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World Plaza/Zen/Lsetan被紅杉軍包圍沒營業
地址:4 Rajdam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電話:(66)0-2636-1111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2:00
交通指引:BTS捷運Chit Lom 3號出口,走天橋步行3分鐘
*觀光客可持護照,至一樓服務台領取95折證,憑證新品有折扣  
(被紅杉軍破壞的Central World,已於2010/09/28回復部份營業囉!)
 
  
第三天我最期待的行程,應該就是能逛逛東南亞最大的Shopping Mall「Central World 」了
沒想到一場紅杉軍的集會遊行,讓我的夢就此的幻滅了,直到現在Central wolrd還是處於一個
還無法修復的狀態,還不知啥時能復業),本來不討厭紅杉軍的我開始有點慢慢的不爽啦!>"<

平常從「四面佛」步行到Central World的距離大概不用100公尺,3分鐘的腳程吧?!
但現在想穿過人山人海的紅杉軍大隊們,卻得花上10幾分鐘的時間跨越他們阿!

本來昨天在路上看到一些集結的紅杉軍們時,心裏還有點懼怕的FU
畢竟人在他鄉嘛~也不知道這些熱血的遊行民眾們,會不會有啥壯烈的舉動
今天跟他們零距離的接觸,那種害怕的感覺卻早已被怒火給取代掉了…

明明近看我的Central World就近在眼前阿~但是卻隔著火紅的人海跟我遙遙相望著
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看到它那完整的身影了,因為再隔沒多久它就被炸掉、燒掉了!
(後記補充:目前已經恢復部份的營業了,大家愛的曼谷包Naraya也重新開幕囉!)

其實這一天我們也知道會有紅杉軍的集結遊行要聚集在此…
本來想說早點出門應該不至於會被影嚮到哪裏去?看來我的如意算盤
可是打錯了~一大早的人群已經佔據了整個Saim區的大型十字路口啦!

這個區塊擠滿了一長條的隊伍…原因是在天橋下可以遮陽啦!XD
真佩服他們的耐力,可以在正中午酷熱的高溫下那麼的賣力呐喊著!
我們爬上了天橋從這個角度往剛剛四面佛的方向望去~
這個角度可以更清楚的看到聚集的紅杉軍人潮盛況
原來我們剛剛也是走在這片紅海裏過來的呢…(驚)

心想如果我家的老母知道我身處在這新聞焦點的現場,應該會昏倒吧?!
我還跟周董開著玩笑說,不用打電話報平安啦…只要站在這裏對著SNG的
新聞台鏡頭揮一揮,大概全台灣的人都可以看得到我們兩個人的身影了吧…(噗)

現場也有許多泰國的警察在錄影存證,看來他們也是頗無奈的~
聽說有些警察也是在下班後換上紅衣加入抗議隊伍裏的呢!
有些抗議的紅杉軍們則是把這裏當成了是表演的舞台(地方)
身穿奇異的造型或戴著誇張的頭套,也許他們也想上新聞吧…(噗)
終於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終於越過滿坑滿谷的人海來到了對岸!
(指從四面佛走到Central World Plaza的這段距離)
意外冷清的百貨,加上重重鐵柵欄圍起的阻隔牆讓我心生不安…
果然詢問了一下警衛,聽到了我最不想知道的答案「暫停營業」!@@
不僅我們就連許多櫃姐及服務人員也都是到了現場才知道,今天沒開門營業的!
不知他們的心裏是想著「耶!賺到一天假?」還是「耶!回家換衣服加入行列裏?」
但我心裏想的是「我真的是討厭紅杉軍了!!因為他們的活動打亂了我所有的行程」
結果沒想到這一關,Central Word再也沒有開過了~直到我們離開曼谷
也都沒有機會再逛到,不過還好對面的Big C(量販店)我們還有逛到採買一下
現在Big C也是被炸掉了…唉!所以要去曼谷血拼的人可能就只能另謀其它店囉!
更糟的是,我完全沒有想到今天的行程會被影嚮得那麼徹底…
所以我也沒有帶其它的旅遊行程資訊出來,只能憑著記憶裏的印象
在曼谷的街頭詢找下一個計劃B、計劃C…的旅遊景點!(哭)
沿著Centrl World前的大馬路,我們想往水門市場的方向走~
當然這一路上也是紅潮人馬不斷的跟我們擦身而過囉!本來還以為水門不好找
但其實只有順著Centrl World前的大馬路直走,過了一座小橋(橋下也有船行走)
就可以抵達水門市場附近了,往左手邊走就可以看到Platinum Fashion Mall批發中心囉!
今天的中餐本來旅行社有送Centrl World裏頭的餐廳午餐券,結果吃不到…嗚!
後來又打算到水門市場裏尋找「水門三寶」當午餐(沙爹、蚵仔煎、海難雞飯)
但看到這些紅杉軍聚集在此,我想情況也不是怎麼樂觀阿~(啥都沒吃到~嗚)
還好的是Platinum Fashion Mall 還有開門,先殺進去血拼狂買發洩先吧!

P.S後記補充,Central Wolrd已於2010/09/28回復營業囉!
包括大家愛的ZARA、NaRaYa、FOREVER 21都正常營運了~
而且現在去曼谷還多了「機場快線」的地鐵可以直達市區,非常方便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