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趴兔】利強記北角雞蛋仔也有賣早餐??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78號地下
營業時間:早上12:00~晚上21:00
交通指引:地鐵佐敦站D出口
 Good Morning~今天我們的香港自由行趴兔的最後一天啦!!
雖然心情還是一樣的興奮,但是已經開始有種淡淡想念香港的眷戀感啦~
不過最後一天,行程當然還是得衝衝衝阿…早早梳洗完畢準備退房吃早餐去吧!
有時會覺得其實來到香港,根本就不需要住到什麼超高級的酒店
只要給我一張舒服的床,跟離港鐵超近的酒店…我就超心滿意足啦!
因為來過香港的人都知道,幾乎所有的行程時間都在外面趴趴走
用到飯店的設施幾乎是盡乎零,這就是我說不需要太高級的原因囉…
除非是行程就在飯店附近繞,要不然我還是建議大家最後一天出門時
還是盡早退房吧…要不然還得趁著中午時間趕回來退房,會有點趕呢!
退房之後的行李就寄放在櫃檯的禮賓部(寄放行李處),記得簽名劃押領行李卡
等到最後要去機場前,再回來飯店認領行李,再整理一次就可以囉!
這時候可以將最後血拼的東西,再塞進已經快爆開的行李箱裏…
並再確認隨身行李裏沒有液體類的商品,最後才再將行李托運哦!
早上的香港感覺沒什麼人氣,大概是大家都上班去了吧…
 經過了「諾士佛階」感覺特別的明顯,晚上這裏的熱鬧程度可不輸蘭桂坊呢!
延著彌敦道,我們還有經過「聖安得烈教堂」,本來想進去參觀參觀
但大家看起來一付很餓的樣子…我們還是先去吃早餐補充體力吧!XD
ㄟ…平常排隊人氣超夯的「利強記北角雞蛋仔」怎麼也有賣早餐阿?
 這間利強記北角雞蛋仔是香港知名的特色小吃,我想台灣現在許多夜市
也吃得到了吧!(我還記得我曾經在逢甲夜市排隊買來試過呢…請看!)

因為吃過雞蛋仔,所以就沒有特別的慾望想要再買來試試…
但是早餐的餐點,我就有興趣啦…而且好像都是賣給上班族居多
感覺就像路邊的小早餐店一樣,大家買來就走…生意很好呢!

看到店家門口上的照片沒?都是跟香港名人的合照耶~
意思是說來這也會遇見名人嗎??XDD那我希望遇見古天樂啦…>///<
所有飲料的價格大概都是HK$8元左右…(約台幣$32元耶…貴貴貴)
這時候想起我們台灣的美而美,早餐店的大杯奶茶也才$25而已…
忽然覺得自已幸福多了吧?!(香港的物價真的不是普通的貴阿~)
不過我們買的這個「蒸腸粉」早點算是便宜的啦…(HK$6元五條)
為什麼會特別想買這個當早餐吃呢?其實這也算是香港的一項特色小吃哦~
我們去澳門的時候,曾在「盛記白粥」吃過,那可口的味道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呢!

所以一看到這裏也有道地的蒸腸粉可以吃時,馬上毫不猶豫的一定要來一份啦!
老闆娘有練過鐵砂掌吧…怎麼一點也不怕燙的…用手套捉起來就剪了耶!
這就是腸粉的真面目啦~裏頭的醬料Sacue有花生醬及醬油…還有芝麻!
本來醬料應該還蠻多的,但是因為周董拿歪的…所以都流光了啦…>"<

蒸過的腸粉有點像是軟Q的年糕一樣,沾覆甜中帶鹹的醬料
吃起來鹹香又有咬勁的口感,別有一番道地港式的吃法哦…
我還蠻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這項小點啦…好吃又便宜!
不過腸粉是滿足不了我們的…接著來企吃「澳洲牛奶公司」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