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的人氣商品「喜生米漢堡」*宵夜點心微波即食好方便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佳園路二段17-1號
電話:(02)2680-0104 / 傳真:(02)2668-5357 
 
今天要跟大家來介紹一下,最近常常陪伴著我渡過漫漫長夜的好朋友…哈!!
沒錯,就是這個在Costco紅透半邊天的「喜生米漢堡」啦!!我想應該有很多人
早已經品嚐過這個美味漢堡的魔力囉~至於為什麼會說是陪伴著我渡過長夜呢?!

那是因為…我現在每天晚上都一定要吃宵夜阿!!>////<(羞)
唉唷!!你們都不知道…擠奶除了是很辛苦的一件事之外,也消耗超多熱量!
如果我睡前不吞個什麼點心的話,我半夜一定…一定會餓醒!!然後就會生氣…(噗)

所以現在冰箱裏一定要庫存些什麼可以讓我「微波即食」的食物
剛剛這個喜生的米漢堡就成為了我宵夜首選的好朋友啦!!

我平常就還蠻喜歡吃這種「米」漢堡勝過「麵包皮」類的漢堡
不知道什麼總是覺得「米漢堡」比較健康些,這也是後我常光顧摩斯的原因!

但是摩斯的消費並不便宜阿,每次隨便吃個套餐set都得花個百元鈔
自從吃過「喜生米漢堡」之後,我就很少上MOS速食店花大錢囉!!

因為喜生米漢堡的價錢平均一個約$40元(是速食店一半不到的售價)
而且種類的選擇非常的多樣化(有超過20種的口味選擇,豬雞牛鴨肉都有)

而且它的通路也超廣的,以前只有在Costco才搶購得到
現在除了官網上可以訂購之外,就連在一些大賣場也都買得到囉!

喜生米漢堡之所以會那麼受到大家的歡迎主因,我想除了美味健康外
就是它的烹煮過程非常的「簡單、容易、方便、迅速、省時…」

單粒包裝的米漢堡,採用的是冷凍的保存方式
在-18 ℃的溫度下,可以冷凍保存一年(無添加防腐劑)

外層是以特殊珍珠紙包裝,這個通過日本JAS檢驗通過的紙質
是可以全程使用於微波過程中,它的外層是外層為不沾黏 PE 隔絕材質,
裏層為保濕夾層,可以將水氣鎖住,不讓米漢堡的水份流失,非常厲害呢!

先把冷凍的米漢堡分解給大家看一下!!
上下兩層的白飯上頭都有刷上醬油色,裏層則是均勻的餡料

微波的食用方式是最為便利,從冷凍拿出來直接送進去微波到好,不用5分鐘
家裏沒有微波爐的人,也可以用家家都有的「大同電鍋」用蒸的方式也OK!
只是蒸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點(大約要20分鐘),我個人是比較常用微波的囉…

但是電鍋加熱有個好處就是,吃起來的米漢堡水份比較飽足
米粒上會比較Q彈有嚼勁些,這點是我個人的小小心得感想及發現唷!

說了那麼多,直接趕快來看蒸好的米漢堡實際美圖照吧…

一個米漢堡的重量大約都在160g左右,大約就是市面上一個飯糰的重量
對女生而言,我覺得一個人吃一個的份量是剛剛好,
但對男生來說可能…要吃到2個才會有飽足感說!!

這次吃的是「洋蔥豬肉」及「洋蔥牛肉」口味兩種~
內層的餡料其實大同小異,只是差別在肉質的不同而已!

混合著洋蔥甜味的五花肉,吃起來相當的滑嫩有彈性(完全不乾不柴)
調味的sauce也不會過鹹,吃完不會讓人覺得有嘴乾舌躁的fu...

最讓我讚賞的就是它們的米飯Q度啦…每次吃都覺得它們的白米
怎麼那麼的好吃,每一口咀嚼都讓人有種意猶未盡的一口接一口(超Q彈)

對我來說,我個人是喜愛它們的白米勝過裏頭的內餡食材啦…
尤其是刷上甜醬油sauce的白米,微波過後上層還有些微的酥脆感(硬度)
總之,就是超愛這種層次的口感,我想吃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嘿嘿!

ㄟ害哦!!怎麼自已寫著寫著…肚子居然餓起來了!!
看來我又得去冷凍庫找尋我的好朋友啦!!bye~
喜生米漢堡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 【Costco】Alpine Spiced Apple Cider 調味香蘋茶包>
<延伸閱讀:: 【Costco】好市多的超大尺碼Pizza>
<延伸閱讀:: 【Costco】西雅圖即品拿鐵>
<延伸閱讀:: 【Costco】Häagen-Dazs咖啡脆杏仁雪糕>
<延伸閱讀::  【Costco】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