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enix Sukhumvit曼谷素坤逸菲尼斯酒店Check-in
地址: 33/33 Sukhumvit Soi 11, Klong Toey 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電話:(66)2305-4000
交通:BTS捷運 NANA站,出口往Soi 11巷入走到底左轉
 

當初在決定曼谷的飯店時,本來很想要四天都給它住不同間的酒店/飯店
因為這樣就可以比較,也能享受不同的特色及住宿經驗啦~要不是我家的周董
不願意每天陪著我搬行李換來換去的,要不然我真的很想要這樣體驗一下曼谷酒店!
好吧~既然不能住四間不同的,那住兩間不同的飯店總行了吧…第一間選了Ten Face
第二間考慮了很久,最後才決定選擇這間「Le Fenix Sukhumvit Hoel」 (原因待會再說)

第三天的一大早享用完Ten Face的自助早餐後,我們就準備Check out啦!
今天的早餐跟昨天的餐點內容,也差不多大同小異,沒什麼特別的餐點…
唯一的不同就是多喝了一杯的咖啡及多吃了一瓶的優格,就怕離開這裏
再也吃不到那麼好吃、又不用錢的免費優格啦~XDD(阿桑心態)

托著行李我們來到了Lobby的櫃檯先辦理退房手續,接著再請櫃檯人員
幫我們安排叫By Meter的計程車直接到Le Fenix Sukhumvit Hotel就行啦!
本來我們是打算自已坐地鐵去,後來發現這樣還要接著行李移動還得搬上搬下
反正兩間飯店也沒離多少距離,就直接給它花個泰銖$70元直接到另一間飯店吧!
(這裏要再給Ten Face一個「讚」!!幫我們安排計程車時,除了會幫我們把行李
托放到計程車上,還有直接幫我們跟計程車司機說好Le Fenix Sukhumvit 的地址
我們只要上車到達目的地再付錢就好,有沒有那麼貼心阿…我真的好喜歡Ten Face哦!)

 抵達了Le Fenix Sukhumvit之後,一樓有個小型的接待櫃檯,往2樓走
才是飯店的Lobby,從這個角度看上去,的確很現代化時尚精品旅館的感覺
直紋的木雕樓梯還有幾格方塊組合的圖形,很抽像的藝術質感,後來查過資料
才知道原來它是法國Accor Group旅館集團下的設計精品旅館,雖稱不上高級
但走的也是精緻的小而美風格,重點是價位也不算太貴,所以住房率也頗高

配合了許多家的航空業者,推出的機+酒行程都有這間Le Fenix Sukhumvit可以選擇
因為飯店的地理位置本身就處於熱鬧的知名夜店附近(Bed Supperclub、Q Bar)
所以晚上這附近可是越晚越熱鬧哦~我們在這裏也遇上了許多不少台灣的觀光客
還巧遇了「黃嘉千」跟她老公「夏立克」帶著小孩一同來渡假呢…不過不好意思
打擾人家的渡假心情,所以就沒有要求合照啦…(周董說如果是妳偶像,妳就不管了吧!)

我們在大廳裏等候Check-in大約花了半個小時,因為櫃檯的服務小姐動作有點慢~
更慢的是幫我們送行李的doorman,本來在一樓的時候我們就想說有電梯自行托上樓
接待人員就堅持會幫我們送上來,等了半小時我們都等不到行李,最後就直好自已又下樓
去搬行李,花不到我們3分鐘的時間,我只能說…Le Fenix Sukhumvit的服務效率有待加強!

在二樓還有一間Le Fenix 自已的餐廳小酒吧「Le Rendezvous In」
營業的時間好像是從下午到晚上的樣子,不過更有名的是它們頂樓的「Nest」酒吧

我只有在外頭拍拍照而已,感覺裏頭很英式風格的味道
大片的落地窗照亮了整個吧咍酒櫃,很有活力…至於到了夜晚
這裏應該是有星空及霓紅燈交錯的迷情浪漫氛圍圍繞吧…

至於早上的用餐餐廳則是位於旅館的3樓「L'escale餐廳」
自助的早餐吧也是住房送的,這個會再另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囉!

