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的貳樓餐館(公館店)*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電話:(02)2364-1666 (可以事前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 早上11:00~晚上 23:00
星期五、六 早上 08:00~凌晨 01:00
星期日 早上08:00~晚上 23:00

我超愛貳樓的早午餐Brunch,不過常常就是因為假日人潮眾多,加上訂位很難訂種種因素
每次去就是要排隊等候個大半個小時,等到我都人老株黃的餓死在路邊啦!!(有點誇張啦!)
某天就在我經過公館時,赫然發現…在汀洲路上的南華高中對面,出現了一棟熟悉的影子
那不就是我最愛的貳樓餐館嗎??!!原來在11月底的時候,公館店就正式營運在此開張啦!!

當下迫不急待的我,馬上就拿起手機來查詢訂位電話,結果電話是查到了…
但是怎麼打永遠都沒有人接電話??(不知是不是因為忙線的關係),Anyway反正~
當天回家後我馬上就下定決心,這個週末一定要叫周董帶我來享受早午餐約會啦!^+++^

週末的一早本來想要努力的爬起來,不小心還是失敗了,抵達貳樓公館店時
已經是接近中午用餐時間11點半囉!!想也知道用餐的客人當然是爆多啦…>///<

預約了等候的順位,服務人員告知大概約要等候一個小時左右
為了吃只好認份的乖乖等候啦!不過在等候的時間裏剛好可以在外頭拍拍照

整個貳樓餐館公館店的裝潢風格非常的英式,感覺每一面的客席都有明亮的採光
在正門口的地方,還有植載個小花園中庭,可以讓客人坐在木椅上等候唷!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電話一直打不進來了?因為服務人員不時的都在接電話
電話一直沒停的響阿!!還有我本來以為假日是不接受訂位的~結果詢問之後才知道
「假日也是可以預約訂位」的唷!!早知道我就死命的打電話了啦!!…>////<
每間貳樓好像都有復古機車當成是招牌的裝飾耶!
(最近的我出現應該都會以墨鏡造型出場,請勿見怪~因為大素顏阿!!)

MENU的第一頁還特別介紹了各間分店的裝潢風格及介紹
目前我只有內湖店的「小貳樓」還沒去過,其它間的分店都去吃過囉!!

瞧瞧左下角的這個「草苺香蕉煎餅塔」(也是早午餐的選項之一)
我超後悔沒有點的,因為周董一直說,妳確定要吃甜的嗎?妳確定??
搞的我都三心二意的下不了決心,最後放棄選擇鹹食的班尼迪克蛋
但後來看到別桌有人點時,我看著人家的草苺塔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等到只剩下大約前面還有2組左右的客人時,我們就換跑進來裏頭
等候區的位子上坐啦!!服務人員還特別過來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先喝點飲料
我本來想說不用麻煩了,還沒開口時~周董馬上就說好,給人家喝了兩杯免錢飲料!
看著餐廳裏的部份客席空位,心想真的是太浪費了啦~
這個大型的家聚空位…等我們去排隊時就空著,到我們進去用餐時
客人都還沒來哩!!整整就是空了一個多小時(因為是訂位客人的保留席)
如果當初一開始就讓其它的客人先用餐,我想早就能翻2次桌了吧?!!(職業病)
後來等候甚至心裏想說,如果有吧咍的位子也就將就將就了吧!
因為我們大概等了一個多小時,早就已經餓到前胸貼到後肚了!
一樓的客席旁邊還有個造景小花園,感覺得出來在佈置方面很用心
每一面的客席都有著不同的造景及景觀可以欣賞,這方便值得讚許唷!

雖然公館店的樓梯設計,沒有敦南店來的豪華金碧輝煌的感覺
但是很有家的味道,上頭放的都是各式的調味醬,暖暖的很溫馨哩!

就連轉角上二樓的轉彎處,也不忘放上個聖誕佳節快到來的小佈置

二樓的客席空間比一樓更加的寬大而且明亮,客席數也不少
在一上樓的兩邊都有寬廠的大桌客席座位,因為有客人在用餐中
就不好意思對著人家拍照啦!!只能拍一些空桌客席給大家參考囉!!

延續著家裏溫馨的氣氛,在二樓的某個牆面上也有放上電視機哦!
不過沒什麼人在看就是了,因為大家都顧品嚐著美食及聊天啦~

最棒的位置,應該就是在二樓的半露天的陽台上的這個客席區了
這裏只能容納二桌的客人在陽台上用餐,能坐在這個位置上用餐
就可以遠眺整個汀洲路上的街景,View真的超棒!!下次我也要指定坐這裏!

話說當我們等到天荒地老時,看到二樓的這整排空座位…
心裏只有「欲哭無淚」四個字可以形容阿!!(誰叫我們沒有訂位啦!)
這整排的座位有一半是沙發區的客席,坐起來還蠻舒服的唷!

