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摩登的灰狗咖啡Greyhound Café*甜點下午茶時光
地址: Siam Center GF, Rama 1 RD, Patumwan Bangkok, 10330
電話: 66(0)2658-1129
 
 
昨天看到食尚玩家又介紹了一些曼谷的景點,剎時我才回想起來
我有一堆的曼谷自由行的文章還沒分享呢!!(整個就是混很大)
這一趟曼谷行是懷孕中帶著小貴人趴趴走的旅程,小貴人現在
都出生10個月了,我的行程遊記卻還只在第三天,真是汗顏阿!
 不過我有想起來,總比沒想起來的好,現在再繼續補發文吧…

在曼谷有許多特色的時尚下午茶店,每一間的風格都一間比一間有特色
在百貨購物中心逛個一圈下來,失心瘋的我只恨自已沒有分身可以每間都去

最後還是在預定行程下,前往了上次遺珠之憾的灰狗咖啡下午茶吧!
這間Greyhound Cafe是泰國當地的知名服飾品牌旗下的餐飲咖啡館
類型就有點像是我們的Dazzling Cafe,也是許多當地時尚年輕人的最愛

不過用餐的人潮並沒有像台灣的Dazzling那麼的誇張啦~
雖然人家的生意也很好,不過因為分店也很多,分散了不少客群人數

它們家最大的賣點除了美食之外,就是超有設計感的佈置及氛圍啦!
所以被號稱是最摩登時尚的餐廳,一點也不為過,這也讓我更期待來朝聖

早有耳聞它們家的甜點可是曼谷下午茶排行榜中的排行榜內前幾名
所以這回就特別鎖定了下午茶的時間來造訪,價格上也比想像中的平民
飲料的價格部分都不算貴,從最便宜的40~120泰銖不等(但需加10%服務費)

甜點的部份則是在150~200泰銖之間,不用擔心看不懂Menu名稱
在泰國的餐廳裏,幾乎都會提供圖片式的Menu,用手選一選就好啦!

正當我還在驚嘆著這店裏的風格設計,拿著相機拍照時…
就被店家給阻止了!!(他們說不能夠拍照…嗚嗚)
所以我只能坐在自已的位置上拍食物跟人物而已!!

Greyhound Café在曼谷大概有6、7間的分店
如果以行程上的順路程度,應該是以這間Siam Center及
另一間貴婦百貨emporium裏的分店最為方便抵達!!
後來我查詢了官網資料,發現它們現在也拓店到香港了
目前在香港「IFC」及「海港城」裏也都有分店哦!!哇~好想去!

我們兩個總共點了兩個甜點跟飲料,先來看看甜點的部份
紅色這個看起來賣相100分的是「綜合野苺千層派」150泰銖

另外一個是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蛋糕(忘記多少錢了)

飲料一杯是冰咖啡、另一杯是冰的凍檸茶(價錢不可考)

老實說味道是怎麼…我真的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如果說記得口感,那全都是騙人的啦!!我連昨天中餐吃什麼
我現在都得花上老半天才想得起來呢…更別說是這篇食記了

大概的印象就是這個綜合野莓的千層派第一口的味道真的還不錯
而且裏頭包夾著滑順的鮮奶油,蛋皮的濃郁味道也很香,只是越吃
可能整個味道都被鮮奶油給搶盡了風頭,吃到最後就有點點…膩!
反倒是,巧克力布朗尼溫熱的沾著香草冰淇淋享用,征服了我的心

哈…你們一定會覺得周董的臉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的欠打厚?
其實他是想要表演的是「無辜」,但等到看到下一張照片…
你們就會知道他為什麼擺這個臉,還有為什麼我真的會想揍他了!

他居然給我在盤子上用剩餘的sauce給我寫下了「斷腳之旅」四個大字
這不是三歲小朋友才會做的事嗎?(指玩盤子剩下來的食物寫字)
還好這裏是泰國,應該沒人看得懂這些字,但我想服務生收盤子時
應該還是會翻白眼的覺得「這一桌的客人真幼稚吧!!」>"<
總之蠻推薦大家,在Siam區鋌街累了很適合來這下午茶一下囉!
  
 更多曼谷自由行趴兔的第三天行程連結及介紹:
 
長榮桂冠曼谷酒店(早餐)Saphan Taksin 站轉乘Express Boat(橘色旗)
Wat Arun鄭王廟(黎明寺)Mansion 7曼谷七號公寓(鬼屋) Bloody Moon (午餐)
Siam Center(泰國知名品牌集中地) ► Greyhound Café(下午茶)► Siam Square逛逛►
Jutharos(經濟實惠的泰國菜)(晚餐) ► Chang Foot Massage& Spa  ►回飯店! 

 (若要參考其他天曼谷自由行程的介紹,請按此連結到「序」分類選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