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台中南投行*歐莉葉荷城堡(下午茶篇)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電話:(049)299-3636
傳真:(049)298-8356
*城堡餐廳上午茶時段為AM08:30~AM10:30止
下午茶午後時段為PM02:00~PM04:30止
(其他時段恕不提供上、下午茶點餐服務)

下午茶的用餐地點是位於大門口一進來的磚紅色那棟「伊莎貝拉城堡」!
一、二樓都是餐廳,進到餐廳就會有穿著女僕裝的服位人員替大家帶位哦!

這裏的餐點價位算頗高,所以我們選擇的是下午茶的消費方式
不過要注意的是午茶有分成上、下兩個時段,而且還有用餐時間限制呢!
還好我們是平日來,比較少人…所以不用等候、也沒有1個小時的午茶限制哩!!
我們的用餐地點是被安排在二樓,在樓梯的轉角處,也就是餐廳的門口旁
有二幅義大利式的宮廷畫像,這一男一女正是城堡主人的畫像哦!!
真是羨慕這城堡的女主人阿~能夠擁有男主人替她完成夢想的城堡家園!!

大家請擦亮你們的雙眼…沒看錯!!這個地方就是城堡裏的華麗用餐區客席哦~
這簡直跟我在德國新天鵝堡裏看到的國王餐廳沒什麼兩樣嘛…@@!!(驚)
連用餐的杯子、餐具也都不馬虎,拿著金邊的馬克杯喝水時…
小姆指還忍不住的稍微的抬了起來…XDD(忽然做成了做作100分的假貴婦啦!)

來看幾張餐廳內部的氣派裝潢及擺設吧!!
看到那金光閃閃的吊燈沒?
一度我真的懷疑它是「控金」的耶…XD

歐式建築裏一定少不了的壁爐,就在大客廳的角落
這裏的客席區也是可以坐的唷…沒人的時候想要橫躺都可以啦!
話一說完,我們家周董馬上就擺出了撫媚的姿勢入鏡啦!!
(嘟嘴+撩人的姿勢…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看完想要打他的吧!XD)

圖中的古董電話機,也是不能錯過必拿起來拍照的好道具哦!!

我也喜歡擺放在壁爐上的這些可愛小玩偶
農村風與金壁輝皇的宮庭風有種協調之美

中間這尊玩偶,讓我想起了小時候阿伯曾送給我真人比例的大型玩偶
就跟它長得一模一樣耶…我還記得他的名它叫「阿呆」唷!!^^

廚房吧咍的這整面牆上,也有許多玩偶公仔!

鵝媽媽及鵝寶寶一下就捉著了我的目光!!
除了大客廳裏的座位,房間裏也有VIP的包廂客席哦!
坐在這間VIP客席房裏,還能跟對面的國王與皇后城堡遙遙相對呢!

房間裏的裝飾櫃子及化粧台也都是由歐洲空運回來的唷!

另一間的VIP室,可以融納2組多數的客人享用餐點料理!
牆上的大壁畫把VIP室裏,裝點得更有皇宮氣息的氛圍了呢!

二樓的餐廳環境部份,就大概是上述的介紹啦!
接下來就來看看下午茶的美食部份吧!!圖中這個飾女架是放帳單用的哦!

承如我所說的,這裏的餐點部份很不便宜,所以吃飽不久的我們…
只打算來用個上午茶點心,飲料的售價大概都在150~250元左右!
因為每個人都有門票可以折抵$100元的消費,於是就各自選擇了飲料及點心餐點
周董點的是藍莓霜淇淋,價錢我忘了…
好像也是$100、200左右的樣子!
味道上是還不錯,但是一挖下去發現是空心的霜淇淋時…
周董還是忍不住的念了幾句…哈哈!!
我點的是熱的伯爵奶茶,一大壺的可以喝蠻久的唷!
我們這群在古堡裏相識的朋友(去德國認識的朋友),又能在次在城堡裏相聚
這對我們來說別有一層不同的意義及感受呢!!尤其是又多了好幾個小朋友逗熱鬧…

感覺上沒聊個幾句…怎麼二個小時就這樣咻的飛過了…
也到了我們繼續該前進的下個旅遊景點目標啦!!

很多人對歐莉葉荷城堡好像有蠻兩極化的評價,當然我們應該算是幸運啦!
沒遇到什麼人潮及車潮,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一切都是那麼的圓滿順利
希望有機會大家來這裏體驗當王子與公主生活時,也能開開心心的留下美麗回憶囉!

歐莉葉荷城堡的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清境農場N次行>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夢幻山林住宿篇>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夢幻山林美食篇(下午茶+晚餐)>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歐葉莉荷城堡(環境篇)>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18度C巧克力工房(伴手禮)>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胡國雄古早麵>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日月老茶廠>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Paper Dome紙教堂>
<延伸閱讀:【南投】超夯的日月潭纜車體驗行(上)>
<延伸閱讀:【南投】超夯的日月潭纜車體驗行(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