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正機場Hello Kitty候機室+國泰航空初體驗
 國泰航班CX407,台北08:05-香港09:50
Hello Kitty候機室,第二航廈C3候機室
 
這次搭到國泰航空的班機時,本來想說終於可以擺脫「第一航廈」的魔咒啦…
從以前到現在前前後後出國了好幾次,除了只有一次是在第二航廈飛出台灣的之外
其他都是在第一航廈搭機出國,我都一直懷疑是我們家周董帶賽…跟他出國的每一次
幾乎都是只能從第一航廈搭機,這也一直讓我扼腕沒有機會去二航廈的Kitty候機室瞧瞧!
這次魔咒依舊還是沒解除,我們的命運依然是只能再從第一航廈出發前往香港…>"<

不過大家都一直有個迷思…以為從一航廈入境之後就沒有辦法去逛二航廈的免稅店
這個是「錯的」想法哦!!桃園中正機場的一、二航廈是有相連接的,一般人以為要靠
坐機場的電車才能相通,其實走路就可以相連接了啦~(請看圖示就知道啦)
一般我們入了海關口之後(檢查護照的地方),往左右邊走分別是連結「C/B」的登機門
或者是「A/D」的登機門,所以如果是在B開頭的登機門搭機的人,就可以連結到C區哦!
像我們這次的登機門剛好是在B5,算一算離Hello Kitty候機室C3,也才差7個登機門而已…
說什麼也一定要趁著搭機之前,飛奔過去瞧瞧我已經想要造訪很久的Hello Kitty候機室啦!!

鏘鏘鏘~鏘…雖然我不是標準的Kitty迷,但是看到我們的機場裏有著全球第一座的Kitty候機室
心裏還是覺得有點感動呢~這個粉紅色的夢幻候機室從裏到外、從天花板到地板,甚至牆面
全部都有Hello Kitty的影子,2007年開始營運的主題候機室,現在也已經成為桃園中正機場
裏的另類觀光景點啦…每個來到機場的遊客,都忍不住的拿起相機來拍個過癮呢!

這個Hello Kitty的夢幻候機室,是由昇恆昌免稅店所重金打造的主題館之一
昇恆昌免稅店相信大家也不莫生,只要再機場裏的免稅商店裏消費過就知道這間免稅店
除了這座連日本機場都沒有的Hello Kitty主題館之外,昇恆昌免稅店另外還有設置了
「客家主題館」及「原住民主題館」,算是替我們台灣的機場帶來了新的風貌及形象呢!
瞧~這可愛又夢幻的Kitty電話亭,沒有一個女生不為之尖叫瘋狂的呢!
大家千篇一律的pose就是拿起電話亭中的話筒,來張標準的麻豆pose照…XDXD
當然我也沒有錯過啦…只是…拍完了照片之後才想到…H1N1的病毒散播可能性…
是阿…想必這個超可愛的夢幻Kitty話筒,每天有上千人接觸過吧…>"<
再往裏頭走,在候機室的牆面也都是以Kitty為主是彩繪的圖形壁畫
每一幅都有特殊的節慶主題,包括端午節、元宵節、過年…等畫作
將Kitty變身為不同的主角,來表達出熱鬧的畫面氣氛,真的非常可愛也有特色!
 當然跟每一幅的Kitty合照也是不能少的一件必要功課啦!!^^
只是這一天因為太早起,所以載著粗框眼鏡登場,好像有點破壞了跟Kitty合照的美感!

這裏還有Kitty育嬰室跟兒童遊戲室呢…我其實是很想要溜進去坐在這裏拍張照
但是我怕遭到旁人的異樣眼光…所以只好在入口處拍張照就作羆囉!(殘念)

比較起兒童遊戲室,我想這個Kitty禮品屋裏,應該會更吸引許多人吧!
看看門口這個可愛的Kitty大公仔,以旅行的造型登場,手上還拿著登機證
真的是可愛極了,幾乎每個遊客也都不會錯過跟它合照的機會呢!

