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直髮捲髮器EH-HW13*隨時隨地變美麗的祕密武器
2Way直髮捲髮器型號:EH-HW13
電壓規格:AC100~240V(自動電壓切換)
消費電力:約20W/ 電線長度:1.7米
主機尺寸:高23x寬2.8x長3.2cm
主機重量:約225g(無蓋)/約250g(含蓋子)
準備時間:直髮1分鐘/捲髮3分鐘
配件內容物:蓋子/攜帶手袋/如用手冊
原產地:泰國製造
看到我旅行百寶箱裏的新玩具了嗎?嘿嘿…猜不到的人要打屁股啦…
我的標題都寫的那麼的明顯了…就是那根白白長長閃亮亮的捲髮器啦!
這是Panasonic剛剛上市的新主打2用直捲髮器唷~輕巧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呢!

其實我都一直還蠻羨慕日本女孩們,能夠隨身的擁有這種變美麗的祕密武器
在她們的包包中,捲髮器就好像是化粧包裏也應該必備的一項補粧小道具
不管在何地,隨時隨地的都可以讓自已保有美麗動人的最佳自信狀態…

在台灣好像就沒那麼多人注重髮粧這部份,又或者說沒有好的工具讓人選擇~
前幾年正當女人我最大節目在夯「捲髮器」的時候,我相信就有不少女性觀眾
跟我一樣瘋狂的陷入了這股「浪漫的捲髮風波」中,每個人手中少不了的就是
那一隻隻粗細不一的電捲棒啦!但是它們最的大缺點就是…太過於笨重攜帶不方便!

而這次Panasonic所新推出的攜帶型美髮器,就是以輕巧攜帶方便及時尚的設計
造福了許多愛美的女性朋友,讓大家能夠在短時間之內就能輕鬆的變身成為
一頭浪漫捲髮的輕熟女,又或者是長髮飄逸的氣質妹,接下來就來看看它的實體照吧!

產品的包裝是以全日文的圖樣設計而成,一開始我還以為是Made in Japan
(日本製造),後來看說明書後才知道是「泰國製造」的哩!但輸出國是日本無誤~

產品強調的就是國內外的海外旅行都能輕鬆使用,因為產品本身的電壓設計
就是設計在AC100~240V的規格(自動電壓切換),就算是出國也不用擔心電壓問題
只需要配合當地的插頭(裝上個轉接頭),就可以隨插隨用啦!!超級無敵方便的呢…

盒裝的側面也有可愛的圖文使用說明介紹,對於沒使用過捲髮器的朋友來說
應該也可以簡單的看圖明瞭使用方式,而對於我們常用捲髮器的人來說~
不用看圖片或使用說明書,輕輕鬆鬆就可以輕巧上手啦!!嘿嘿…
打開盒裝,裏頭的內容物包括~直捲髮器一隻、隨身攜帶袋一個
及產品說明書、保證書及介紹注意事項DM等,沒有太多複雜的東西及包裝
只是產品說明書的部份,一樣是只有全日文的說明介紹~>"<
還好這種東西也不需要什麼組裝,所以看不懂說明書也沒有關係…
只要插電上去,就即可以使用,要不然就只能參考圖片說明囉!!

基本上我是覺得這種使用技巧的說明圖文書,只是讓大家加減參考看看而已…
實際上的操作及運用,還是得靠「熟能生巧」的方式才能捲出最自然的捲度囉!
(待會下面我也會稍微的實際操作及分享一下心得照片,給大家參考看看~)

我在日本的官網上看到它們有三色「黑、白、粉紅」款式
但是我收到的試用機是白色的款式,雖然白色也是很美、很有質感
不過我個人還是好想要入手那款「粉桃紅」的捲髮器哦!!(桃紅控的心聲)

主機的長度約只有23公分,重量約225g~250g(有無含蓋子)
拿起來的重量比一隻手機似乎是沒有重多少,拿久了也不會手痠

重點是大家有看到主機上頭還有特別的鑲上女孩們最愛的水鑽嗎?
在捲髮轉動的時候,不小心還會散發出閃亮亮的光芒,吸睛度百分百阿!

主機電源開關的設計則是放在側邊中間手指握把處,可以方便控制開與關
而主要的加熱部份,就是前端兩邊黑黑的導熱片為主(溫度控制為160度)
 但最深得我 心的就是…它還多了一個「帽子」(蓋子)的設計!
在使用完之後,就可以將帽子蓋上,這樣就可以避免有人誤觸燙傷唷!
尤其是對家中有小朋友的媽媽來說,這種防護式的設計,還真sweet呢~

以前用舊式電棒捲時,都得等到鐵棒完全冷卻了才能收納到袋子裏
現在新款的電捲棒有了這種蓋子式的設計,的的確確的是方便省時許多
而且蓋子還是採用立體菱格紋的設計,在安全之餘也多了時尚的質感

來看看它跟我古董級的電棒捲的大小之差別圖吧?!(短了約有1/3呢!)
而且重量也是差有有一半以上,重點是加熱的設計端,以前舊的電棒捲
常常會讓人不小心的就燙到自已的手或耳朵,而這款Panasonic直髮捲髮器
因為是內崁在塑膠主機上的安全設計,使用幾次下來…我完全沒被燙到過唷!

