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O日式相撲鍋(旗艦店)
SUMO日式相撲鍋(旗艦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54號1樓
電話:(02) 2700-1278朋友這次找我們在這間日式火鍋店聚餐
光看這間店的外很…其實覺得還好而已
如果讓我走在路上選擇餐廳的話…
我可能一點也不會考慮走進去試試看的那種…
唯一有可能會讓我列入考慮的重點可能就是這「莫凡彼」的冰淇淋而已吧…
不過有句成語叫「人不可貌像」…我想這間餐廳也很適合用這句話形容吧! 
雖然餐廳的裝潢並沒有很吸引人的擺設,也沒有華麗美觀的用餐環境
但我想吸引人的大概就是真材實材的食材吧…
首先先選擇每個人的主食材料部份來決定用餐的價格… 
(1)智利帝王蟹$399+10%吃到飽 
(2)北海道鱈場蟹$499+10%吃到飽除了主要的主餐食材之外,
還可以另外加點其他食材(可重覆點幾次都OK)
可重覆加點的食材之一:綜合生魚片,新鮮甜美非常爽口
可重覆加點的食材之一:蘆筍蝦手捲,現作現吃的好味道
可重覆加點的食材之一:柚香溫泉蛋,軟綿綿滑嫩嫩的口感
可重覆加點的食材之一:和風骰子肉(牛肉or雞肉),搭配奶油的拌炒香氣十足
可重覆加點的食材之一:鮑魚絲瓜,煮不爛的絲瓜最後也沒吃到…
可重覆加點的食材之一:日式炒野菜,拌隨著辣椒醬的醬汁悶炒…很夠味!
可重覆加點的食材之一:清蒸石斑樹子or海鱸魚,肉質綿密新鮮一極棒!
火鍋肉片的選擇部份則有: 紐西蘭小沙朗、澳洲牛肉、羊肉、台產豬肉及培根豬肉
鍋底的部份可以選擇三種湯底的鍋底~或者搭配成鴛鴦鍋…
湯底有三種: 和風干貝豚骨鍋、麻辣番茄鍋、咖哩風味鍋…(三種湯頭都很不錯!)
火鍋料的食材則有三大冰箱分層自取…
種類樣式很多、而且也非常的新鮮
除了這些火鍋料食材外…另外還有東洋風味的握壽司及花壽司免費自取…
天阿~我只有一個小胃而已阿…這麼多的美味食物…怎麼裝的下肚咧?
才剛剛分著吃完前面的美味單點美食後…
緊接著我們的主菜「帝王蟹」也跟著上桌了!
那肥美的蟹腳…看起來就美味極了…這讓我想起上個月吃「紅蟹將軍」的惡夢… 
(想知詳請的人…請看紅蟹將軍那篇網誌)…這比起那間紅x將軍才叫真正的真材食料吧… 
花比較少的錢反而還能吃到更好的食材…這才叫真正的帝王蟹吧!!!
當然最後還是要留一點點胃給那高級美味的「莫凡彼」冰淇淋啊~ 
在德國瑞士狂喀的冰淇淋在台灣除非在吃到飽餐廳可以這樣的海吃一翻… 
要不然單買一球$90元的價格…只能忘而心酸罷了…
除了莫凡彼的冰淇淋也有比較平價但口味比較齊全的「明治冰淇淋」
不過說真的…有莫凡彼的冰淇淋相較下…明治冰淇淋真的遜色不少!
不虧有各家電視台採訪過的美食餐廳…
分享給大家囉…
有機會也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