接下來就先跟著我們一起進房間,瞧瞧它們的房間實景及大小吧!!

首先先說這個「Le Fenix」的房卡部份好了…為什麼會特別拍照說明…
並不是因為它的用法有多特別,而且這張房卡是可以「免費」參觀Bed Supperclub
及Q Bar的入場證明,這個部份我也是看到有人分享才知道的,因為在Check-in的時候
飯店的人員是主動不會告知大家的哦…(我有自已再確認是否能使用才確定是真的!!)
這也就是我當初為什麼會想挑「Le Fenix」住宿的原因啦~多了一個可以參觀曼谷
著名的酒吧夜店聖地「Bed Supperclub」的機會啦!!不用可是白不用阿…是吧?XDD

至於房間的部份,人嘛…難免會有比較的心態,尤其是前一晚才睡在
超大間15幾坪的Ten Face房間裏,今天瞬間住到一個還不到一半大的房型裏
心裏上比較不太能適應,這種落差感就有如天堂到平地上一樣的失落浮上心頭!

不過還好是房間雖然並不算大,但怎麼比都比香港的飯店的好太多啦~
而且首要的條件「乾淨整齊」來看的話還算OK!其它的我也別無所求囉…

床睡起來軟硬度還算可以,但是我一定要說的是…床墊下的木頭床架
幹嘛設計的那麼突出比床墊大那麼多??害我住在這裏2天就撞到不上數十下
我的小腿都黑青連連了啦!!(真的很想要建議它們加個什麼安全軟墊的說…)

說真的房間裏沒有太多特別的裝潢,就連迷你吧咍也跟衣櫃簡易的縮小放在
門口旁的入口小櫥櫃裏,對了!!房間裏是沒有提供吹風機的(hair dryers)
我是到了晚上洗好澡,找了半天才發現這個殘酷的事實,只好打電話請
服務人員幫我送過來囉…而且送過來時服務人員還要求要簽收(簽名)哩!!

冰箱裏的飲料都是要另外付費的,包括水也一樣…
但是在電視機旁邊每日會有供應兩小瓶不用另外付費的礦泉水哦!

廁所的部候是採用乾溼分離的設置,馬克磚的藍色系佈置很海洋風
在沐浴備品的部份,在泰國它們都沒有提供「牙刷、牙膏」的單品
還好第一天時我有跟Ten Face的客房組要過,並且記得帶過來這裏
要不然我們可能又要自已去外面買新的牙刷、牙膏啦…(好哩佳在)

大致的拍拍房間的照片,我們也差不多該出發跑第三天的曼谷行程啦!
在Le Fenix的網站上也有列出它們有提供「嘟嘟車到捷運站」的服務…
當初我們也是因為還好有嘟嘟車的方便性,所以才決定來住Le Fenix Sukhumvit的
因為從Le Fenix Sukhumvit到NaNa捷運站,步行的話大概要走10~15分鐘左右(有點距離)
這一天,我們出門時…是真的有嘟嘟車可以搭,但僅只這一次…之後都沒再搭過了…>"<
2天內Doorman給我們的理由是,「Out of service」x3次(超過服務時間囉…)
還有「Broken」x1次(嘟嘟車剛好壞掉)…圈圈你個叉叉哩!!最好是早中晚你都告訴我
超過服務時間啦…還有最好是那麼巧剛好壞掉去維修啦!(明明嘟嘟車都停在後方停車場上)
我真的是被這個部份給氣到…想要給Le Fenix Sukhumvit負負負100分啦!(服務爛到爆)
結果之後我們出入飯店,幾乎都是坐計程車居多,還好在這條酒吧街上車還蠻多的
而且也不用擔心回程時計程車不知道位置,只要秀出Bed Supperclub圖片
大多的計程車司機就會知道啦…不過當下想起Ten Face隨叫隨發車的嘟嘟車
還有來回接送的服務,我真的是超想搬回去住的…(不過也只是說說根本不可能)
所以現在有人問起我Le Fenix 的評價,我都會直接搖頭得說「沒第二次機會」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