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長榮桂冠酒店Evergreen Laurel Hotel Bangkok 
地址: 88 North Sathorn Road, Bangrak, Bangkok 10500
電話: 66-2-2669988 /傳真: 66-2-2667222
交通指引:空鐵BTS捷運站Chong Nonsi,步行約8~10分鐘


臨時起意的曼谷行,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慢慢的找飯店,所以最快的方式
就是直接上網找旅行社的「機+酒」或航空公司的「 機+酒自由行」行程最方便啦!!
起初也沒有特別的設定要住在哪一間飯店,但看了看發現今年曼谷的飯店價格普遍都
悄悄的上漲了,去年住的「TenFace十面曼谷精品酒店」,今年配上相樣的航空機票
居然價格比去日本玩還要貴,即使在怎麼喜歡TenFace,這次也不得不捨棄啦…=.=

同等級的飯店裏我找到了這間「曼谷長榮桂冠酒店」!!價格與位置都還算讓人滿意
連住個四晚下來,機+酒的費用也才$17000左右(未稅),真的算得上是超~超值的價格啦!

而且它的地理位置也算是位於熱鬧的Silom區附近,距離BTS捷運站Chong Nonsi站
步行大約8分鐘的距離,距離BTS捷運站Sala Daeng站步行也約15分鐘的距離,還ok囉!
而且搭配航空機+酒的行程裏,還有贈送「機場來回飯店的接送服務」及「空鐵一日券」
每日也有贈送飯店的早餐,雖然飯店不算新,但總總的要素加起來最後決定就選它啦!!

它算是長榮酒店國際連鎖於海外設立的第一家「桂冠」級酒店,在質感上
絕對有一定的水準及保證,剛開始查分享的時候…我也擔心這樣的價格會不會
入住到地雷的飯店,後來發現大家的評價都還算不錯呢~這也讓我們放心了不少!

雖然稱不上什麼時尚新穎的潮流精品飯店,但整體的門面及感覺還是挺氣派的
大廳一樣保留了長榮貫有的東方氣息文化與特色,一進到飯店就覺得像回家的感覺

我們是由專車接機人員直接將這們從機場送到飯店的,時間上比起搭交通工具更省時
而Check-in的同時,也會有專人幫我們翻譯,這對英文不好的人來說可是挺省力的唷!
這裏再順便提一下吧~Check-in的時候,飯店會要求房客先預付一筆「保證押金」
在退房時會將押金退還,為了省麻煩所以建議大家準備一張信用卡「預付即可」!
到最後一天退房時,住房人員確認房客未使用房間內的商品,即會全額刷退哦!
這個造景噴水池也是大廳Lobby中央的景觀設計之一,我有走近看
沒有人丟錢幣許願…XDD(純粹好奇而已),而左手邊則是每日用早餐的餐廳
也裝潢的十分的典雅古典風,早餐的部份等第二天的早餐篇再替大家介紹囉!
一般來說check-in的時間大概都是下午3點過後才能進房,我們運氣不錯
在check-in的時候就拿到了鑰匙可以先進房間休息啦!!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7樓
不算高也不算低的樓層,房間的走道佈置很有英倫風情,白色的唯美浪漫及吊燈

一推開房門後…我就忍不住的驚乎了!!這房間好大阿~(雖然是比不上TenFace的大小)
但是在台灣飯店的評級裏絕對有5星級飯店的標準房型大小,而且採光也很好~超棒!

旁邊的大片落地窗看出去,還能看到街景的view…真的很不錯耶!
重點是房間也沒有異味、乾墊很乾淨、也很軟、舒服!!阿~躺下去後都不想起來啦!

從另一個角度看看房間~床的對面就是正對著個大的胡桃木衣櫃及電視櫃
雖然電視有點點小、也不算是最新型的液晶電視,可是你們知道嗎??…
它居然有好幾台的「台灣無線節目」耶~~在異國能看到熟悉的台灣節目
每天都不會無聊,不用再看那些聽不懂、看不懂的毛毛蟲字體節目了!!XD
光是這項優點就讓我家的周董龍心大悅阿~一直狂稱讚長榮桂冠的好!!呵~

迷你吧咍上有附上一些茶包及杯組,下層的這些茶包及兩瓶水是免費的
上層的層列架上的飲料、餅乾等…就是要另外付費的囉!!(千萬可別拿錯啦!)

