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食尚*台南府城館虱目魚肚粥(獨享包)
虱目魚肚粥即餐即食微波系列
虱目魚肚粥(獨享包)附碗210g/盒,$80元
虱目魚肚粥(家庭號)5入/盒,$350元
 又是一個即食包裝的試吃文啦…^^,我真的覺得現在的人真的很幸福哩…
就算沒有廚藝也不怕沒有美食可以享用,因為即食熱的美食現在已經俏俏的進入了
現代人生活中的用餐習慣裏囉!!尤其是對我們這種外食族而言,免不了的就是三天二頭的
就到便利商店報到,隨手買個什麼即食熱的便利餐點吃吃,重點是我覺得現在的即食熱
美食其實做的都不難吃,有時我覺得還比現煮的便當店美味哩…就像是這次試吃的
台南府城館的虱目魚肚粥,這碗粥上次在參加「天空尾牙祭的活動」中就有品嚐過
因為很美味,所以吃完後便印象深刻,任誰也沒想到加熱美食能有這般的好滋味吧?!

這次能再從哈食尚美食網站那受邀,再品嚐一次好吃的虱目魚肚粥,也挺開心的!
哈食尚是個新掘起的美食通路網站,在網站上可以找尋到各式的美味商品及名產伴手禮
這次試吃的虱目魚肚粥,就是由它們所嚴選出來的廠商「府城館」所供應生產的商品
食材都是有經過衛生檢驗認證,例如無農藥殘留、沒有添加防腐劑 、生菌數檢驗合格等
保證食材的來源及品質都符合安全的衛生條件,才會將產品上架提供給消費者選購的哦!

這碗獨享包的虱目魚肚粥份量是210g,售價為$80元
另外還有家庭號的包裝,5入售價為$350元(比較便宜些)
價格雖然比起一般常見的冷凍烹煮食品貴了一點,但是因為有品質的把關
所以吃起來也讓人覺得相對的比較安心及健康,就拿一般大眾最在意的生鮮食品
新鮮度來說,這個虱目魚肚粥裏的虱目魚採用的都是現捕現殺的魚獲,當日處理後
馬上急速冷凍製造,另外還有經過總生菌數及大腸桿菌測試的把關,可以說是相當
在意每一階段的生產過程及食品鮮度,為了就是要提供消費者的個安心的美味食品

瞧瞧這一大碗獨享虱目魚肚粥,熱量比我想像中的要低很多耶~
算一算這樣一大碗的總共也才380卡左右,而且裏頭又有營養的成份
跟同樣跟一碗即食熱的泡麵來相比,同樣的方便食用,但是卻多了許多營養價值
我忽然有種想要訂講來當減肥餐的念頭耶…因為能吃得飽營養又熱量低,一舉多得阿!

說到方便食用,就不外乎是利用微波或瓦斯爐加熱的方式來享用囉!
盒裝包裝上也有印製三種不同的加熱方法,除了微波加熱、電鍋加熱
還有也可以利用瓦斯爐加熱,但是都是需要先加入350CC的熱水再加熱煮熟
我選擇的是用瓦斯爐,待會下面再跟大家分享烹飪方法…
(謎之音:阿~不就加熱水煮滾,還需要什麼烹飪方法介紹阿…XD)

拆開盒裝包裏,裏頭是一個可直接微波的塑膠碗(應該說碗公)
造型上還頗像是一個煲鍋一樣,就像是吃煲仔飯的那種鍋子啦!!

