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Alley咖啡弄站前店*午晚茶的輕食料理
站前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
站前店電話:(02)2388-300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中午12:00~晚上11:00
交通指引: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Z4出口步行約5分鐘
只要提到鬆餅,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會直接聯想到「米朗琪」跟「咖啡弄」兩家店吧?!
好像全台北市的鬆餅都以它們為指標一樣,很多人也特愛這兩家店的鬆餅午茶輕食
一直以來我都是去吃「米朗琪」較多,這次是跟姐妹們約去逛街,所以才有機會
來試試這間位於台北火車站旁,去年年中才新開幕的「咖啡弄」站前店囉!!

站前店的位置雖然處於熱鬧的台北商圈裏,但是因為並不在一樓的顯目地方
它是位在館前路上新光三越後門斜對角的屈臣氏二樓,如果走在騎樓裏
真的很難發現它的店址,所以想去的人還是認明小屈的明顯地標囉!!

走上了二樓發現,站前店的客席並不大,小小一間裏頭擠滿了人
還好我們有事前訂位,要不然這下就不知要等候多久了?!!

告知了服務人員訂位的時間姓名後,他請我們先在外頭等候帶位
也提供MENU先給我們參考!!但其實我們早就已經先上網研究好哪些餐點囉!

網站上的MENU大家可以「按此」參考,還有圖片可以對照
而且先上網參考菜單,也可以省下一點用餐時間囉!!(用餐有1個半小時的限制)

站前店的客席似乎只有半個樓層的佔地,客席與客席之間的位子有點緊
感覺有點吵鬧(像是個菜市場一樣),因為清一色的顧客大多都是女孩子…XDD
最特別的造景應該就屬其中一面牆面採用仰植栽牆的設計,把店裏的氣氛營造的
很有生氣活潑的氛圍,綠溢盎然的景觀也讓人有種舒服放鬆的情調

咖啡弄的輕食料理價位大概都在$130~150元上下(不算太貴)
飲料的部份也差不多,這裏我不知道有沒有低消限制耶?!!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各點了一份主食跟一份飲料,就怕吃不夠阿!!XDD

先來看看我跟馬兒的飲料,我點的是左手邊的熱抹茶歐蕾$130元
馬兒點的是右手邊的熱可可亞$130元(還有附上棉花糖哦!!)

看起來還蠻濃郁的可可亞上頭灑上了大量的巧克力片
又加上棉花糖球的,整份set看起來就是超營養的~好香呢!

我的這個抹茶歐蕾則是有附上一個可愛的小攪拌器~(不知幹嘛用的?)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用到它!!因為我覺得抹茶歐蕾打得還蠻均勻的
口感上喝不出什麼沙沙或顆粒的不舒服感,而且也不算甜,好喝哩!

皇后點的是女生都還蠻喜歡的養生系列「桂圓紅棗茶$150元」
第一次看到店家還有另外提供「乾龍眼」給顧客自已剝來搭配耶!(好妙)
忘了問皇后這茶味的口感如何了,不過看她喝光光應該是還不錯喝囉?!

咖啡弄的招牌經典鬆餅餐「草莓冰淇淋鬆餅$150元」上桌囉!
草莓鬆餅外表上跟米朗琪的一樣,有著氣勢逼人、令人驚艷的震撼畫面

但味道上我覺得還是略遜米朗斯一籌耶!!(個人觀感) 不知是不是我們顧著聊天
所以食用的時候鬆餅都已經有點涼掉微硬了,啃起來就有點點乾,但厚度還是很札實
沾著草苺冰淇淋微酸微甜的味道還是很不錯,卡士達醬不知是不是也是我的錯覺?
我也覺得有點甜耶??還是因為吃到了煉乳的關係?在我心中還是覺得米朗琪最讚啦!

輕食的部份,我們選了兩種口味的餐食(感謝姐妹們都為了我捨棄了牛肉餐點)
配合我點了這道「BBQ豬排三明治$150元」,其實這樣的份量一個人嘟嘟好
不算多也不算少,而且方便在還可以大家一起share享用,也很不賴!
三明治裏頭的豬排肉,不像是一般像是油炸或煎煮的那一種
比較像是醃製過的豬肉排,吃起來很像超厚的火腿片一樣,口味上
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加上一點嗆味的蜂蜜芥末醬搭配好好吃哦!

燻雞吐司披蕯$130,是我看到隔壁桌客人點的…感覺還不錯
於是就當個學人精的也跟著一起點了這一份焗烤料理的小點囉!!^+++^

說是披蕯,但其實它是厚片的吐司上面擺上了一些餡料,再加上起士焗烤的方式
料理出來的一道點心,份量上就是一大塊的厚片吐司,比三明治的份量稍微少一點

這道燻雞吐司披蕯也很不錯吃,我覺得好像在厚片上有吃到一些些的蒜味
可能是先抹上大蒜醬烤酥,再放上這些餡料搭配焗烤的吧!吃起來也會牽絲
調味不會太奶或太鹹、內容物也很實在,我還蠻喜歡的耶!(這道我最推~)
總言的心得感想就是,雖然鬆餅我還是比較呷意「米朗琪」的~
但咖啡弄輕食類的餐點我覺得還不錯哦!而且距離台北車站又近(交通方便)
也能事前訂位(不用像米朗琪一樣等到天荒地老),有機會大家再來試試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