不過這些茶包、熱水我們也都沒有用到,因為在泰國便宜的果汁涼水每天都喝不完了
所以壓根不會想要自已泡茶來喝!!哦~下層還有個小冰箱(沒拍到)…我們都自已買飲料
回來冰~而且飯店樓下附近也就有間7-11,想吃什麼也都還挺方便的唷!!

在來看看這乾濕分離的超大浴室,光是走進這浴室說話都覺得有回音哩!
左手邊是乾濕分離的沖洗室,右手邊還有個超大的浴缸哦!!

大理石的超大洗手台及鏡面,也將空間反射的更大、更寬闊了

補上一張大浴缸的照片給大家瞧瞧…真的很大吧!!可惜這幾天每天回來都累到不行~
根本就沒有機會好好的泡澡休息,洗完澡沒多久就直接昏倒在床上了!!(真是可惜了)

備品的部份除了「牙刷」之外…其它都有!!現在在世界各國…不僅只有曼谷而已
大多推行著環保的活動,所以不會主動提供牙刷!!(需要自已自備哦~)
或者像我們一樣忘了帶…直接去7-11買就好啦!!(但最好還是自已準備較好)

其實進房後沒多久,我只有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就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因為第一天的行程是要趕著去逛僅剩半天的「恰圖恰假日市集」!
所以有些照片是當天回來之後才補拍的,要不然就是隔一天才拍的啦!

差點忘了提,當初會選擇「曼谷長榮桂冠酒店」還有個重要的原因
那就是它們有「免費提供有線網路上網」哦!(每間房間都配有網路線)
在曼谷目前只有較新的飯店才有無線網路服務,但有的都要另外計費呢!

現在出國選擇一間有網路的飯店也成為了我必要的重點因素之一
因為這樣除了可以跟台灣的家人、朋友報平安之外,隨時要查詢什麼資料
也可以透過網路直接查詢、更改!!像我們就是利用mail的往返確認我們在曼谷
參加「Mama Tour的水上市場半日行」及「Urban SPA」的預約時間哦!(超方便吧!)

Room Service Menu(房間服務菜單)是我無聊時順手拿起來研究的…
發現餐點其實並不貴耶!但要另外的付10%的稅而已,我們是都沒使用到啦!
因為在曼谷我每天幾乎都是吃飽飽、喝飽飽的才回飯店!!(更何況當時我的胃口不太好)

補上一張我們房間看出去的市景view給大家瞧瞧~是不是很棒阿!!
可惜我們去的這幾天曼谷的天氣都是陰涼涼的,沒有太陽的曼谷~讓我好不習慣哦!
但這樣也省下了每天要塗塗抹抹的補擦防晒,還有擔心又會晒黑的煩腦囉!!^^

房間窗戶往下看的正下方,剛好是飯店的游泳池設施樓層~
另外還有有氧舞蹈專用教室、健身房、三溫暖、指壓房、露天按摩池等
不過我們一項也都沒有用到…哈哈!!除了忘記帶泳衣這件事之外…
我們幾乎每天都混到很晚才回飯店休息,要不然就是回來就累到忘記了!
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入住的話,再好好的享用一下它們的飯店設施吧!!

這些是長榮的空姐、機長們哦!!它們也是隨著我們同班機一起入住這間飯店的~
難得可以一次看到那麼多的空姐、機長一起出現在同飯店,也算是個難得的機會吧!
原則上我們都給這間「曼谷長榮桂冠酒店」整體的滿意分數還蠻高的,除了回程時
在Lobby等候我們接機人員delay時,發生了一段小小的插曲外,要不然我應該會更
滿意長榮酒店吧?!! 因為我們接機人員遲到沒出現,我請櫃檯幫我撥打接機人員的手機
他們居然要跟我收「1分鐘10泰銖的費用」,讓我覺得好沒有服務精神及態度哦…(唉)
雖然10泰銖是不多,但是就是一種奇摩子的感覺,好歹我也在這裏住了4晚的房客吧~
撥通電話幫我確認一下,真的不需要那麼的計較吧??!! 不過這也許是他們的公司規定啦!
但我覺得如果能更人性化一點點…服務精神多一點點,那麼我想會有更多人給予肯定的~
整體來說我還是蠻推薦這間「曼谷長榮桂冠酒店」給想要去曼谷自由行的朋友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