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原裝進口│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適合1歲以上及6個月以上嬰兒添加使用,無羊羶味順口好喝守護小朋友的健康

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介紹
官方網站:http://www.youluck.com.tw/products_detail.php?productID=4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YouLuck/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小貴人很早就斷奶,大約1歲半左右就沒有再喝配方奶

完全僅靠平常三餐飲食來維持營養的均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因素

造成他身高上的表現並沒有很理想

比起同年齡的小孩略差了半個頭左右

 

 

雖然有時也會自我安慰的找藉口

"可能小男生的發育比較慢一些"

但長久下來還是會擔心是否營養不夠?!

 

 

尤其是進入了幼兒第一個階段的叛逆期後

有了很多的自我中心思想,連吃個飯也變的麻煩

最可怕的就是偏食挑菜吃,完全與均衡營養背道而馳

 

 

從他還小的時候就有不少人建議我們選用羊奶粉

當時對於羊奶粉並沒有做個全盤性的瞭解

僅是以刻板印象的直覺會有羊羶味遲遲不敢嘗試

 

 

這次接到了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的試喝

才徹底的打破我對羊奶粉的既定印象

先撇除掉大家刻版印象口味上的疑慮來說

羊奶的好處真的很多,像脂肪顆粒是牛奶的1/3

比較好吸收消化,因此才被專家稱為「奶中之王」

 

 

育樂的羊奶粉在品質這部份,也相當的有保障

除了都是引進國外知名品牌大廠原裝進口之外

原廠的原物料及工廠都有經過嚴格的認證把關

 

 

我們喝的這款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是屬於荷蘭大廠的

它是全球最早生產嬰幼兒乳品的製造商之一

已有超過百年的乳品製造經驗及技術

也是荷蘭最大的羊奶粉生產商,品質不怕比較

 

 

在營養的成份方面所含的乳鐵蛋白還是市售最高

另外還包含了強化保護力的APOGEN®藻精蛋白

幫助消化的雙益生菌(比菲德氏菌、乳酸菌)+

雙益生源(半乳寡糖GOS、果寡糖FOS)

及讓小朋友頭好壯壯的植物性DHA、

AA、牛磺酸、肌醇、膽素等等的成份

 

 

其中APOGEN®藻精蛋白是萃取自全球唯一德國有機

認證合格的藍藻,含多種藻類精華-藻藍蛋白(CPC)、

異藻藍蛋白(APC)及特殊多醣體,並榮獲美國及台灣專利證書

能提供更多的營養補給,幫助幼兒強化體力及維護健康

 

 

每瓶罐裝的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淨重800g

上蓋採用密封塑膠蓋,內裝的封口設計與一般拉環不同

採一體成形的片狀式拉環,輕鬆好開也不擔心刮傷手

裏面有附上一隻標準的量匙,方便大家泡奶時使用

 

 

罐裝的背後都有詳細的營養成份說明及沖泡方式

其中要特別留意沖泡方式要用「40度C以下」溫開水

這跟一般我們泡牛奶時會以高溫來調配的觀念不同

主要原因是40度C以下沖泡才能保留羊奶的營養價值

 

 

剛開始我們也半信半疑的,覺得40度C沖泡能沖的開嗎?

奶粉不會結塊?或者是容易攪拌不勻嗎?

 

 

結果沒想到,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的質地本生就很細緻

溶於水的速度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迅速

而且完全的不結塊,不用三兩下就泡好一杯奶粉了

 

 

回想起以前泡牛奶時,小貴人都哭到餓個半死了

我還搖不勻奶瓶中的結塊奶粉的冏境情況

我覺得好像與羊奶有一點相恨見晚的FU…

 

 

接下來就是小貴人的第一次羊奶初體驗了!!

在他品嚐之前,我們完全沒有提到「羊奶」這字眼

就只是純萃的告訴他,這個是沖泡的奶粉,請他試喝看看

 

 

距離他喝這種沖泡奶粉已隔了好長的時間了

第一我們擔心他會不喜歡沖泡奶的口感

第二我們怕他會覺得羊奶粉有不喜歡的味道

 

 

 

沒想到他喝第一口之後,就停下來對我比個「讚」

(真的是嚇得我心臟都快漏了半拍,怕他SAY NO)

然後就接著一口一口的把羊奶全都喝光光了!!

 

 

 

其實我自已本身就是怕羊羶味的人

所以在給小貴人喝之前我就有先試喝看看

真的。真的。真的…就是只有香甜的奶味而已

完全沒有我想像中會出現的任何可怕味道XD

 

 

這也難怪他會一試成主顧

很訝異第二天他馬上就跟我主動討羊奶喝

我當然樂見其成的馬上奉上一杯給他享用~

 

 

現在除了每天晚上會幫他泡上一杯之外

偶爾早餐也會搭配上麥片讓他變化一下口味

 

 

就是很簡單的沖泡過後直接倒入麥片

不用花到3分鐘的時間,就有營養滿滿的早餐享用

 

 

我想我們應該會持續的讓小貴人喝下去吧!

因為除了羊奶本身比牛奶多了上皮細胞生長因子

有獨特的保護成份外,這款幼兒成長羊奶粉中

還有提供好菌讓小朋友的肚肚更健康、便便更順暢
 

 

最重要的是希望他能夠藉由羊奶的營養成份

身體能變得更好,這樣媽媽我花的錢也就值得了!

如果家中也有寶貝想要嚐試羊奶粉的話

可以選擇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試試看唷!!

 

 

同場加映推薦育樂設膚柔濕巾給大家!

這個也是育樂針對嬰幼兒所推出的專用濕紙巾

 

 

針對濕紙巾我也很挑剔,最怕遇到有香精味或酒精味的那種

還好育樂的這款護膚濕紙巾,除了不添加甲醛、酒精、螢光劑、香精外

也不含Paraben/MI/PG等成份,採用RO逆滲透超純水製作

含水量高達99.9%, 適合寶貝的嬌嫩肌膚使用

 

 

重點是設計上採用厚紙質,一次一張就可以方便使用

還有加蓋的設計,更方便的保存及抽取,全家都適用

如果大家對育樂的產品有興趣的話,都可上官網看更多詳細介紹

官方網站:http://www.youluck.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YouLuck/

 

THANKS WORD.png

IG NAMECARD2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媽媽包推薦】輕巧防水的滿福寶空氣媽媽包也是我最時尚的工作包*超人氣的甜心豹及亮晶晶3WAY玫瑰金款(彌月送禮最實用)>

<延伸閱讀:【寶寶用品】Creative Baby多功能學步車Grow and Go*小貴人的第一台法拉利>

<延伸閱讀:【試吃心得】台灣綠藻-紫露黑棗濃縮汁~由天然黑棗製成,蘊含膳食纖維與鐵質,優質的天然水果保健食品讓你健康好氣色>

<延伸閱讀:【試吃心得】韓國人氣綜藝節目~廚師李連福推薦正宗PALDO金炸醬麵&PALDO李連福炒碼海鮮風味湯麵*韓國樂天超市必買>

<延伸閱讀:【語言學習】線上英語家教-優語苑Excellent English Academy一對一的課程互動教學體驗(免費試聽預約)*親子共同學英文做公益>

 

little bear line-05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