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金門的好味道*福建滷味征服大家的胃(新開幕)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吉安街32號(及人中學附近)
電話:(02)2212-8766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14:00~晚上12:00
 
雖然人家說老王賣瓜,不能自賣自誇,但是這間麻吉朋友新開的滷味店
一定要呷好道相報一下,讓大家知道啦!!人家說不純砍頭~Winnie我敢掛保證
不好吃的話砍…砍周董的人頭好啦!XDD(開玩笑的啦!)還是說點正經的吧~
這間位於在及人中學,安坑商圈的新開幕滷味店~我也不避閒的直說
是朋友開的啦!!它們家最大的特色就是來自金門福建的獨特滷汁風味
頭家嬤就是道地的金門人啦~之前也在鶯歌夜市做過一長時間的生意
目前則是在金門的總店才有做生意,我想很多吃過它們家滷味的人
一定會很想念這香噴噴的好味道吧!!所以現在就由第二代的接棒人
在台灣北部設立了一個新的分店(即目前這間的新店直營店囉!!)
乍看之下它們家的滷味食材跟一般的滷味店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但是它們家可是有隱藏版的食材哦!!(這個大家就得自已問老闆啦~嘿嘿)
而且我覺得將各個食材的價格公佈出來,透明化這點我倒是蠻讚賞的
要不然常常買滷味時,都感覺有些店家亂算錢~都不知自已買多少呢!

剛開幕的一個禮拜都有通通半價優惠的活動(5/12~5/18),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即使我們造訪的當天新店下著爆大的雨,生意人潮還是好到不行呢!!

晚上9點多才到的我們,所能選擇的食材已經所剩無幾了~>"<
所以照片裏的空盤才會如此的空盪盪!(這是開幕第二天時的狀況)

所以想要嚐鮮的人可要趁早嘿~福建滷味的營業時間是從下午2點就開始囉!
一直營業到凌晨12點,宵夜場的顧客群也是他們的服務主客群之一呢~

老闆最推薦的就是它們家的招牌豬血糕啦!一大塊才20元耶~超便宜
而且它們的滷味都是先冷滷入味過了,要食用之前會再進滷鍋加熱調味

還有這個蒸煮麵及豆皮,是我個人強推必點的食材選擇
因為這兩樣吸滿了飽滿的滷味湯汁,真的是超讚~讓人意猶味盡呢!

 站在滷鍋前那一陣陣噴鼻而來的香氣,真叫人口水直流~
不知大家有沒有吃過「桶一天下滷味」,它們家的香氣就跟它很像
但是福建滷味的醬汁比較有味道,加熱的過程也比較久,較容易入味
光是滷豆皮,老闆就堅持一定要全部的豆皮都滷軟熟透了才能起鍋
這位可愛的阿桑,就是金門店的老店創始人「頭家嬤」啦!!
人非常的隨和親切,我想很多金門鄉親們都一定認識這位老闆娘吧!
不過在新店分店,可是看不到她的身影滴~她只是暫時飛過來幫忙開店而已
之後她就會回到金門總店繼續營業囉!而這間店也就交給兒子來全權打理啦~

福建滷味的門面不算大,幾乎一樓的料理及吧咍區就佔滿了整個面門空間
所以它們目前也暫時沒有提供給客人內用的客席區,只限外帶哦!

我們是VIP的顧客,所以老闆有招待我們兩張板凳直接坐在店門口外享用~XD
因為聞到那香噴噴的滷味香,我這個孕婦直喊肚子餓,一刻也等不及的想馬上吃吃看!

它們家的滷味加熱過後,還會放入少許的蒜泥下去調味(不喜歡蒜的人要先說)
因為那股特別的蒜香讓滷味變得更香甜了,每一道食才都均勻的吸滿了沾汁(超讚)

除了豆皮及蒸煮麵讓我大力讚賞之外,還有老闆推的這個豬血糕也好好吃哦!
不會過爛,還保有口感及Q度的豬血糕十分的入味,我跟周董都搶著吃呢~

青菜類的部候,當天我們只剩下高麗菜可以選擇~
(老闆娘下次請記得幫我留我的最愛~大陸妹哦!!)
沒想到直接用滷汁川燙的高麗菜,吃起來脆口又香甜~(份量又多)
光是我一個人不知不覺就吃完了半碗呢!!重點是它們的滷汁也不會過鹹
吃多了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的,喜歡吃辣的朋友還可以請老闆加辣哦!
Winnie大推~喜歡吃加熱滷味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獨特的福建滷味哦!
雖然我家不住在新店,但是這股好味道以後一定會吸引我常常往新店跑的啦~
新店的捧油們,有機會的話不妨找時間去試試哦!!包準你們也會愛上這好味道的啦!
P.S老闆說,報Winnie的名字有送東西蛤~各位鄉親們,還等什麼~衝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