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咪(阿咪、愛漂亮咪、小氣咪)
性別:女生(母的)
實際年齡:實歲8歲,虛歲9歲
體重:祕密(無可奉告)
星座:不可考

「はじめまして」(初次見面),大家好…
我就是那大家口耳相傳貓界的「大隻佬」…(嘿嘿)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聽過我的故事,比如說我很的大隻阿…
說我很胖阿…說我會吃菜阿之類的傳言…
今天,我就要把我的盧山真面目公開於此啦~

怎樣?我是不是長的非常的清秀有氣質咧??
我自已也這麼覺得…(翹屁股中)

平常我的嗜好就是睡覺、除了睡覺…之外…我想了很久~
應該就是「吃」吧!!要不然我這羅馬的身材打哪來的…(呵)
當我的碗空的時候,就會叫人來幫我補滿它滴…
(因為我某呷意整碗空空ㄟ感覺)

偶爾我也會在陽台上面做做日光SPA
看看下面那些走來走去的傢伙

我的體型比起Winnie姐姐家的寶貝應該算是3倍以上吧…
其實也不能說是大隻佬,應該說「我是貴妃啦」~
而且圓滾滾的比較福氣嘛…像招財貓嘛!!
而且抱起來會比較有滿足感哦~
所以媽媽常常喜歡跟別人炫耀我有多麼的大隻…
其實她應該是非常驕傲可以把我養成這樣吧!!(笑)

家裏的每個地方都有我喜歡躺的地方…
也有我專屬的位子,有時候別人坐到我的位子時…我會「金昧爽」~

這個紙箱堆起的角落,也是我目前喜歡躺的好所在
以前我最喜歡待的陽台冷氣機上方的最佳好位子,因為現在年紀比較大了
彈跳力比較沒有那麼好,所以比較不常上去了!!
(因為大家都笑我跳不上去,所以我不開心,不想跳上去給大家笑!!)

其實我很愛說話,但是有時候大家都不在家,只有我自已而已…
所以只要看到有人回來,我就會一直喵喵叫跟他們說說話
尤其是跟媽媽,我會一直說個不停哦…

我還有一項絕活就是會跟大家打招呼~
只要說「阿咪來~摸一下」~我就會走過去你們身邊
跳起來讓你們摸一下我的頭哦…
(不過有時也要看我心情,不是每次你們叫我,我就會過去的…啍)
其實我也還蠻愛撒嬌的哦…

我這個樣子是不是挺可愛的咧??
雖然大家常常說我很小氣,但是其實我應該算是有個性的啦…
哪有一隻貓像我這個好脾氣的,任你們蹂躪我,我也不會生氣的…
頂多只是會不爽跑掉而已…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對我有多一點的瞭解了吧…
下次,來周董家就可以親眼看到我了哦!
我可以表演吃菜給你們看哦!!
很高興認識大家哦!!
さようなら(再見)

 
<延伸閱讀:【寶貝碎碎念】夏寶貝裝可憐ing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