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布朗Brunch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九街93號
電話:(04)2320-2379(假日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07:00~下午16:00
週六、日 早上07:00~晚上18:00
 
是滴~我又跑到台中去吃吃喝喝了!好像台中就像是我的第三個家一樣~第二個是宜蘭!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是很喜歡台中,總覺得那裏很好逛、很好買、餐廳也都很好吃
每次去總是會列出一堆美食的清單來,但好像永遠也吃不完一樣!(永遠會有新餐廳)

喜歡在假日的週休早上來個優閒的早午餐,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生活了
所以到了台中,一樣還是不免俗的找了一間風評不錯且有特色的早午餐餐廳

這間位在於台中精明一街附近的「K布朗」,就是一間人氣頗高的早午餐店
假日都是沒有接受訂位的,所以想要吃的人只能自已早一點親自過來卡位先囉!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是11點多了,光是在附近找車位就繞了將近半小時
(其實附近是有個停車場,不過我們想碰運氣停路邊的,費用比較便宜一些)

一進到店裏,我就被這些充滿童趣的可愛塗鴉畫象給迷住了~好可愛的店阿!
而且圖像是從四面八方延伸到牆面上都有,當然鎮店之寶還是那隻可愛的黑熊啦!

店裏的客席分層上下兩個樓層,廚房就在一樓的客席左側
雖然一樓的採光比較明亮,但我覺得會比較有一點點的油煙味囉!

算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前半部是櫃檯的前置結帳作業區
後半部才是廚房,木頭櫃的整體設計很有整體性、也很乾淨整齊
服務員的動作都很熟練,感覺都駕輕就熟的飛快處理著顧客們的訂單

走到一樓的客席尾端延著樓梯就可以抵達二樓的客席區
在夾層中的角落,也不忘放上一些復古的飾品來點綴風情

第一眼看到這些黑熊大哥,就好像跟它說「Yo~Yo」的打招呼哦!XD
大大的動感圖像也讓在這裏用餐的客人,感受到活潑生動的氣圍及趣味性

二樓的客席區比一樓稍微大了一些,而且幾乎是坐無虛席耶~
來這裏用餐的幾乎都是年輕的消費者居多!(而且也都是三五成群的團體聚餐)
坐在留言板下的我們,剛好也有機會欣賞到別人的故事分享~
我記得其中有一則,最讓我印象深刻~應該是個小朋友寫的吧!
童言童由的問:「小熊你是哪國人阿?我好想跟你做好朋友哦~」(呵)

點餐的方式也算是半自助式,一進門的時候服候人員就會交予點菜單
其實它也是店裏的菜單、也是勾選單,直接只要在上頭用油性筆註記就行了

店裏的早午餐套餐價格,平均都在$120~150之間(比起台北的算便宜一半嚕!)
另也有單點的三明治、點心或者是飲料部份,也都在百元以下,很平價呢!

勾選完了餐點之後,要到一樓的櫃檯去買單付錢,才算完成點餐作業
同時服務人員也會給予一個領餐的號碼牌,將它至於桌上等送餐即可!

先來看看我們點的套餐中附贈的飲品,我選的是美式熱咖啡
雖然是研磨的,但是味道上我並沒有很喜歡,整體的咖啡味偏酸
想要點鮮奶來調味,店員說只有提供奶精球而已!!(咖啡真的不優)

老弟點了「檸檬紅茶」(去冰),味道上就是檸檬紅茶,沒啥特別的!XD
我點的三明治加了$60元升級有套餐裏有附贈「薯條」,這薯條還蠻好吃的
而且附上的沾醬是蜂蜜芥末醬,熱熱的沾著吃,脆口又厚實的口感真不錯!

這也是老弟加點的太陽蛋$12元!!蛋真的煎得很漂亮~但是上面層的蛋白
幾乎是完全還沒有熟(呈現稠稠液體狀),我是不敢吃那麼生的蛋啦!
但老弟說這樣沾著麵包吃,很好吃說~(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嚐試~哈!)

起士蛋捲裏的「布朗最愛」套餐$150(附麵包、沙拉、附餐飲料)
餐點裏的內容物有:馬鈴薯/洋菇/燻鮭魚/德式香腸片/起士/洋蔥/青椒

其實這份是周董的餐點,但是因為我愛吃鮭魚,所以他當然只能點鮭魚口味的啦!
旁邊還有附上一小碗的和風醬沙拉及兩條厚片切條烤吐司,我覺得這蛋捲的味道
真的還蠻好吃的,裏頭的內餡很多,而且下面的蕃茄沾醬很濃郁,整體搭配起來
就是一道清爽中又帶著濃郁口味的歐姆蛋捲,鮭片片也很甜美,難怪是布朗的最愛阿!(讚)

老弟女友點的是「挪威全日早餐$140元」,看起來也是很豐盛吧?!
吐司應該也是有兩條,不過我拍照時不小心給它弄掉一條了~~(sorry!>"<)
不僅有鹹食口味的餐點,旁邊還有附上一小塊甜的蛋糕,飯後吃還不錯呢!

老弟點的「法式嫩雞培果」$150元,造型上感覺很像是漢堡口味
但其實吃起來還是貝果的口感囉!旁邊的嫩雞也是用蕃茄sauce下去煨煮
雞肉吃起來還蠻軟嫩的,真的有嫩雞的口感!!附贈的薯圈圈也不錯吃!

最後這是我點的「鮪魚鮭魚吐司」$90元(怎麼又是鮭魚?又是鮪魚阿?哈哈)
這個我有加60元可升級為套餐,附飲料、薯條或沙拉!!它的作法比較像是夾心三明治
外頭的吐司很酥脆,裏頭的餡料很飽滿又重口味,大家都稱讚我的這道最好吃說!!

一開始進來的時候,因為客席上的人比較多,不好意思對著大家拍照
等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人潮好像也比較少了,剛好就可以拍張二樓客席淨空照
看到天花板上頭的黑熊沒?它這樣由上往下看的,好像是要來捉大家似的…好可愛哦!

另外,還有一個很值得參觀的地方,就是它們可愛的特色洗手間啦!
裏頭一樣有台灣黑熊陪大家一起解放哦~(還有教導大家上廁所的三步驟呢!)
總之整間店的風格還有設計,真的都還蠻有獨特性的,餐點也很平價美味
有機會的話下次還是會再找時間過來用餐,畢竟它離精明一街也不遠
吃飽飯後剛好也可以去精明一街逛逛,算是一舉兩得的週休小活動囉!^^

<延伸閱讀:【台中】moncoeur心之芳庭*我愛上這裏的南法風情了>
<延伸閱讀:【台中】逢甲夜市小吃*魚與熊掌都可以兼得的美味熊掌包>
<延伸閱讀:【台中】福泰桔子商旅(台中店)*超值便宜旅店(附早餐篇)>
<延伸閱讀:【台中】帝一薑母鴨*台中在地人推薦寒流來必吃>
<延伸閱讀: 【台中】一中街商圈小王子童話廚房*平價特色餐廳>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心球(伴手禮)*網路超人氣手工蛋糕店>
<延伸閱讀:【台中】超夯的noob牛逼洋行漢堡店~到底有多牛?哞~ >
<延伸閱讀:【台中】Ken's角色義大利餃。手工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台中】富林園洋菓子城堡買伴手禮「伯爵戚風蛋糕」>
<延伸閱讀:【台中】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秘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美食篇)>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
<延伸閱讀:【台中】鼎王的「無老養生鍋」(造景天燈美到爆)>
<延伸閱讀:【台中】排隊也要吃的超夯「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