這間Kitty禮品屋裏,全部的商品都是Kitty的相關產品
不管是吃的、用的…每一樣都有Kitty的造型圖案秀在上面
就連我們的台中名產「太陽餅」,也都被Kitty化了呢…XDXD
禮盒的上面還有標著No.1的標章,應該表示是最熱門的伴手禮吧…
裏頭好像只有四入的太陽餅,居然就要價NT$285(平均一個台幣$72元)
不用懷疑…也不用驚訝,把你的嘴合上,因為它是Kitty太陽餅阿!獨一無二阿…
跟貴衳衳的太陽餅相比,我比較喜歡這個Kitty行李箱造型的蛋捲
價錢也是差不多貴,但是太陽餅跟蛋捲,我個人比較喜愛蛋捲的零嘴囉…
店舖裏頭還有很多很多Kitty的限量商品,每一樣都是由日本進口來的
雖然說是Kitty免稅店,也聽說比日本的售價還便宜…但是說真的價格都不便宜哩…
光是一個看起來普通不起眼的小便利貼,就要讓好多張的小朋友出走了!
即使再怎麼喜歡,還是得Hold住…可別再還沒出國的第一站就敗光了盤纏阿…>"<

 這時候周董應該在旁邊偷笑,好哩佳在…我不是Kitty迷吧…
要不然他可要擔心他的荷包瞬間被抽脂瘦身了吧!XDXD
這個No.3的零錢包,是我在Kitty商店中看中最對眼的商品了!!
整個外層都是真皮的皮料縫合而成,超級有質感也很可愛
當時感覺來的時候,真的有那麼稍稍微的對它一點點的心動…
 不過看到它的標價時,那股熱情馬上就像被潑了一桶冷水一樣…「熄滅」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個可愛的造型零錢包,好像是台幣$4000多元的樣子吧!
誰買得下手啊…>"<  (當然除了有錢人跟瘋狂的人之外啦…)

不知不覺我們也在這個Kitty候機室裏混了半個多小時
光是這個候機室,也就抹殺了我不少的記憶體空間阿…呵!
最後,還是在周董的聲聲催促下才依依不捨的拍了最後一張照片
心滿意足的慢慢往我們的登機門前進

最後倒數5分鐘…快一點快一點…「飛機就要起飛啦!!」
這個在Kitty候機室的可愛標題,看起來是挺幽默風趣的吧??!!
不過我們在回程的香港機場,可就真的上演了這句話的戲碼呢…哈哈!
這裏就先賣個關子…等到最後一篇網誌的時候,再聽我慢慢的道來吧…
這是我們第一次坐國泰航空的飛機,周董一直誇他們的座位比華航的舒服呢!
我倒是覺得沒有什麼差別…因為都是坐經濟艙阿!!但是當我經過國泰的商務艙時
真的有感覺國泰的商務艙真的有比華航的高級哩…有機會要來試試!!
其實飛往香港的時間本來就不長,大概連一部電影都看不完的時間就已經到達香港了吧!
所以說真的要多享受機上的服務,短程的飛行完完全全是享受不到那種價質感
除非再讓我飛一趟10幾個小時的旅程,我才會考慮花大錢去坐比較舒適的位子囉!
原本還蠻期待國泰的餐點,不過短程的航班來比較,我覺得略遜色給華航、復興
至少華航、復興的餐點還是以主食的正餐類為主,但是國泰提供的只有點心麵包而已
早知道就應該先去機場裏的「新貴通貴賓室」給它大吃大喝一頓的…哈哈!!

不過還好這個可頌起士火腿堡還蠻可我的胃口的,香脆又鬆軟的口感
我三二下就解決清潔溜溜了,餐後再來杯機上的飯後咖啡,等到空姐再來收盤子的時候
我們的飛機也已經抵達了香港的上空囉…接著就等著降落、出關大玩特玩三天囉!
嘴角上揚著笑意的同時,心裏也不禁的吶喊著…「香港,我們又來囉…」
更多香港自由行趴兔的第一天的行程連結及介紹:
桃園中正機場Hello Kitty C3候機室國泰航空CX407班機飛往香港
尖沙咀九龍皇悅Check-in澳門茶餐廳(午餐)
銅鑼灣金百利商場
百德新街壓馬路Crystal Ball狗頭包專賣店文輝墨魚大王
最夯的糖百府吃雪花冰渣甸街及時代廣場搭叮叮車至中環
七號碼頭等15C露天巴士搭纜車上太平山太平山夜景我又來囉!
蘭桂坊走走翠華茶餐廳(晚餐)搭港鐵回尖沙咀皇悅休息(休足時間)

  (若要參考趴兔其他天行程的介紹,請按此連結到「序」分類選擇~
若要參考Part1的其他行程介紹,請按此連「Part1的序」選擇,謝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