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Vitus 維圖斯咖啡店*樂活享受早午餐及下午茶生活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11號
電話:(02)2715-5656
營業時間:早上09:30~晚上22:00
交通指引:捷運文湖線「南京東路站」步行約5分鐘,IKEA後面巷子內
*早午餐供應時間僅到下午13:00

我又發現了一間很適合在週末假日早上或與姐妹下午茶約會的好店啦…
其實也不算是我自已發現的啦!因為位為於南京東路MOMO百貨附近的商圈
並不是我時常走踏的地盤,所以跟這裏在地的餐廳…可以說是非常的不熟悉阿!

這次一樣是受到別人的邀請試吃,才發現了這麼一間溫馨又舒適的小店啦!
位在於文湖線上南京東路站MOMO百貨後方的Cafe' Vitus維圖斯咖啡店
是今年7月份才新開幕的店家,加上隱身在靜僻巷弄內,知道的人並不算多

不過我有發現附近的上班族們,好像都已經開始注意到這間咖啡店了
在中午的用餐時刻,都會往維圖斯咖啡店來享用一份輕鬆的「午餐時光」
所以中午時分的用餐人潮還不算少呢…可見得Vitus已悄悄的吸引一批忠實顧客囉!

在踏進Cafe' Vitus 維圖斯咖啡店的室內客席之前~
門口的平檯式花園風格設計,就讓人覺得有如沐春風的感覺阿!
大量的陽光透光半遮斗蓬的餘光灑落,不管是夏天或者是冬天
坐在室外的客席上,都能感受得到煦煦陽光帶來的柔和光線,真舒服耶!

而室內的客席更是不遑多讓,北歐風的木質長椅,搭上鮮艷甜點色系高腳椅
還有柔和的燈光點綴,整間餐廳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溫馨也很悠閒的氛圍

而且店裏的空間感也很寬敞,客席與客席間的距離都保有一定的距離
不會讓用餐的客人有壓迫的不舒服感覺,都能很自在的用餐及聊天呢!
再往後頭一點,這裏也有一小區的客席…旁邊還有個仿書架的壁貼設計
增添了一些藝文氣息的tone調,另一面的牆上也做了相同的設計(即是隱藏式廁所)

除了比較自然溫馨的風格客席區外,在店裏還有另一區比較時尚及隱密的空間
在這個小型的半開放式包廂裏,不論是談論公事及聚會都非常的適合呢!

而且店裏還有提供無線網路的服務哦!(我忘了問是不是免費的了?)

而在客席的中央處末就是櫃檯的點餐區及出餐區

原本以為只有提供輕食類的餐點內容,後來也發現有甜點的供應呢!
但是目前所提供的甜點種類僅只有「波士頓派」而已~
餐點的點餐方式是採用半自助式,到櫃檯點完餐付完錢之後
服務人員就會將餐點送至到客席的座位上囉! 點餐的時候…
工作人員正在現做杯杯現煮咖啡,那股香氣讓我的口水直流阿!!

茶水及備品的部份,則是採用自助式的…備品櫃就設置在客席的中央

接下來就來看看餐點DM的部份吧!

咖啡類的菜單部份,價格一杯都在70~90元(還蠻平價的呢!)

輕食類的餐點,有三明治、帕尼尼及鬆餅等三大選項!
三明治的價格從$130~140元一份左右,還有含沙拉或薯塊!

帕尼尼的價格則是每份都$150元,口味的選擇還蠻多樣化的!

鬆餅餐也大約是$130元~150元一份的售價
選擇以上的輕食主餐,再加50元即可點選90元以下飲品乙杯
等於每個人的輕食套餐消費為$200元,C/P值組合可以說超級高耶!

當然,它們也有早午餐的系列選項(早午餐每日11點前提供)
早午餐$180元(含主餐/麵包/蛋料理/柳橙汁/咖啡或紅茶(可續杯)
可惜這次我們太晚到了,沒辦法享用到早午餐的餐點,但以180元的價格
在台北市要享用到一份精緻又好吃的早午餐,的確是讓人非常的心動阿!!

