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RA TOMY多美星際大戰手搖製冰杯*Shake 90秒就可以吃得自製的美味冰淇淋

日本購入:1780日圓(未稅)

另有尼莫、雪寶及布丁狗的手搖製冰杯款式

購買地點:激安墊堂 ドン・キホーテ

---------------------------------------------------------------------------------------------------------------------------------

說實在的,這種手搖製冰杯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對於要自已手搖到痠才能吃到冰…

這種累死人的事我真的沒太大的興趣,但是沒想到這次去日本居然讓我看到了TAKARA TOMY多美

出的手搖製冰杯整個造型也太可愛了吧,於是說服自已就算是不拿來製冰,當杯子也挺可愛的,就入手吧!

我是在 ドン・キホーテ唐吉訶德買的,賣場裏一共有四款的手搖製冰杯

包括星際大際、尼莫、雪寶,還有布丁狗造型,每款的售價都一樣 1780日圓(未稅)

*還好ドン・キホーテ唐吉訶德買到5000日圓即可免稅,換算台幣約600元一個

我們讓小貴人自已選喜歡的樣式,小男生當然二話不說就是排星際大戰機器人款囉!

盒子的外包裝上設計的很可愛,右下角還有個機器人的圖案,但裏可沒送機器人(別想太多)

這個手搖製冰杯強調的就是僅需要90秒的Shake,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冰沙

而且方法非常的簡單,很適合親子一起體驗製作冰淇淋的過程哦!

外包的後面則是有印製裏面的產品內容物,上面寫著適用年齡6歲以上

哈哈,可是我覺得3、4歲的小朋友應該就可以把SHAKE這件事做的很好了

開箱文~裏頭的手搖製冰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一個,大約是350-400ml的一個杯身高

裏頭有附上一些量杯、湯匙配件,及說明書,還有冰淇淋食譜呢!

上面的圖示說明非常清楚簡單,就算看不懂日文的也可以依圖指示進行

倒是這個食譜對我來說就有難度了…(直接放棄)

反正就是一個媽媽的創意發揮時間,家裏有什麼食材就用什麼當材料吧!

外殼雖然是普通的塑膠ABS材質,可是耐冷度可以約-20度

而且整個的杯身質感都非常的不錯,杯緣也設計的圓滑適合小朋友使用

拆開整個的產品分解圖就大概是上圖這樣,左下方銀色的容器杯

就是最後冰淇淋製造出來的容量杯,份量大約是小朋友吃的一人份(一球)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製作的材料啦…東西非常的簡單,而且應該家家都有的東西

從左至右: 果汁、手搖製冰杯、冰塊及鹽 (還好我家還有鹽…)

果汁的部份是什麼果汁都可以,我是用可爾必思,也有直接用果汁

下次想來用用牛奶,應該吃起來也很不錯

首先先在杯子的底部加上5~6塊的冰塊(看製冰機的冰塊大小)

總之就是要讓杯子能蓋的起來(一般家用的冰箱製冰冰塊大小即可)

然後再加入等比例的水跟鹽,「等比例」很重要!!

建議用附贈的量杯來量,因為第一次我就是鹽加太少,結果冰淇淋無法成型

然後加入了冰塊、水、鹽巴後,就把冰淇淋容量杯裝滿要製作的口味果汁

接著就是上下的SHAKE 90秒,其實不用搖的太用力,就很規律的上下搖晃即可

這種事當然就是要教給小朋友來使力阿…XD 讓他們懂得要吃冰淇淋,得先自已付出勞力才行

鏘鏘…成品要揭曉了,一開始我們失敗了幾次(因為我的鹽加太少)

後來周董看不下去,就說他來…才真的成功的!!

(沒想到我做菜也不會、連做冰淇淋也不會,哭倒)

瞧瞧,是不是超神奇的…真的變成了冰淇淋了耶!!

而且吃起來就跟冰沙的口感一樣(比冰沙要再細緻一些)

因為原料很簡單,所以相對的,融化的速度也是蠻快的

我現在還沒挑戰成功過…做成像圖片裏的這樣半球形的冰淇淋…

因為我家沒有鹽了,哈哈!!(明天立馬手刀去買一包回來家繼續搖)

小貴人倒是對自已完成的自製冰淇淋成就滿滿的…

而且說自已做的超好吃的,哈哈!

其實像夏天在家想給小朋友消消暑,用這簡單的製冰方式也不錯

重點是可以親子同樂,平常也可以拿這製冰杯來當水杯,一舉數得阿!

我絕對沒有勸敗哦~但不買真的太可惜了,而且還是可愛的Disney跟TAKARA TOMY合作的商品

好吧,我承認…因為是TAKARA TOMY我才有想買的念頭!!

附上日本官網的影片介紹,瞧這些小朋友Shake的多賣力,超可愛的!


小貴人推讚檔7G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更多國外親子自助行程,請參考下方的行程總程找出想去的景點哦!
<延伸閱讀:  【日本】2015沖繩自駕親子自由行相關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香港】2015香港親子自由行*再訪香港迪士尼遊記>
<延伸閱讀: 【上海】2015上海親子自由行探親之旅*吃喝玩樂記事>
<延伸閱讀: 【香港】2012香港自由行*3天2夜香港迪士尼親子自由行 >
<延伸閱讀:【澳門】2012澳門親子自由行*東方威尼斯渡假去行程>
<延伸閱讀: 【日本】2012東京親子自由行*超激安東京趴趴GO自由行程表>
<延伸閱讀: 【新加坡+馬來西亞】雙國雙樂園親子旅行*獅城新加坡自由行行程(序) >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親子自由行程*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住宿難波華盛頓五日行程>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