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Discovery(家飾生活用品大本營)*LOFT
地址:989 Siam Tower, Rama 1 Road
電話:(66)2658-1000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2:00
交通指引: BTS捷運站Siam站出口即可直達 (Siam Center隔壁)

基本上逛完了「Siam Paragon」及「Siam Center」之後,腿已經廢了一半了吧…XD
 周董說很難理解為什麼女人可以一間百貨接著一間百貨逛個不停…完全也不會覺得累!
我想這是上帝賜與女人神奇的力量吧…只要讓我有得逛有得買,別說3間了…10間也沒問題!
凹不過我的任性,就算腿斷的周董,還是得把腿接回去繼續陪我朝向第三間的購物百貨啦!
這間Siam Discovery Center,其實跟「Siam Center」是相連結在一起的
Siam Center的空橋就可以連結到Siam Discovery Center的百貨內部
我們兩個傻傻的找不到空橋,只好逛下來從一樓再繞到隔壁棟的Siam Discovery 裏!

Siam Discovery Center的大門口,有著日本禮品店LOFT的明顯地標
說穿了會想要來逛Siam Discovery Center,真正的目的就是為了逛LOFT啦!

Siam Discovery Center的風格型態跟隔壁的Siam Center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
一進到一樓的大廳,豪華氣派的嶄新氣勢、還有商場格局明亮且寬廣的挑高空間
馬上就讓我們有煥然一新的Fu,難怪有著號稱「奢華生活用品的主題百貨公司」阿!

Siam Discovery Center總共樓高有六層,裏面約有200多間的店舖,最大的賣點
就是有許多居家生活品牌,從充滿傳統泰國工藝風格到現代潮流設計感十足的商品
這裏通通都可以找得到,也難怪許多曼谷雅痞要添購家居用品時,最先都會想到這裡!

But這間百貨我們只有鎖定3樓這間來自日本的LOFT禮品館來逛逛而已
因為其它樓層的店舖,其實就跟其它的百貨沒什麼兩樣囉…
這間LOFT其實就跟我們台灣的台隆手創館Hands有點類似
裏頭有許多創意設計家居用品及一些新奇有趣的生活小物

果然一進到LOFT我的眼睛馬上就被一些奇異造型的毛絨玩具
還有些創意的小東西給吸引住了,光是在這裏就逛得超開心的!!
(照片裏的商品是樂高造型的USB型隨身碟)

這個手提行李箱…超可愛的厚??我一看到就吵著要買哩…
之前就一直肖想要一卡這種復古型的行李箱,而且圖案又那麼可愛
怎麼叫人不心動呢??可是看到價錢之後…我馬上心如止水的冷靜下來了!!
最小卡的10吋大小手提行李箱,就要3000多耶…(貴松松哦!)

在桑倫夜市及水門市場也買得到的「情人箱情侶衣」
LOFT裏也有再販賣,但是價格是夜市的好幾倍呢!
(材質上不知有沒有比較好?有的話我才會考慮在這買…XD)

可愛的LOFT招財貓(我想我們公司應該考慮買這種Size的比較賺錢吧?)
話說原本我以為LOFT只有3樓一層而已,沒想到逛到了4樓又一層耶…

這層就是文具類及設計類的東西比較多,我很認真的站在這裏看了這些鐘很久
很想要挑一款揹回家,但是看了大概有10分鐘…最後還是不了了之了…

這個放照片的藝術相框樹很酷吧…可以把照片夾在鐵線上頭
變成一個「照片花」的感覺,用這來陳列照片真的是酷斃了!

不僅店裏面的設計商品很別出心栽,就連商店外的設計也很有特色
看看我身後的那隻恐龍,是不是覺得沒有頭?很奇怪??

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他的身體在3樓…頭在4樓啦…
所以逛上來時,就可以找到他衝破層樓的頭囉…呵呵!!
如果讓我仔細的慢慢逛LOFT的話,我想半天的時間都逛不完吧!!
更多關於LOFT的訊息,大家也可以連到日本的官網去瞧瞧哦!(按此連結)

其實在LOFT裏,我們兩個也沒買什麼東西…因為價錢都不便宜!
走出來看到泰國知名的HARNN&THANN涵庭的專櫃,本來想進去買一下它們的
很受歡迎的「米萃天然護唇膏」,想說泰國應該售價比較便宜…沒想到跟台灣一樣貴耶!(放棄)

接著就來去逛來到泰國也必買的「Mr.P」品牌商品吧…^^
剛開始我查詢各百貨的專賣找尋Mr.P時…都找不到相關的資訊
後來才知道,原來在泰國它的櫃位名稱是稱為「Propaganda」(Mr.P)

它位於Siam Discovery的4樓,亞洲書店及星巴克的旁邊一間小店面
比我想像中的店面要來得小,我們後來在Emporium Department Store
有逛到一間比較大間的Mr.P專賣店哦!!在這裏我也是挑了很久…
最後也啥也沒下手的就離開了…大概是我本身就沒有很愛這個造型的商品吧!
斷腿又接骨的周董真的是累到走不動了…
所以我們就溜進了一旁的星巴克去稍微的休息一下囉!

當然除了喝杯咖啡之外,最重要的是要來找尋周董最愛的「城市杯」!
現在好像出國「星巴克」也變成是我們的必逛商店之一了~呵呵!

買到了如願以償的「Bangkok」城市杯,稍做休息之後我們又要繼續逛囉!
趁著空檔的時間,我們也播打了電話回到台灣報平安,因為泰國比台灣慢一個小時
這個時間播回台灣剛好是晚餐,至於如何打電話回台灣(請看買SIM卡篇的說明囉!)
離開Siam Discovery,突然發現在跟Siam Center中間的長廊上
怎麼擠滿了圍觀的群眾,還有大聲的音樂碰碰響,好像是個什麼水上表演
因為中間有個大水池跟滑水道,一旁有些穿著很運動風的表演者正在Stand by
我們也好奇的看熱鬧湊了過去,不過等了一回都沒動態,我們就先閃人啦!
因為對面還有一大片的Siam Square等著我要去血拼呢…呵呵!!


Siam Discovery的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曼谷自由行】泰幸福的自由行!出發囉~(做功課篇)>
<延伸閱讀:【08年澳門】澳門自由行Part1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8年澳門】澳門自由行趴兔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9年香港】香港自由行Part1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9年香港】香港自由行趴兔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公告】關於澳門自由行及香港自由行的行程公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