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人的第一個聖誕禮物*麋鹿裝+Disney床頭音樂鈴
 
聖誕節的前夕,我就開始在想要送給小貴人什麼聖誕禮物才好!
畢竟這是他的第一個聖誕禮物,所以要好好的用心來幫他慶祝才行囉!

回到家三不五時的常常抱著他時,就會隨口問問他想要什麼禮物?!!
當然他是不可能回答我他想要什麼的囉~(再大一點就可能會直接要禮物了)
所以就會一個個的隨便亂問,看看他給我的反應再來參考禮物的選項!XD
像上面這張圖,好像就像是他再說著「給我想想,我要什麼禮物」的表情呢!

禮物還沒決定之前,碰巧的剛好去逛街看到了這個應景的「麋鹿裝」
就忍不住的手滑給它買了下去,雖然明知大概只能穿到今年冬天而已~

不過我想當媽的應該都會有這種「不買會手癢」的症頭吧!!
尤其是買給小朋友的東西更是比買起自已的東西更over...>"<

這時候我應該要開心我生的是兒子嗎??因為如果是女兒的話…
我想我敗的寶寶衣服應該會更誇張吧!! (小女生的東西更可愛、更好買呢!)

這件麋鹿裝的材質是聚酯籤維綿,摸起來的質感還蠻棉柔的
穿著身上還蠻套而且也跟皮膚接觸起來很舒服,不用怕寶寶會過敏
而且花色真的很可愛,唯一的缺點就是套頭式的穿法真的很不方便!!

尺寸標示是6個月的Size,但是我們家的小貴人穿起來是嘟嘟好
我想可能是版型比較偏小的關係吧!!為了這件麋鹿裝我還特別去買了
「可愛的鹿角頭飾」,這樣一整套一穿上就非常有過節的氣氛啦!!^++++^
 話說禮物決定之後,我還特別的準備了包裝紙把他給精美包裝一番
沒想到卻被周董嘲笑我的行為很無厘頭!!(<=這個是好聽的說法)

因為他覺得包裝禮物的人是我~到時候拆禮物的人也是我
這樣做非常的沒有意義!!但是我才覺得他不懂我的用心良苦呢!

還記得小時候,我一直相信有聖誕老公公這個童話故事
是直到國小的某一年聖誕夜,半夜起來看到我媽再包禮物…
才知道原來聖誕老公公都是我媽在角色半演的…(辛苦了~媽)

從此以後雖然知道了沒有聖誕老公公這號神話人物了~
但是對聖誕禮物還是永遠有一份期待,所以我也希望以後能當
小貴人永遠的聖誕老公公,在他的童年裏留下一次次開心的回憶!
現在就讓貴人媽我來拆小貴人的禮物,跟大家分享吧!!嘿嘿…
(看我們小貴人笑的多開心阿~但我很懷疑他知不知道啥叫禮物??)

鏘鏘~小貴人的禮物就是這一盒可愛的「迪士尼寶寶音樂鈴」啦!!
(好啦~我承認,我自已也很喜歡啦~因為有維尼咩!!)

很早之前我就有打算要買旋轉床頭音樂鈴給小貴人玩~
只是一直覺得市面上賣的音樂鈴好像都好一般般,沒有看中意的!

直到看到了這一組可愛玩偶的迪士尼音樂鈴,馬上就決定就是「它」啦!

這組床頭音樂鈴非常的輕巧簡單組裝,不用看說明書都能三分鐘就組合好
而且也不用看什麼說明介紹如何使用,重點是免裝電池,非常的省事哦!

先將塑膠支架的固定鎖,轉緊靠在兩根嬰兒床木頭桿的中央
這樣就可以撐住整個音樂鈴的重量了,拆裝都非常的容易!(轉鬆即可)

接著再將兩根支架往上扣緊,放上轉盤及將公仔娃娃綁上去就完成啦!

可愛的小玩偶們就一隻隻的掛在半空中轉阿轉的囉~
而且每隻玩偶的面都是朝下的,寶寶就可以看清楚它們的臉!
以後再大一點也可以將玩偶拆下來玩,或者是更換其它玩偶也行哦!

而這項音樂鈴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不用裝電池」~
但這也是最大的缺點吧!!得自行的手動DIY轉動音樂鈴…
每次大約僅可以維持個20秒左右,之後又得重新手動轉一次!

如果是在白天的時候陪寶寶玩,這樣一直轉一直轉是還不覺得麻煩!
但是晚上想休息時,還得一次次的用手轉音樂鈴,還挺累人的…>"<

果然有一好就沒兩好,但是比起電動的音樂鈴,我個人還是比較
喜歡這組手動的音樂鈴啦!!誰叫我是維尼的忠實粉絲呢…呵呵!

接著就由我家的小麻豆,親自上場來體驗一下他的禮物樂趣囉!

這是他第一次玩這種床頭音樂鈴,所以感覺還挺陌生的~

表情上看不出來太多的感受,不知是開心?還是害怕??
就眼睛睜著大大的,一直盯著這些玩偶們轉阿轉的!

後來玩個幾次之後,就發現他會開始笑了~
有時還會對著玩偶發出聲音,好像再跟它們對話一樣!

有時太開心了還會手腳並用的一起踢,玩得可High了…
不過我不曉得這個小子的喜新厭舊程度有多少?
希望這個音樂鈴還能陪伴他成長一陣子,千萬不要給我玩個幾次
就「視而不見」了!!哈哈…(小貴人OS: 吃手手比較好玩耶~)

Dear Jeremy~媽咪很用心的幫你挑了這一份人生中的第一份聖誕禮物哦!
也許你現在還不懂什麼叫聖誕節?也不懂什麼叫禮物,更不會記得這件事…
(現在的你應該只有吃飽飽跟睡飽飽這兩件事可以滿足你而已吧!!呵呵…)
不過我希望再你長大一點,看著照片再來回顧這些事情,會有滿滿的感動哦!

最後也祝福大家在這個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節裏,除了收到喜歡的禮物
也能和自已所愛的人及親朋好友渡過一個很棒的節日,創造許多幸福的回憶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