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高速公交客運站│全韓國最美的星巴克Pamie Park分店(帕米耶公園店)*巨大落地窗及滿天飛舞的候鳥美景

地址:首尔特别市瑞草区盘浦洞 118-3
      (瑞草区砂平大路205)
      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사평대로 205
電話:02-758-8790
營業時間:早上06:30~晚上23:00
交通指引:高速巴士轉運站4號出口下樓梯左轉即可抵達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我想每個人的手機裏可能都會存著一、二張的美景照,告訴自已有朝一日一定要實現去到這個目的地的願望,而首圖的這間星巴克咖啡館正是我存在手機裏已經有一陣子的心願所在地,話說一開始見到這滿天飛鳥的藝術造景佈置時,我就被這畫面給深深吸引住了,查過了資料才知道它是位在於韓國首爾的一間星巴克特色概念館,也被號稱為全韓國最美的星巴克,身為一個星巴克迷我怎麼會放過這個親自來訪的機會呢!!所以趁著此回韓國賞楓的行程中把這個心願也列進到行程清單中了。

 

 

先來說說這間全韓國最美的星巴克位置所在地,位在於首爾市的瑞草區比較靠近江南區,與我們住宿的東大門區大概搭地鐵的車程時間約要半個小時左右,所以我會比較建議大家把附近的景點一起排在一起,這樣就就不會因為特別來這間星巴克而浪費掉半天的時間了。

 

 

▲如上圖所示,星巴克Pamie Park分店(帕米耶公園店)距離最近的地鐵站是734高速公交客運站,若是乘坐339及923的地鐵高速公交客運站一樣是可以抵達但是會需要步行在地下街一段時間才能抵達,最快的出口還是直接搭7號線到高速公交客運站的4號出口,搭乘手扶梯出來後往前下個台階往左轉即可看得到星巴克咖啡館就隱身在這公園中的角落。

 

 

▲順著公園的人行步道往前走,即可看到星巴克Pamie Park分店(帕米耶公園店)的大門入口

 

 

▲此時的公園正經歷著秋冬交接之際,有大量的銀杏樹及楓樹正在相互的爭豔比美,更陪襯出了這間特色星巴克館的美感

 

 

▲這間星巴克Pamie Park分店(帕米耶公園店)的門市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客席是採環型的座位,繞型著半個mall的建築物而設計

 

 

▲挑高的室內空間設計配合著幾合圖型的簡約風格,透過半霧面的玻璃藝術自然採光,明亮感也展現出獨特的自我風格與一般門市大不相同

 

 

▲韓國的星巴克杯是目前我覺得最有特色及造型的國家之一,所以來這裡也別忘了順手買個特色限定款回家紀念哦!!

 

 

▲現在正推出的聖誕節紀念杯款,每一個風格都好獨特又有型阿!

 

 

▲這款韓國首創的「Led星空隨行杯」更聽說是一上市就造成了轟動及搶購,不過這杯子並不是在這間店拍攝的,而是在三清洞看到的,就我這幾天在韓國跑了幾間星巴克,還真的只有三清洞一間有存貨,其它的幾乎早就被搶購一空了,所以想買也只能靠運氣囉!!

 

 

▲簡單看過韓國的星巴克杯子介紹之後,接下來繼續的來看看韓國的星巴克餐點飲料介紹吧!!

 

 

▲以前我可能會推薦給大家的是韓國的星巴克布丁杯(那時台灣還沒有上市),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所以大家就可以點季節限定的飲品來喝喝即可

 

 

▲在這間門市裏也有STARBUCKS RESERVE典藏門市的服務(也就是現場手沖咖啡)

 

 

 

▲話說客席相當的大,但環繞了一圈還真的是座無虛席耶~生意好到爆炸!而且我以為觀光客會居多,但看來好像坐著這裡喝著咖啡的民眾大多都是韓國人居多~

 

 

▲現在好像到處都很流行這個COLD DREW冷泡/冰滴咖啡,看來韓國的星巴克也有推出這限定的飲品

 

 

▲我個人情有獨鐘的客席座位是這排大門口旁面公園的「情人雅座」,每個座位上還有撐著陽傘,非常的有渡假氛圍,同時又能欣賞著窗外的即景,偏偏這個位置也是最難等的…我大概等了20分鐘我就放棄了,直接外帶走吧!

