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乘三家永和樂華店(新開幕)*養生的黑鑽石竹炭鍋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6號
電話:(02)2921-6810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4:00
這間上乘三家樂華店是在去年年底新開幕的,開幕的第一週剛好遇上寒流
下了班的我們好想吃熱呼呼的鍋食,就這樣剛好就搭這第一波的試賣期間優惠
加上又開在我們家附近的巷口而已,所以就跟周董兩個來企捧場吃吃看囉!!^^
它的店址就設在永和另一間知名老鍋店「佳佳香鍋貼」的旁邊,話說佳佳香鍋貼
也是我們兩個人常吃的晚餐之一,平均大概二週就會輪上一次吧!XDD(住在離夜市近
的地方有好也有壞,好處就是隨時都不怕餓到,但缺點就是怎麼吃都是這幾家哩~噗)

最早發現上乘三家是在宜蘭的市區上,看到獨特的風格設及造型
屢屢都讓我們想去嚐嚐,但總是陰錯陽差的錯過了~後來在永和的愛買附近
也有開設一間旗鑑店,去愛買掃貨時也都會討論著下次要來吃吃看!!
不過每次都還是只在樂華夜市附近覓食,都忘了要去吃它這件事!!
還好現在家裏巷口就開了一間,這下子我們的晚餐又多了一道新選擇啦!
先來看看上乘三家的價位,其實就跟一般的精品火鍋店的售價差不多
比起經濟實惠的火鍋價格大約是貴上0.5倍左右啦!!(跟阿官火鍋價位差不多)
不過它們家的重點是在於裝潢,很有自已的品味及特色~講白一點
就很像是夜店風的感覺!!XDD,店址的一樓是只有接待服務櫃檯
客席是設在二樓,有一面有面街景,另外也有大桌的家庭客席專區
我們因為比較晚來了一點,沒辦法坐到靠窗的客席區~但這一天
剛好因為天氣太冷,整個餐廳裏的玻璃也起霧,似手坐哪也沒差了!
比起晚到的客人,需要跟別人併桌用餐,我們已經算是幸運的啦!^^

第一波的試賣期間優惠,是有口皆「杯」,贈送可愛的造型馬克杯(每人一個)
第二波的是「第二鍋半價」(限相同鍋),我們覺得第二波的比較超值一些啦!
但因為我們是在第一波的期間內造訪,所以也沒得選~只能拿馬克杯囉!!

它們的餐具也都蠻有質感的,也可能是因為新開幕的店家
所以餐具都很乾淨,環境上也很舒適,服務人員也都還蠻親切的唷!

這根黑黑的就是養三鍋的來源「竹炭」啦!一開始我看到時還被鍋中的這根嚇到!
原諒我的無知,我還以為是「髒東西」(因為一朝被蛇咬,就會十年怕頭髮阿!)
結果經過服務人員解釋,我才知道誤會大了~(好丟臉哦!!)這也算學到個常識阿!
每人的鍋裏都一定有這根竹炭,目的是要用來淨化水質及也能釋放出一些礦物質
這跟另一間「白甘蔗鍋」裏頭放上一小片甘蔗有同工異典的妙哦!

接著來看看它們的菜盤菜色,還頗豐盛豪華的耶~來手工魚漿丸都有
這是一般外頭涮涮鍋店裏能難看得到的菜盤吧!而且丸子的種類也很多
雖然海鮮的部份是僅提供一條小章魚腳,但也算比起一般的菜盤好很多了!

主食類可以選擇「白飯、麵或招牌竹炭麵」,剛開始服務人員送上竹炭麵時
我猛一看還以為是香精油瓶呢~(心裏OS吃火鍋還有送芳香精油阿~噗)
後來仔細看才看到是一根根的竹炭麵啦!!說實在的這竹炭麵並沒有讓我很驚艷
因為感覺外頭好像也就買得到了,口味上也很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期待!

這是另一區剛剛說比較適合大家庭或人數多的大訂位,特別的和室區範圍
比較有自已的空間,唯一比較麻煩的就是上下需要穿脫鞋罷了!(但還頗美的)

唯一需要自行取用的餐點,就只有「醬料」及「飲品」
飲品的部份只有兩種選擇,一是「冬瓜茶」、另一個是「竹炭水」(有點少)

醬料的部份就還算多,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還有特別的「素醬」
周董一邊吃就一邊說,他覺得白甘蔗鍋比較好,因為至少還有沙拉、前菜、點心
整個就是以「吃到飽」的思考方向在衡量…但說真的同樣價格白甘蔗鍋確實豐富些啦!

菜盤裏我還蠻喜歡的一樣菜,就是「娃娃菜」(這也很少見)
它的口感比起白菜苗又稍微脆口及鮮甜些,這個我還蠻愛的唷!!

再來就是我們兩個的主菜上桌啦~我點的是土雞雞柳鍋$210元
周董點的是松頸豬肉鍋(50秒)$240元,肉的份量都還算ok!
有特別事前醃製過的土雞肉條,吃起來口感還蠻滑嫩又札實的
不過因為事前醃過的原因,所以吃起來醬油味蠻重的,吃不出土雞肉的原味
周董點的這個松頸豬肉,我比較喜歡,因為它吃起來額外的有彈牙口感
而且每片的厚度也切的嘟嘟好,快涮50秒起鍋,不肥不柴的好好吃唷!

最後我還把所有的菜盤煮熟,撈起來全家大集合來個一張吧!!XDD
章魚腳不能煮太久,要不然就變成迷你章魚腳了(整個縮掉),丸子類裏頭
居然有鹹也有甜,害我吃到一半覺得好怪哦!!(好像是宜蘭的宜蘭糕渣,超妙)
還有一顆甜的芝麻湯圓,哈哈!!因為周董不習慣吃甜的火鍋料,結果這些
全部都我包辦啦!!只是還是有點不太習慣,因為有甜有鹹的…(噗)

最後招待的餐後點心,是店家招待的「酸莓冰砂」,這個好喝!
剛好中和了吃完大餐的飽足油膩感,可惜不能續碗阿!!>"<

這個就是店家送的馬克杯啦~只要一人有消費一鍋,就有免費送一個(目前活動已截止)
但其實我本來不太想拿的,因為拿回家也不知要幹嘛~(已經杯子一大堆了)
有喜歡的人再跟我說吧~我再免費送你們哦!!(噗) 最後我們周董的結論就是
雖然上乘三家不難吃,但是在物超所值上我們以後還是會去「白甘蔗鍋」吧!XD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