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家鄉早餐店(玉田)-天心早餐店

繼前一天在潮厝村的早餐店之外,玉田村上靠近教堂處也有一間
我們愛的早餐店,叫「天心早餐」店!哈~(別問我老闆跟天心是啥關係…)
其實賣的東西,大概都大同小異,只是周董覺得這裏的蘋果牛奶超級好喝!

而且一大杯大約700cc,只要$25元而已~
小杯的只要$15元而已,我記得小時候一杯都不到10元呢!

所以周董每次都要來個1~2杯!!我呢~當然還是只喝我愛的咖啡牛奶
天心早餐店的蛋餅也跟潮厝村裏的早餐店蛋餅一樣
都是採用麵餅皮的蛋餅,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也相同
昨天吃過了熱狗蛋餅,今天就改吃培根蛋餅吧!
當然,紅色蕃茄醬(最左邊那瓶)依舊是少不得的啦…

只要加上這紅色的蕃茄醬,不管是什麼東西,瞬間都變得色相味俱全了起來!

吃回家之後,我很認真的問了大舅媽,倒底要去哪裏買這紅色的蕃茄醬?
因為我真的很想揹一瓶回來台北耶…結果認真的大舅媽幫我跑去早餐店問了老闆娘
老闆娘說那只有在早餐店才有賣的啦…要代買也是可以,但是超大罐的喲!
我還在認真考慮的同時,就被我老媽就阻止我這瘋狂的想法…(嗚)
我看我只好把這懷念的滋味,當成是我回鄉的動力了…呵!

<法國吐司>
這個玩意應該是最近才剛開始販售的新餐點,沒想到在南部的早餐店
也開始跟著時代的潮流改良一些早點呢!這我是聽到有個客人點,我也才跟著點的…

雖然是有著「法式」的名稱,但是作法還是道地的「南部口味」哈~
裏面夾的是沙拉醬及肉鬆跟小黃瓜條,只是外皮用裹著蛋衣香煎的吐司皮
不過,吃起來口感還是挺不錯的!

我們家的周董,點了一個超沒創意的「總匯漢堡」
這在台北到處早餐店都吃得到的總匯漢堡,唯一的優點就是比台北便宜許多
只要$30元而已,重點還是有加蛋的哦!口味上就沒太大的差異了
其實這一天早上,南部正因颱風的影嚮,正下著大雨呢…
從潮厝到玉田,大概騎車也要10分鐘的時間,原本以為這場大雨會澆熄我們的早餐夢
後來,就開著我老爸的小E來吃早餐…(就是硬要吃就對啦…哈)
第一次開小E的周董還挺興奮的…只是有點不習慣那麼大台的休旅車(呵)
下午,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高雄囉…
晚上要跟去德瑞蜜月的朋友們一同起頓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