 

 

▲反正我的重點是為了這群美麗的飛鳥造景而來的,似乎坐哪裏也都無所謂,因為能站在這美麗的藝術裝置前面合照一張,我已心滿意足了

 

 

 

▲是不是超美的…?!!這跟以往我所去過的日系星巴克概念館又是完全不同的風格,真的好喜歡滿天飛舞的候鳥盤旋的意境呢!

 

 

 

 

▲建議大家也可以搭乘手扶梯往下到最底層往上拍,視覺效果更佳的震撼(手扶梯一邊是下,一邊是上,兩邊的角度都可以拍到這中央的藝術裝置)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同一個角度到底拍了幾張,只知道相機門聲不絕於耳,對於眼前的這個和諧又夢幻的畫面不停的讚嘆於心裏深處

 

 

 

▲仔細看這些飛鳥其實除了飛行的高度不一之外,身上的顏色跟舞動的翅膀也都不同,從細微去去觀察更讓人覺得打造出這片候鳥群飛的設計家一定花了不少的巧思

 

 

又收集到了一間特色的星巴克概念館心裏著實的滿足,當然大家來到這裡除了喝杯咖啡拍拍照之外,其實這裡所連接的客運站、新世界百貨及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Goto Mall)就夠大家逛上一整天了,接下來我還有好多的韓國咖啡館要介紹給大家呢,也請大家繼續鎖定我的韓國行連載文章囉!!!(康撒哈密達)

更多的此次韓國文章行程,請按此連結觀看~【韓國首爾】2017賞楓追劇景點親子自由行程文章總覽

 

未命名 - 2

此次在韓國上網的無線網路分享器為WiHo韓國方塊機KR-LG
傳輸速度:最大傳輸速度上傳 : 50Mbps, 下載 : 150Mbps
   充電時間約5小時 (充電器的電壓為 100-240V,有附韓國轉接頭)
連續使用時間約9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最多連線台數10台
 重量82g/ 尺寸(mm)6.5X6.5X1.5/ 無日流量限制/ 每日費用$199元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囉!!另外只要是Winnie的讀者

登入線上專屬連結申請可享9折優惠


Winnie祕密花園x Wi-Ho的專屬
線上訂購連結按此(享9折優惠)

 

 WINNIE的親子旅遊書上市囉~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網路及實體書局均有販售!!

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網址:https://goo.gl/EtT7fs

誠品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s://goo.gl/3AYh8o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s://goo.gl/oYvvYw

網路推販圖-1R

1491460185-3074041946_n

33799206865_5bde702c2f_z

little bear line-05

 

更多國外親子自助行程,請參考下方的行程總程找出想去的景點哦!

<延伸閱讀:【泰國曼谷】2017泰國曼谷及北碧府踩點行程總覽>

<延伸閱讀:【韓國首爾】2017賞楓追劇景點親子自由行程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韓國】2017韓國冬季限定華川釣冰鱒親子行程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中國珠海】珠海横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親子行程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6沖繩自駕親子自由行趴兔行程及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5沖繩自駕親子自由行相關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香港】2015香港親子自由行*再訪香港迪士尼遊記>

<延伸閱讀: 【上海】2015上海親子自由行探親之旅*吃喝玩樂記事>

<延伸閱讀: 【香港】2012香港自由行*3天2夜香港迪士尼親子自由行 >

<延伸閱讀:【澳門】2012澳門親子自由行*東方威尼斯渡假去行程>

<延伸閱讀: 【日本】2012東京親子自由行*超激安東京趴趴GO自由行程表>

<延伸閱讀: 【新加坡+馬來西亞】雙國雙樂園親子旅行*獅城新加坡自由行行程(序) >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親子自由行程*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住宿難波華盛頓五日行程>

 

little bear line-05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