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 Spiced Apple Cider 調味香蘋茶包
購入地點:Costco好事多
售價:每盒60入裝$316元
 
最近我愛上了一個新的好味道,那就是好市多的「調味香蘋茶包」
這都要多虧了上次「Y家族新竹聚會」的時候,君君所帶來與大家分享,
我才有機會喝到這麼好喝的蘋果茶,所以一回來之後也殺去Costco買了一盒

Costco的份量就是出來名的多,一盒裝的調味香蘋茶包有60包入
如果每天喝也要喝個二個月才喝得完,所以我跟Ivy分了一人一半呢!
側面包裝上印有產地標示及熱量成份分析表,每包茶包的熱量是80卡路里
另外旁邊還有教導如保製作水果茶的方法,這個配方等我哪天研究研究再跟大家分享!XD

裏面的包裝都是單一小包一份裝

包裝袋上寫一份可沖大約6~8盎司的熱水(大概220CC左右)

不過我覺得大約是一個馬克杯的量差不多剛剛好…
因為我不喜歡喝太甜,大家可以依自已口味甄酌甜度囉!

裏面的粉末倒出來就有甜甜的蘋果茶香,粉末很細
所以沖全熱水也不容易結塊,我有試過直接吃粉末…(有點甜XD)

沖完熱水後直接攪拌均勻就可以直接飲用了!
一泡完之後,整個家裏都會有淡淡的果香氣…很香哩!
現在三不五時的想到,就會自已在家享用個幸福的午茶時光~

因為馬克杯裝所以看不出蘋果茶原本淺黃色的色澤…(這可不是咖啡哦!!)
超推薦給大家哦…有機會去Costco也可以買一盒試試哦!(讚的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