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愛排隊成癮~
所以只要有『新鮮、美味、要排隊』的消息,
一定會馬上通知我去嚐鮮~這一次不是去排吃的~
而是去排Mister Donut新開幕送的購物袋

Mister Donut (中環門市)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B2
電話:02-22239862/ 0800-527-00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AM11 :00~22:00/ 週五、週六AM11 :00~23:00

其實這已經是近乎快二個月前的「新鮮事」了~
現在的晚上還有參加一些進修的課程,所以時間上卡的很緊
每天回到家只有想倒在沙發上放空看著電視而已!
累都累翻了~實在沒有心想寫網誌!不過周先生的一句話驚醒夢中人
「前債未清…後面就負擔越重囉…」
嚇得我趕緊再整理整理該PO的網誌~
說真的我覺得女孩子會為了想要得到的東西~「不擇手段」!哈!
得知這個NEWS是在開幕的前一天,我馬上發出MAIL給公司裏
的其他同事們…大家就開始欣喜若狂的決定趁著中午的休息時間
殺去環球排隊~
於是我們四個女生隔天中午就頂著炎炎大日頭…
騎著小ㄅㄨㄅㄨ就往環球衝(其實環球離我們公司還有一段距離)
到環球大約只要10分鐘的時間,可是我們居然找不到排隊隊伍的「盡頭」
心裏想有點不太妙阿~
延著手扶梯一圈又一圈往下排的人龍隊伍,終於讓我們找到尾巴排隊處
休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的我們,為了這個包包連飯都不吃的來排隊~
很擔心「兩手空空」的回去上班!
不過還好隊伍前進的速度還蠻快的!所以大約排了45分鐘左右,
我們就買好了甜甜圈,也兌換好了「贈品包包」!
不過在排隊的其間,看到有人手上已經拿著很多「贈品包包」了,
但是還是繼續的排隊,因為沒有限制一人只能兌換一次,只要有
消費就可以一人憑兌換巻換一個包包~
真的很想再排一個~一個留下來珍藏,一個拿來用!
但是因為礙於時間的關係,不得不趕快趕回公司上班…(嗚)
不過後來還有指派我老弟晚上又去排隊買了兩個…
不過都送人去了!我只能說Mister Donut的魅力實在是太大了!
大家為了這個來自日本的「六小福購物袋」寧可不吃飯也要去排隊!
袋子後面有印上日文的說明書(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應該是真的來自「日本」的吧…難怪大家搶破頭阿!
不過我回家跟周董炫耀今日的戰利品時,他只有搖頭無奈的表情!
「女人阿~」(哈哈!)並且說現在網路上一定有賣了!
結果一上拍賣看,果然有人現拿現賣…
這種無本的生意還真好做呢!一個在拍賣上居然可以賣到200元!
至於我的包包!現在當然還是沒拆封啦~
已經不知道被我塞去哪個角落生灰塵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