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澎夜市初體驗(NaRaYa Outlet)*Green leaf腳底按摩
NaRaYa地址:12 Kitpanit Bldg., Patpong, Surawong, Bangkok
電話:(662) 237-4299, (662) 266-8129
交通指引:BTS Sala Daeng站1號出口直行約1分鐘,
右轉即可抵達Patpong夜市,NaRaYa Outlet即在夜市中段左手邊處

上回來曼谷自由行時,壓根都沒有想要來逛「帕澎夜市」(Patpong night market)的慾望
因為聽說裏頭是比較「亂一些」,而且賣的東西主要都是以「仿冒品」為主的攤販
這一次要不是因為飯店就在Patpong附近,也不會想要特別的來這裏走走看看吧?!!

因為光是之前的「桑倫夜市」就很夠我們耗一個晚上了(可惜現在桑倫已經關起來了)
想在市區附近逛個夜市的話,大概就僅剩「帕澎夜市」可以逛囉!!要不然就得坐車到
比較遠、新開的「暹羅天堂夜市」才有得逛囉!!(不過這間夜市商家也還沒全進駐呢!)

在前往Patpong之前,我就有先耳提面命的交代過周董先生…
因為這裏面的環境比較特別一點,所以不要隨意的亂看、亂講話嘿!
果然一到了夜市門口,就有人馬上跟我們推銷「Sex Show」的情色秀
光是看到這些20餘種的秀名稱,就讓我臉紅心跳的趕緊揮手趕快跑走了!!
其實我是真的不建議大家去看那種Sex Show啦!(如果沒有熟人或當地人帶路的話)
觀光客很容易被當成是凱子騙,可能剛開始跟你們說的每人100泰銖的價格,最後
離場時會變成高收費的價格(這個網路上也有不少人分享過,請注意阿!!) 當然好奇心的
驅使下,很多人還是會想一窺究竟這些秀有什麼「驚人之處」!!但其實各家業者在攬客時
通常都會故意大門不關的,利用騷首弄姿的上空辣妹跳舞吸引路過的觀光客們駐足行銷
這裏最有名的就是「A Go Go Bar」,但男性朋友們也別高興的太早,因為你們看到的
「正妹、辣妹」…也不見的是「真女人」~有的大多都是「人妖」居多啦!!

而中間的攤販部份,其實賣的也都是大同小異的商品(仿的名牌皮夾、鞋子、衣服、包等)
但價錢也是用天價開價,當然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議價看看囉!!但品質上就是一分錢一份貨啦!

基本上周董是緊牽著我的手趕緊逛完這不算長的Patpong夜市,延途我們也有
偷瞄一下各間酒吧裏的上空Show Girl,但一看到有人要跟我們推銷秀的樣子…
我們兩個就趕快拔腿就閃…XDD(一度我還想拿相機拍照,但被怕死的周董給阻止)

那你們一定覺得我們幹嘛還要深入險境的硬著頭皮來逛這Patpong夜市,對吧?
其實我是為了逛這間「NaRaYa Outlet」(Naraya暢貨中心)而來的啦!!(噗)
在曼谷市區有三間Naraya專賣店,一間就是大家熟知的Central Word裏的旗鑑店
另一間是在「Phrom Phong站旁的專賣店」,另外這間就是在帕澎夜市裏的暢貨中心

即然叫Outlet(暢貨中心)就表示,這裏的商品當然有比較便宜的價格啦!
雖然貨色可能比不上Central Word及Phrom Phong店的齊全,但也能
挖到還不錯的寶,一樣是可以採買的很盡興及大滿足啦!!(圖為二樓商品區)
基本上這三間的Naraya我都逛過了,如果以地點位置來考量,當然還是以
Central Word裏的旗鑑店最方便;若以舒適度及環境來考量,我會比較喜歡
Phrom Phong站旁的專賣店」;價格的考量的話,就是Patpong夜市這間囉!

像這卡花花的基本款曼谷包,可能在別間家的原價要販售$130泰銖,但在這間
Outlet裏的售價則是僅需$105泰銖哦!你們說是不是真的有夠便宜呢!!所以要掃貨的
朋友們,我倒是還蠻推薦來這裏瞎拼曼谷包的啦!!包準大家一定會滿載而歸…(嘻)

達成我血拼的目的及願望之後,下一個地點就是要找個讓我的雙腳「鬆一下」
的地方啦!!(即「腳底按摩店」)這也是每次來曼谷必要體驗的行程之一哦!!
因為每天逛街逛下來,腳都已經變成不是自已的了,只能靠按摩來消除疲勞~

這次選的這間「Green Leaf」,在女王的書中也有介紹過~
因為離Patpong夜市很近,而且又營業到很晚、價錢也十分的合理
所以生意可說是非常的好,我們剛到時還等候了一下下才輪到我們呢!

Green Leaf地址::60/4 Silom Road, Sala Daeng, Bangkok
電話:66(0)2632-8351
營業時間:下午13:00~凌晨01:00
交通指引: BTS Sala Daeng站出口Boots隔壁

店裏的位置並不多,除了腳底按摩之外,也有一些其它的精油按摩課程
考慮到時間性的問題,所以我們兩個只體驗了「腳底按摩」(每人250泰銖)
約一個小時左右的療程(按摩時可以選擇男生或者是女生的按摩師哦!!)

店裏的裝潢全以白色搭配綠色系的清新風為主,牆上還故意設計著
潺潺流水的流水聲,僅差個烏嗚聲,要不然根本就讓人覺得是身處在
大自然裏一樣囉!!不過我根本也不需要流水聲的幫助,一屁股的坐在那
柔軟又陷進去的沙發中時,我整個人大概已經昏迷一半了吧!!(超舒服耶!!)

但是說真的這次的按摩我並沒有很徹底的Enjoy享受在其中,並不是服務人員的
技術不好,純脆只是我自已擔心周貴人不知被這樣按穴道會被會被影嚮到!!
所以我也有請按摩師們盡量的「輕一點」不要太用力,連最後送的肩頸按摩
我都放棄沒有按了!!不過至少我的小腿還是按完之後有換雙新腿的感覺啦~^^
只是又從Patpong夜市走回飯店後,就覺得我的腿又不是我的腿了~(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