前陣子也有流行過的「捲髮繩」及「海淿捲髮條」,我也有使用過~
海淿捲髮條」的缺點就是,睡到覺起來就很容易發現有鬆脫的情況
而「捲髮繩」雖然好用也很方便,但是捲上它之後…完全沒睡眠品質而言
尤不是像我這種愛翻身、睡姿又不好的人來說,捲了滿頭硬邦邦的髮繩
隔天美麗的浪漫捲髮還會附加了黑眼圈一起出現,終究還是被我打入冷宮了
不過它們的好處就是「免插電」,不怕擔心傷害髮質…還是有些小優點囉!

 但是試用過了這隻Panasonic直髮捲髮器之後,我想那些捲髮小道具
應該都會被我冰起來了吧!!因為這隻捲髮器就綜合了許多它們擁有的優點
不怕擔心傷害髮質、還能做直髮及捲髮的兩種造型,攜帶也很方便,一舉數得阿!

接下來就讓我來替大家示範一下,如何從灰姑娘變白雪公主的過程吧!!XD
(還真敢講哩~) 最近剛好把頭髮給修了短一些些…想把之前染過不好的髮質修掉
但是又不想變成短髮,所以就修了個卡在背膀長度不上不下的直髮啦!
這個長度最大的問題就是很容易翹,每天我都得吹個內彎吹老半天整理!

用了直捲髮電捲棒之後,這件事果然是輕鬆多了~
先將一欉欉的頭髮,尤上到下的慢慢夾緊滑過,最後到了髮尾
再來個彎度的小捲一下,瞬間毛躁的頭髮跟亂七八糟的髮尾都不見了

就像是去美容院設計師替我們吹的髮型一樣,又自然又滑順的~
想要內彎的髮型,終於也不用再吹個老半天,就可以輕鬆完成啦!
想當個氣質的正妹,綁上個公主頭…捲個內彎的造型
就可以跟姐妹們去喝下午茶啦!! 這樣的造型時間不花我10分鐘吧!

再來的捲髮造型,這個我就要說…決要靠經驗的累積啦!
一開始使用捲髮棒的時候,我也是捲的亂七八糟的…完全沒有美感可言
後來也捉到了一些小技巧,熟能生巧的情況下,現在捲完整頭對我來說
也算是輕而易舉的事!!總之大家要切記的是…要有耐心慢慢的捲!
一切的髮量不要捉太多,這樣捲起來才會自然而且平均有質感唷!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捲的時候…同一邊的方向一定要一樣
千萬不要一捲向內、一捲又向外的…這樣捲起來就會像阿婆…
我的習慣是全部都是往「外翻」的捲髮,這樣才會彭鬆有空氣感!

然後髮尾的部份,不要全部捲到底…大概預留個幾公分的直髮長度
這樣才不會太老氣!!對了…捲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分層去捲嘿…
髮量爆多的可能要分三層,髮量正常的大概分兩層左右兩邊捲就ok了!

來吧…看看我用這款捲髮器捲完後的成果照吧!!有沒有浪漫到阿?
其實我現在這種還不夠長的頭髮長度,捲起來還是沒有非常的好看~

還有也因為髮色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層次感比較不明顯~>"<
(嗚嗚…離我能染頭髮的日子,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呢!)
但是大家應該還是能看得出來,這款捲髮器捲出來的捲度吧?!

整個試用完之後,我就是龍心大悅…好像發現了什麼新法寶一樣!
忍不住的一直稱讚它有多時尚、多好用,以後出去玩我的百寶箱裏
就多了一個新的玩具啦!!去哪都可以帶著它趴趴走了做造型了~真開心!

不過因為它的輕巧性,我覺得還不僅僅只能在出國或旅行時攜帶它
就連平常放進包包裏,也非常的實用及方便哦!只要將它裝進附贈的隨手袋中

然後丟進出門的包包中,時時刻刻的就可以維持百變造型的美麗模樣啦!
而且它不佔空間又輕巧的重量,比一隻陽傘還輕,背著它一點也不會重呢…

裝進我外出的小包包裏,一點也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感…XDD
真的可以說是旅行外出兩相宜阿~再也不用羨慕日本的女孩子了!!

雖然它還是有需要「插頭」的使用限制,但是其實現在在許多百貨公司裏
都設置有這種讓女性朋友補粧休息的小房間,就可以將它拿出來使用囉!!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公眾場所使用電棒捲補髮型捲度說…
隔壁的女孩子看到我的捲髮器時,都一直不停的偷偷的討論著!XD

大概是覺得有人那麼的over…怎麼會帶這種東西出門吧?(噗)
但是這件事在日本真的是見怪不怪阿…而且人手一隻還很正常呢!

但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反正以後這種事也會常常發生在我身上
為了變漂亮,我才不管其它人的眼光呢…開心的使用它捲捲捲吧!!^+++^

女孩們…誰說變髮型只是悅已者容,有時候將自已打扮的美美的
也是一件讓自已開心享受生活的一部份唷!!請相信那句…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至理名言,多愛自已一些吧!
誰說懷孕之後?或生完小孩之後…就沒辦法再漂漂亮亮的了?(那都是藉口)
只要有心,誰說不能當個漂亮的孕媽咪?或者是辣媽?別再讓自已邋禢下去啦!
請讓自已隨時隨地的都保持光鮮亮麗最美的那一刻吧!!共勉之吧~姐妹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