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CAFE 集點送的柏靈頓寶寶熊
說起從12月的這個月初,當我看到7-11門口貼上喝City Cafe集小熊的活動時
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集到手啦~從那天開始,除了每天固定一杯中杯的拿鐵不說
連親朋好友也都幫忙加入收集點數的行列,所以我的進度還算挺快的~
就在大家第一波換不到小熊的冏境之中,我就已經收集到了九隻柏靈頓寶寶熊
BUT重覆的也不少,因為我一直還是集不到當中最難收集到的「巴黎熊」(哭)
不過,雖然現在活動已經截止了,但是我也趁著活動倒數的時間內
又集了三張可以兌換「柏靈頓寶寶熊的兌換券」,希望1/13可以換到「巴黎熊」囉!

我想很多人都已經知道這個活動,而且也都收集不少了…
我之所以可以集這麼快,是因為我都是以3點兌換券+49元的方式換熊
所以進度才可以如此迅速,不過還是有遺憾阿~
本來是想要等到所有的熊收集完全才發文的,唉~可是我看很難囉…
不管你們有沒有收集,現在就來看看我收集的柏靈頓寶寶熊吧~
7-11這次出的柏靈頓寶寶熊,總共有六款照型
身穿不同的衣服、帶不同的帽子及穿不同的鞋子
而名字就是以各國知名的城市為命名~
再香港也有推,不過名字跟台灣的不一樣
說實話,我也覺得香港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一些~

盒子的外包裝採用的是,紙盒行李的樣式
感覺就好像是提著小熊要去旅行一樣…非常的可愛!
底部有印上商品的資訊,之前本來想要分辨到底哪裏可以看出不同的熊
可是找了老半天,外盒包裝還真的是看不出來不同,只有拆開才知道會拿到什麼熊
所以每次開,都非常的興奮也非常的緊張…
最後我拆到…只要是看到腳就可以猜得出哪隻熊了…(呵)
各位觀眾…我的柏靈頓寶寶熊軍團現身啦~
是不是非常的給它古錐咧??其實他們的上面是一個尼龍繩環
為了拍照美觀,所以我都把它們打上個大蝴蝶結~這樣也是另類的照型囉!
其實後期我集的小熊,不止這一些…因為有一些重覆的…
所以都送給親朋好友囉~不過就是因為不死心,沒集到「巴黎熊」
所以我還是每天努力的喝咖啡…哈~(其實自已本身也愛喝啦…)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各別的小熊介紹囉~

<倫敦熊>
這隻身穿藍色衣服、腳穿紅色鞋子及紅色帽子的「東京熊」
就是桂綸美拍廣告時,手上拿的那隻~所以這隻的人氣也是不小呢~
<紐約熊>
「紐約熊」穿的是亮橘色的外衣及藍色的鞋子

<開普敦熊>
「開普敦熊」穿的迷彩上衣,讓人有種冒險奮鬥的勇氣
<東京熊>
浪漫桃紅及藍色組合成的「東京熊」,讓人有種走在櫻花飛舞的東京街頭的感受

<台北熊>
一身亮黃色的「台北熊」,第一眼給我的印象就感覺好像穿著雨衣
這是表示「台北」有常常下雨的意境嗎?哈…
還差一隻「巴黎熊」的柏靈頓寶寶熊五集總集合!
下面就來看看一些我幫柏靈頓寶寶熊拍的生活對白照吧…呵!
紐約熊:「聽說最近我們很熱門耶~大家都四處在搶著收集我們說…」

台北熊:「是阿~還有人在網路上拍賣我們的夥伴耶…」
開普頓熊:「是阿~聽說我們還沒來的夥伴「巴黎熊」拍賣價格最貴耶…」
倫敦熊:「嘿呀~聽說一隻都要賣到500~600左右~好可怕哦」
開普頓熊:「現在只希望我們的夥件「巴黎熊」快點加入我們吧…」
紐約熊:「對阿~這樣就可以一家團圓了…」
-The End-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細部看看柏靈頓寶寶熊的介紹吧~
首先,先來說說柏靈頓熊這個名稱的由來吧?

Paddington Bear是英園作家米高.邦Michael Bond的筆下受歡迎的童書主角
自上市以來反應熱烈,童書被翻成四十種語言版本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
還被改編為英國廣播公司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
在故事裏頭Paddington Bear是一隻個性溫和可愛有禮的小熊
但是常常在無意間闖禍,而引發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從西元1972年Paddington Bear的第一隻絨毛玩偶誕生之中
牠就成為了風靡全球的著名蒐藏熊囉~
近看牠,就不自覺的會對著牠圓嘟嘟的臉龐傻笑~呵!
牠頭上載的帽子是沒有辨法拔下來的…
腳上穿的靴子也是沒辨法拔下來…
仔細看看還會發現,連鞋子上都還有熊掌的印記哦…非常可愛!
而印有「P.B」的名稱,應該就是Paddington Bear的縮寫吧!
不過,全身上下可以脫的…就只有「衣服」囉~
接下來的畫面,可能要禁止未成年的小朋友觀賞囉~

各位觀眾…鏘鏘!
(這樣的感覺像不像是變態狂打開風衣的樣子…呵)
小熊的衣服可以整個拿掉~還可以幫牠們換裝哦~
所以有人也乾脆建議我說,直接幫牠們自已做件格子衣服
偽裝成「巴黎熊」~這樣就不用集的那麼辛苦啦~呵呵!!
(有道理哦~我應該會來試試…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啦~)
在小熊的屁屁有Paddington Bear的商品標籤
產地…當然還是「China」囉~

最後,把牠們全部都扒光光的拍張祼體照…哈哈!
周董就在一旁直說我好變態阿~幹嘛要這樣對牠們阿?
我就說,這個是替牠們博版面之用的啦…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佛心來的…所以都有幫牠們打上馬賽克哦…
跟大家分享…我的柏靈頓寶寶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