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壽司小點心+機場裏的Pizza(點心)
Mister Donut壽司小點心購於Platinum Fashion Mall商場
機場的PIZZA點心,購於曼谷機場裏的餐廳裏!
 
話說這個超可愛的小點心,我在第一天在狂「Siam Square」的時候
就有發現了這個Mister Donut推出的可愛小點心啦!可是看到的時候都剛好
是剛吃完飯還很飽的時候,雖然有興趣都總是提不起勁來去買來試試!!

終於就在Platinum Fashion Mall逛了最後一輪,也走的腳有點酸了
於是就決定買個幾個小甜甜圈來犒賞一下自已的雙腳,提升一下戰鬥力吧!XD

瞧這些放在展示櫃裏,用餐盒裝著的一個個可愛的壽司小甜甜圈們
如果不仔給看的話,跟真的壽司模型是不是有著非常高的相似度外型呢??

重點是價格也不貴呢~單買一個10泰銖的迷你甜甜圈,買一整盒還優惠89泰銖
吼~我超想要買一整盒帶回台灣的啦!但是周董說怕攜帶不方便,所以我們最後
決定就只有單買幾款來試試味道囉!!(其實也怕不好吃,買了到時後就會浪費了)
所以我挑了三款我覺得最可愛的壽司甜甜圈來試試吧~從左到右~
應該是「鮭魚卵壽司」、「蝦卵壽司」及「魚片壽司」囉!^+++++^
至於味道吃起來是怎樣呢??我得老實說~真的是沒有想像中美味阿!(哈)
大概是因為上頭的餡料大多都是用鮮奶油及軟糖做成的裝飾品居多
所以口感上就是甜還是甜~就連愛吃甜的我也忍不住的皺起了眉頭…>"<

但這拍照起來倒是真的可愛度百分之百啦!!(我是指壽司哦!!呵~)
這時也慶幸還好當時沒有衝動買下一盒,要不然我就要被念到臭頭啦!
接下來要跳著介紹的是我們到了「曼谷機場」之後,在機場餐廳裏吃的美食囉!

我們算蠻早就到機場來候機了,所以空出了一大段的時間也不知幹嘛好?
逛完了Duty Free我們就決定趁著上飛機前,去找間咖啡廳坐著休息好了!

誰知怎麼走著走著,就到了機場的美食餐廳區裏了~曼谷的機場還真是大耶!
光是美食餐廳就有數十間,明明說要喝咖啡的2人,最後居然又點了Pizza來吃~噗!
不曉得為什麼,我家的周董先生超愛在機場買可樂喝的~(明明待會上飛機就可以喝啦!)
算了~反正這Pizza餐廳也可以加價可樂變成套餐,於是我們就點了一份255泰銖的組合餐囉!
這個小孩一有可樂就不吵不鬧,果然真的是標準的小孩子~唉!!=.=
從點餐到取餐,我們大概等候了有半個小時左右~(生意還真好)
這時間我們就剛好可以用我們的小筆電上上網,跟台灣的親友報備回家的消息!^^
(當我敲著鍵盤聊天時,猛一抬頭看…周董先生,你有那麼餓嗎??)
看來有人是迫不急待的想要趕緊品嚐這熱騰騰的Pizza囉!!(記得是海鮮口味的吧?!)
大概只有6吋左右大小,比較屬於是個人獨享的size(跟必勝客獨享Pizza很類似)

剛出爐的Pizza真的是超可口的,光是看這牽絲的模樣就讓人直流口水
沒到一回兒的時間,我們兩個就迅速的KO了這個美味的小Pizza啦!

餐點組合裏還有這「辣味的烤雞翅及棒棒腿」!味道上挺香辣的~
雞肉的嫩度也很不錯、超Juicy,吃完會讓人有吮指回味的感覺呢!
吃完了在機場的這一餐,差不多我們也該前往「登機門」去候機啦!
這次我們也特別的提早到了登機門前去候機,哈~因為在香港有好幾次
都在機場裏逛奔的冏境(final call),讓我們也學乖了~還是早點到的好!!(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