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夏的甜蜜滋味「星巴克星冰粽禮盒」
摩卡可可4入+蜜芋頭4入,售價$430元
5/20/2010~6/9/2010預購期間可享9折優惠
一向以來我跟周董都是星巴克的忠實老顧客,如果有什麼新品上市
都一定忍不住的搶先買來試試,雖然這不是第一年星巴克推出星冰粽了
但是衝著今年度推出的「竹籃禮盒」馬上就忍不住的敗了一盒…哈哈!
我承認我是喜歡這個籃子勝過裏頭的星冰粽啦…噗!!>////<

這次提前預購的朋友還有推出享有9折的優惠~
如果要在端午節送人,我覺得是個還蠻不錯的小禮物呢!

竹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質感,厚度很節實又很寬厚
不是那種很輕易就會變形的竹子製品,重點是上面釘上的
還是皮革的繩子,光是這個竹子的成本也就要花上不少了吧?
不同於以前的紙盒包裝設計,這次的竹籃禮盒不僅更有看頭
也很符合夏季端午節的形象,重點是可以重覆使用(又實用)
我看許多女孩子都跟我一樣,八成都是為了竹籃而下手的吧!

在中間的包裝紙膜上印有星冰粽的產品成份及熱量資訊
即然是叫「星冰粽」當然是要冰冰的吃啦~所以最好的保存方法
及食用方式就是要保存在0~4度C的冷涼溫度下享用最好囉! 

裏頭的包裝是採4入單一口味的包裝方式,2種口味不同的顏色設計
左邊的紫色系就是代表「蜜芋頭口味」,右邊的咖啡色即是「摩卡可可」
包裝的後頭也都印有熱量表及成份標示
保存的期限只有6天而已…不過總共才8小粒而已
我想應該很快就被我KO光了,也等不到一個禮拜吧…呵!
迷你的星冰粽來囉…外觀上就跟普通的肉粽沒什麼兩樣
只是Size比較小一點,大概是一般肉粽的1/3大小…
摸起來冰冰涼涼的,還有從外表壓觸時會覺得很有彈性
就跟我們一般的冰甜粽感覺還蠻像的啦!
裏頭這半晶瑩剔透的冰心透涼粽子,是利用葛粉所製成的
ㄉㄨㄞ ㄉㄨㄞ的凍感模樣就像是我愛吃的「水晶餃」一樣…
粽葉上好像有刻意抹上些許的油幫助星冰粽好脫離葉子

迷你Size的星冰粽一口吞剛剛好,在夏天炎熱的午後當個下午茶點心正好
以前吃甜粽總是要加糖又黏手的,這個一點也不費事的星冰粽可說是正如我意阿!

深色內餡的「摩卡可可咖啡星冰粽」,裏頭所使用的義大利烘培咖啡
所調製出的咖啡幞餡,再加入一點點的巧克力碎片,吃起來剛入口是咖啡香
後來才是巧克力的甜味跑出來,又不會太甜還微苦,這味道我說不上來還蠻奇特的…
我想這應該是比較偏向於喜歡咖啡苦味重的大人口味吧~可能平常人的接受度不會太高哩!!

「蜜芋頭」口味的星冰粽味道就比較正常些了…呃!!我的意思是指接受度應該比較高啦…
裏頭的芋頭還有顆粒狀的口感,味道上也很濃郁也不會太甜,喜歡吃芋頭的人也一定會喜歡
最後如果你們問我推不推買這個星冰粽…我只能說「如果妳們是為了籃子那就買吧!!」
「如果是為了想吃冰粽子…那個…ㄟ…再認真考慮一下」買個單粒試試味道再決定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