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y克勞蒂杯子蛋糕(浪漫七夕禮盒限定款)
克勞蒂杯子蛋糕信誠品信義店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
電話:(02)2722-2586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2:00(六日至晚上23:00)
交通指引: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即可抵達
浪漫七夕情人節禮盒限定款,4入售價$330元

「情人節」這個節日,對許多人來說…是個很浪漫也很感冒的日子,當然對熱戀中的情侶
無疑的是浪漫又閃光的一天;但對單身的人朋友來說,就是最想刻意遺忘的一天…但卻又
被一堆廣告給不斷的提醒著這殘酷的事實;對結婚的人而言…也許就是個平淡無奇的一天
但若沒有表達個什麼心意,可能就會變成一個火爆的吵架導火線…XD,男人對它是又怕又恨
女人對它就是充滿了期待及幻想,SO如果有另一半的…就努力的去滿足她對情人節的期待吧!
沒有另一半在身邊的,也沒關係,那就讓自已開心一點,一個人的情人節也是可以很快樂的啦…

上述的那段話只是忽然的有感而發,因為不想要讓大家誤以為我是在放閃光文…嘿嘿!
接下來我就要來進入正題,介紹這個讓人家有幸福感覺的甜滋滋「情人節蛋糕禮盒」啦!
我想大家對這間克勞蒂杯子蛋糕Cloudy Cupcake應該不莫生吧?它們家在去年初登場時
馬上就引發了一連串的時尚甜點效應,許多女生們都把它們當成是甜點界的Tiffany一樣熱愛

它們家的蛋糕走的就是精緻又可愛的時尚風格,每一款研發的創意口味杯子上
還有讓許多小女生都會失心瘋尖叫的甜美裝飾造型,可以說是兼具美味及賞欣悅目
的甜品蛋糕之作,目前它們只有在信義誠品及京站有設立櫃位,想品嚐只能往這跑囉!

為了迎合牛郎與織女的永恆紀念日「七夕」,今年特別也推出了一款「浪漫七夕」禮盒組
(現在不管什麼節日,好像都能吃蛋糕來過節了厚??就連情人節也能送蛋糕…哈!!)

如果是普通的蛋糕,我想女孩子可能興趣也不高啦…但我敢保證如果是這款夢幻的蛋糕組
收到的女孩子們一定都會超愛的!!(因為我自已就是這樣,拿到手時還不停的逛拍照呢!)

這個「浪漫七夕」杯子蛋糕禮盒是要採預購限定的,上頭的廣告板上還有刊登
前100名預購的朋友,還能享有「拍立得的紀念照」一張!我也不曉得我有沒有再100名內
反正小姐拿蛋糕給我時也沒提,我也不好意思問…就當做自已已經是100名之外的名單吧!

反正重點也不是拍立得照嘛…蛋糕比較重要,至於自已要拍幾張自已拍就好囉…XD
瞧~我可是在櫃位前拍了不少照片呢!!(拿著蛋糕的笑容,就只有一個爽字)

其實它們家的蛋糕價位不便宜,平均每款杯子蛋糕的價格都在55~80不等
單買的價格比較貴,如果是禮盒裝的售價會便宜一些些,我就曾經幻想過
希望能收到它們家的夢幻彌月禮盒,哈哈!!不過因為單價比較高…我想不會有人
那麼重成本的送這麼貴的蛋糕禮盒吧??!!(大概一盒8入的價位在$360~500不等)
沒關係等不到別人的…就等自已將來有生女兒,再買這來送人囉!!(前提是要生得到)

誠品的櫃位也有提供客席給現場享用的客人(但只有10個人的座位)
大部候的顧客還是都是外帶走比較多囉!但現場的氣氛也挺不錯的…
有機會大家也是可直接在這裏享用一個浪漫的下午茶也挺不賴的唷!
禮盒包裝是採用柔和的橘粉嫩色調搭配高貴的緞面白絲帶
樣式看起來雖然簡單,但還是很有質感、也頗典雅大方的感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蛋糕盒裝上開始綁起來這種緞帶的包裝法
每次讓人拆開心總有著像拆禮盒的期待與驚喜(即使已知道裏頭是蛋糕)
但是拆的時候還是小心翼翼的,而且臉上還是掛滿了滿足的笑意

所以誰說女人不好應付??是你們男人有沒有用心的去瞭解而已…
就算是小小的禮盒蛋糕,也會讓女人記著這分秒幸福的片刻的!

拿到禮盒蛋糕時,服務人員有交代保存的方式是需要冷藏的
品嚐的期限大概在2天以內,蛋糕的口感是最好的,不過打開後
看到這4入的小蛋糕…我想不用1天啦~大概我10分鐘就解決光了吧!!XDD

 看看它們迷你可愛的樣子?像不像是搭著太空艙而來的外太空蛋糕??哈哈…
其實這是業者的巧思,是為了保護每個杯子蛋糕上的造型飾品所設置的保護殼
這樣能確保大家提回家之後,打開來還是能看到完成無缺的造型樣式~So sweet!

而且不僅只有透明的太空艙保護罩,每個杯子蛋糕都是被崁入蛋糕紙盒的固定凹洞內
所以就算是再怎麼粗魯的人拿著蛋糕晃,也不容易輕易的被甩爛掉的啦!(摔就不行囉!)

這就是這次的「浪漫七夕」杯子蛋糕組啦~有沒有很夢幻、很浪漫哩??
裏頭有「焦糖LOVE」、「愛的禮物」、「定情寶物」及「醉人星夜」四款

左上:焦糖LOVE;右上:醉人星夜
左下:愛的禮物;右下:定情寶物

崁在凹洞裏看起來有點小,把它們實際再拿出來給大家瞧瞧~
高度就跟我們一般在小七買的杯子蛋糕高度再稍微高一點點
約5公分(不含裝飾造型品),若加飾品上去大概有7公分左右!

每一款杯子蛋糕,除了造型不相同之外,口外也不同~
(左上)「「醉人星夜」是酒釀櫻桃搭配雙倍超濃巧克力口味
(左下)「愛的禮物」是以招牌超人氣香蕉蛋糕搭配草苺巧克力口味
(右上)「定情寶物」是以可愛鑽戒糖果和馬卡龍裝飾,搭配草苺巧克力風味
(右下)「焦糖LOVE」是LOVE蘋果蛋糕結合焦糖奶油,搭配愛心造的草莓巧克力
每一款都有各自的獨特層次及風味,細細的品嚐就能吃出不同的幸福滋味哦!

本來我還以為蛋糕上的奶油裝飾是硬硬的糖霜,後來品嚐後才知道
是細緻的新鮮鮮奶油,配上微濕潤的杯子蛋糕嘟嘟好,不甜也不膩口

想要一口咬下大口品嚐的我,餘光眼角發現到原來還有附叉子組~XD
好吧~那麼貴鬆鬆的蛋糕一口塞好像太不貴婦作風了,還是切開小小口吃吧!
這是什麼??「巧克力小熊」耶~慶幸自已沒一口吞下,要不然就不能發現這驚喜了
原來這是業者的巧思啦!在這款「愛的禮物」杯子蛋糕裏,藏有個可愛的巧克力熊
讓人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能感受得到驚喜浪漫的感受!!(不過我希望是鑽戒會更好~哈!)
最後,希望藉由這個美味的杯子蛋糕獻給我的好友們,不管單身還是熱戀中的大家~
在這情人節的這一天,都要好好的讓自已開心一下哦!!買個甜滋滋的蛋糕來幸福一下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