在角落邊也不能浪費的塞了兩張情人雅座的桌子
哈~結果這裏又有電視了!!(貳樓餐館真的是超愛電視裝潢的耶!)

終於時間過了一個小時多,服務人員終於「打電話」通知我們有位子了
重點是我就坐在Waitting區裏,還不時的去關心一下排隊的進度,還告知
他們我就坐在前面這裏等,有位子時就直接跟我說就行了哦!!結果他們還是
用打電話給我…害我接起來都不知該說什麼好,只說了一句「我在妳前面」!!XD

一坐下來就二話不說的趕緊請服務人員幫我們點餐~
因為我真的餓到可以吞下一頭牛了啦!!(還好有先研究好要吃啥)

結果等上餐又等了大概有15分鐘左右,我的臉都餓到快抽筋了!!
這時已經偷吃過早餐的周董倒是一派輕鬆的再玩它的手機~>"<

等了好久我們的Brunch餐前飲料終於上桌囉~早午茶的餐前飲料可選2杯
我選的是現榨柳橙汁及熱咖啡,周董選的是冰鮮奶及冰咖啡(都可以免費續)
這裏的柳橙汁真的都是現榨的,不是那種濃縮果汁或果汁粉泡的,雖然有點稀
但是味道是很天然也不會太甜,還不錯喝唷!!咖啡我比較建議點熱的~比較好喝!

<墨西哥貝里托捲 (鮮蝦、燻雞肉、德式臘腸)$ 250>
 這個墨西哥貝里托捲之前我們都沒吃過,這回特別選了「燻雞肉」口味的試試
隨餐還可以選擇前菜「沙拉」或者是餐後「甜點」(周董選沙拉,我選甜點)
另外還有薯餅及美味的帶皮薯條,在份量上還算蠻多的啦!

濃郁的起士香、墨西哥辣椒及莎莎醬混合著鬱金香飯包在薄嫩的餅皮中
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好滋味,光是吃個半捲就讓周董直呼超飽、超滿足的了!
燻雞肉的味道雖然偏淡,但是口感上非常的嫩,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囉!

<班尼迪克蛋系列 (鮮蝦、燻鮭魚、燻牛肉)$ 280>
之前每次吃都是吃它們家的「班尼迪克蛋燻鮭魚口味」(之前食記請按此參考)
這次還是忍不住的又點「班尼迪克蛋」,但選了沒吃過的「鮮蝦」口味
(旁邊那個是附贈的甜點「焦糖布丁」)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次的班尼迪克餐點有比較小耶!(周董說我想太多)
我再想大概是因為我太餓了,所以看到這份量就心理作用的覺得少吧!(噗)

也有可能是因為鮮蝦是在旁邊,不是放在班尼迪克水波蛋上面,所以視覺上就偏小吧?!
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燻鮭魚比較好吃耶!蝦子雖然也很脆…但是上面有加孜然粉的關係
所以味道上有股我不太喜歡的味道!!(但這是個人口味啦~周董就覺得還頗好吃的!!)

每次看到蛋黃從班尼迪克水波蛋流出來時,我的口水也就跟著流出來了
黃澄澄的有機蛋,看起來就是超優質營養的~蛋香非常的濃郁可口(超好吃!)
看我三口併二口的火速吞下一個班尼迪克蛋+麵包,可見我有多餓就好~XD
一邊吃的同時我還痴心望想再加點個「草苺香蕉煎塔」呢!!(不過最後都被
周董點的墨西哥貝里托捲給撐飽了,當然就沒有機會再加點來享用囉!)

下次一定要找個時間去吃這次最大的遺珠「草苺香蕉煎塔」啦!
還好公館店我們家過個橋就到了…以後想吃三不五時就可以往這裏跑囉!(耶~)
有興趣的朋友最好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啦!要不然真的假日都要等上很久哩!
週未假日有開到凌晨1點哦~全天候都有供應早午餐點,想吃就GO吧!!(推~)

貳樓餐館Second Floor Cafe官網: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北】食尚玩家推薦過的陳根找茶早午餐>
<延伸閱讀:【東區】Rabbit Rabbit Burger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延伸閱讀:【新店】精靈咖啡館The Fairy Cafe早午餐家庭聚會日>
<延伸閱讀:【台北】貳樓咖啡餐廳Second Floor Cafe- Brunch早午餐>
<延伸閱讀:【師大商圈】早起排隊企吃早午餐Evans Burger(師大店)>
<延伸閱讀:【永和】雙和太平洋SOGO詩特莉咖啡早午餐(Aunt Stella's Cafe)>
<延伸閱讀:【台北】飯糰之家的美而美旗鑑店吃早午餐(一武哥的豬排堡)>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延伸閱讀:【台北】微風廣場agnes b. cafe L.P.G.*The flying heart旗鑑店>
<延伸閱讀:【台北】信義誠品agnes b. Cafe L.P.G*限量版黑色杯子入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