 再來就來看看我們這次點的餐點介紹吧~
首先是帕尼尼+水果冰咖啡的套餐組合!!
你們說說看…這樣200元的組合餐,是不是超豐盛、划算的呢?
尤其是飲品的部份,每杯都是超過450ml的size,超有誠意的吧!!

<熱帶水果冰咖啡(哈密瓜/香蕉/荔枝)$90元>
在菜單上一看到這個「熱帶水果冰咖啡」的選擇時…
我就立馬決定非它莫屬啦!!因為上次有喝過某間的花式咖啡
那股水果香氣的咖啡口感一直讓我念念不忘阿!!所以這次也選擇了
相同的哈密瓜口味冰咖啡,喝起來淡淡的哈密瓜水果香氣結合了
奶香味,還蠻好喝的…但是甜度上對我來說覺得有點點過甜了!!
(下次我應該會請服務人員幫我做減糖的處理,味道會更好吧!)

<香煎雞肉帕尼尼$150元>

帕尼尼的餐點裏還有附上一小碗的健康沙拉
為什麼說是健康呢?因為有我愛的花椰菜耶…吃得我超開心的!
而且他們家調的美乃滋sauce味道也頗合我們口味的,好好吃!
尤其是這個帕尼尼,裏頭餡料滿滿的,還夾上了許多起司
吃起來還有牽絲的口感及滿滿的濃郁起司香氣,雞肉也不會太乾
麵皮的部份是屬於紮實口感,外酥內軟的…重點是份量還不算少
光是啃完一半的帕尼尼,我的肚子就已經呈現半飽的狀況了!(讚~)

再來這個組合是三明治+新鮮現打果汁的組合餐!
一樣是以主餐+50元的方式搭配,這樣總共也只有200大洋哦!

<蕃茄冰沙$90元(使用整顆牛蕃茄新鮮現打)>
本來我比較想要喝的是香蕉巧克力冰沙,但是看到了比較少見的
「蕃茄沙冰」,我這個好奇寶寶就改變了心意想嚐嚐整杯蕃茄冰砂的味道啦!
上桌時,看到冰砂裏還混合著牛蕃茄打出來的果皮殘渣,可見的是真材實料
吸了一口…哇!超好喝的耶~純天然的新鮮蕃茄味道,微酸微甜的好好喝哦!(大推)

<蜂蜜火腿歐姆蛋三明治$130元>
而這款三明治則是服務人員所推薦的,推薦的理由是他們所使用的
蜂蜜火腿是比較獨特別口味,雖然吃起來我是吃不太出什麼蜂蜜的味道啦!
但是感覺得出來火腿片真的是超嫩的,加上滑蛋的口感及香濃的起司,也是非常可口

三明治的拼盤組合中也有送上一些烤薯塊及新鮮蔬果小菜
紅、綠、黃的組合,讓人看起來就覺得是色香味俱全的組合餐吧?!
話說烤薯塊的味道還真不錯,不用任何的沾醬,就被我們KO吃光光了呢!

難得的週末午後,能夠找到那麼一間舒服又悠閒的小店
吃上個好吃輕食料理及好喝的飲料,樂活的幸福人生就是那麼簡單!
想要體驗這股單純又快樂的幸福嗎?就來嚐嚐Cafe' Vitus吧…^^

Cafe' Vitus維圖斯咖啡FB網頁: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中】K布朗Brunch*台灣黑熊陪你吃早午餐唷! >
<延伸閱讀:【中和】歐圖早午餐廚房O2 Brunch*樂活慢食生活>
<延伸閱讀:【台北】貳樓咖啡餐廳Second Floor Cafe- Brunch早午餐>
<延伸閱讀:【新店】精靈咖啡館The Fairy Cafe早午餐家庭聚會日>
<延伸閱讀:【師大商圈】早起排隊企吃早午餐Evans Burger(師大店)>
<延伸閱讀:【永和】雙和太平洋SOGO詩特莉咖啡早午餐(Aunt Stella)>
<延伸閱讀:【東區】Rabbit Rabbit Burger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延伸閱讀:【台北】飯糰之家的美而美旗鑑店吃早午餐(一武哥的豬排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