之別的心情,這兒的冰沙真的好喝太多了

上面還有兩大塊的奶酪布丁,小朋友應該會愛慘了這道飲品

RAB綜合苺果冰茶$160

我呢~則是為了要宇宙人的杯緣子,硬是點了果茶系列的飲品

如果想要四隻冰緣子都到手的話,記得多帶朋友幫忙喝飲料

因為四隻是不能任意選擇,必須搭配品才能夠贈送

例如我想要桃紅兔兔,就只能點RAB綜合苺果冰茶才拿得到了

大家有注意我為了讓不同的宇宙人現身…

還一直不停的更換主角們呢…其中這個富士山造型的款式

是我最喜歡的一款當中,很有日式情的味道,對吧?

RAB乳酪幕斯$220

甜點每個都想吃,最後怕吃不完只叫了三種

其中的這個乳酪幕斯蛋糕,還有附上許多的新鮮水果切塊

不管是再擺盤設計上,或者是口味上我覺得都還蠻讓人讚賞的

SLOTH提拉米蘇$220

還有這提拉米蘇,雖然我個人覺得有點稍甜些

但是裏頭的內餡柔細度是真的還不錯,一大塊我們全吃光光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的加點了一個杯子蛋糕(因為好可愛)

RAB杯子蛋糕$140

看到大家都點來拍照,我當然輸人不輸陣也要點一個

它有分成兩種不同的杯子蛋糕口味,這款兔兔的是巧克力

最後後因為吃不下,所以也特別的將杯子蛋糕打包回去

店家仔細的幫我們裝盒並用紙袋給我們提,服務再次加分+++++

最後我要說的是,宇宙人餐廳的餐點是好吃的…

大家可放心,而且甜點真的是它們的招牌

如果有帶打手可以多吃點,就多點幾個來拍照吃吃看吧!

 

P.S那個杯緣子是限定的,我不確定會送到什麼時候哦~

最好大家再點餐之前再次詢問確認會比較好一點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台北】蛋黃哥主題餐廳 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台北店*10/8正式試營運並開放線上訂位>

<延伸閱讀: 【台北】全台第一家日本官方授權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全台首家Rilakkuma Cafe拉拉熊主題餐廳*超療癒的下午茶甜點>
<延伸閱讀:  【新莊】海洋生物主題餐廳-尼莫先生複合餐飲*小丑魚陪您用餐(海星觸摸體驗)>
<延伸閱讀: 【台北】熊本熊咖啡kuma Cafe*日本超萌吉祥物幸福部長主題餐廳>
<延伸閱讀: 【台北】全球第一間Barbie Cafe 芭比時尚主題餐廳*女孩們的下午茶>
<延伸閱讀: 【香港】全港人氣最旺餐廳的Hello Kitty中菜軒*Kitty主題港式飲茶>
<延伸閱讀: 【宜蘭】宜蘭妖怪村新景點*蘭陽糧食局窯烤山寨村之妖怪主題餐廳>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車車火鍋賽車主題餐廳附設親子遊樂設施*桃園親子餐廳>
<延伸閱讀:  【中和】四號公園旁伊莎貝拉風情館(永安店新開幕)*超大型的兒童遊戲區>
<延伸閱讀:  【台北】MAJI MAJI集食行樂*BRICK Works樂高親子積木主題咖啡廳>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