大家眼睛睜大一點…你們沒看錯,那就是兩大塊的虱目魚肚!!
不像是一般廣告上演的大塊肉塊,到了實際打開時只有肉末的冏境
虱目魚肚粥上的美食照片,就跟裏頭所附的食材一模模一樣樣,
絕對沒有廣告不實之嫌哦!我覺得魚肉還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大塊呢~

近拍一張肥美的虱目魚肚,讓大家聞香一樣…
(歹勢哦… 忘了大家聞不到,那眼香一下好啦!!逃~)

光是看這還沒有加熱的冷凍食材,我居然也有猛吞口水的Fu耶…
大家不覺得這看起來就像是美味的「虱目魚肚炒飯」嘛…XDXD

而且近聞還有股淡淡的油蔥香耶…還好摸起來是冷冰冰的食材提醒了我
趕緊加熱去,要不然我搞不好真的有想吃一口「虱目魚肚炒飯」的幻覺!

如果選用了瓦斯爐加熱,那食材就得換裝個容器來盛裝加熱啦!
應該不會有人拿塑膠碗在瓦斯爐上煮的吧?雖然它長的像煲仔碗公…>"<

ㄟ…別說不可能哦!!!就是有人會那麼天兵的怪使用說明書上沒寫的呢…
不過這是常識常識…即使不常下廚我也還有這些基本的常識啦!!呵~

換裝到鍋子裏後,隨即加入了350cc的熱水…就是那麼Easy輕鬆
之後呢…就等它滾熟煮開就好啦!!完全不費時、不費力就能完成一道料理囉…

等待的時間裏,順便來瞧瞧府城館手冊裏的虱目魚產品介紹
沒想到,原來被我們稱之台灣第一魚的「虱目魚」,有那麼多的營養價值
對我來說,我的腦子裏對所有魚的認識…只有豐富的蛋白質及DHA而已…XD
而虱目魚除了上面我所認知的兩種營養之外,還有燈富的膠質、鈣、磷等礦物質
維生素A、E、水溶性維生素B群及高達17種的胺基酸營養,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寶呢!
另外虱目魚中的虱目魚油,更是俱有Omega 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預防心臟血管
疾病及降低罹患癌症的機率,特別是乳癌、結腸癌和攝護腺癌,多吃保證頭好壯壯啦!

我光是二頁的虱目魚營養成份表都還沒看一個一個看完…
我的虱目魚肚粥就已經冒泡滾熟啦!!哇~真的是超迅速的啦!
而且滾熟的過程中,我不斷的聞到香噴噴的海鮮粥及薑絲氣味…好香哦!

包裝上的份量雖然說是獨享包,但是加水後煮起來的份量有一大碗公耶!
分裝成家裏吃飯的小碗,大概還可以裝個三碗左右,大概二個人分享剛剛好!

虱目魚肚上的膠質,感覺好像也融化進了粥裏成了精華
粥湯上面有些許油亮的魚油亮點,聞起來有股海鮮味(不是腥味哦~)

軟爛入口即化的粥底,就像是台式廣東粥的米粒不需費力咀嚼
其實剛開始煮好的時候,米粒比較偏粒粒分明些,但是煮越久擱置一回兒
就會發現濃稠度變的比較明顯些,喜歡喝湯粥多一點的人,則可以依喜好多加點水!

碗裏頭的青花椰菜是我自已煮來當配色用的,不包含在食材包裏!
因為總覺得吃粥得配點小菜,所以就燙了一些青菜來搭配囉!!

整碗粥裏頭最讓人驚艷的應該就是這個美味的虱目魚肚啦!
大家都知道虱目魚最多的就是魚刺,一尾虱目魚肚全身上下約有222根
大大小小不同的刺,所以它一直被我列為是不喜歡吃的魚種之一
(因為本人吃魚的本身非常弱,常常被魚刺搞到吃也不是吞也不是)
但是這碗虱目魚肚粥裏的魚肉,可是一根刺也沒有…(厲害吧!)
讓人可以大口快活的品嚐鮮美虱目魚的口感,這對無法直接吃魚
的小娃或牙口比較不好的長輩來說,也是一種享用美味粥品的選擇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不妨可以去逛逛替大家嚴選美食商品的
哈食尚美食購物網」,為自已及家人的健康挑選安心的美味食材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