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老虎愛台中「跳跳虎主燈」(白天看燈會)
展出時間:2010年2月21日~3月7日
展出地點: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

耶~是我愛的小熊維尼耶~終於讓我等到Winnie的家族燈會了!!
一看到新聞報導一出來,我整個人就是迫不急待的想要奔去台中擁抱維尼!
於是就盧周董帶我去找維尼,順便又貪心的安排了個「日月潭纜車之旅」…XD
這次的燈會展期還算蠻長的,大概有三個禮拜之久,在開幕跟閉幕的起尾二天
還有盛大的煙火秀,我們造訪的這天剛好是元宵節當天,因為怕人潮會太多
所以我們吃完了「德國秘密旅行」之後,就先趁早到了燈會會場來卡位
因為怕太晚過來的話,就沒有停車囉…(還好我們聰明,到了晚上真的是大爆滿阿!)
關於如何抵達「台中燈會的會場」,大家可以參考官網的交通指引哦!
從大門口的時光隧道一進去,就可以進入小熊維尼的國度啦!!
門口大大的迎賓氣球,在公園的四個大路口都有設置
不過在向上路跟文心路一段這個路口,才有這個時光隧道哦!
時光隧道裏的佈置是小熊維尼的家…
我當然也要假裝進來坐坐啦…讓維尼招待一下我點心囉!

服務台及救護中心也都是設在這個路口處
如果想要拿去燈會的簡介,也只有在這裏的服務處才拿得到資料!
大型的活動板上有每天燈會的活動場次表
我還以為元宵節當天也會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結果只有太鼓表演而已…有點小失望耶>"<

下午來還有個好處,就是人潮比較少
所以幾乎每一個維尼的主題花燈都可以拍得到哦!
不過花燈還是要看夜晚的比較美~所以我們也留下來看亮燈的花燈~
接下來就先來大略的介紹一下,這次主題燈區裏有哪些可愛的造型吧?

這是公園另一頭的迎賓氣球,可愛的小豬也是人氣王
大家也搶著跟它合照呢…(太陽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主題燈10 生日派對 >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主題燈了~可愛的維尼家族圍著大蛋糕慶生的模樣
真的是可愛極了~彷佛就像融入了這個歡樂的氛圍,嘴角也不禁笑開來了!

為了怕維護主題花燈的燈座,在花燈週遭都有拉上安全線
但是主辦單位都有在花燈前方放置一塊「照相平台」,大家可以輪流
站在拍照區跟這些可愛的花燈留念哦~但是有些媽媽還是會無視禁止線的存在
硬把小孩推到花燈旁邊拍照…唉!!~~都忘了這些花燈也是有「電」的危險考量耶…

<主題燈03 森林奇遇記 >
聽說對著森林裡的樹洞大吼,會發出令人驚奇的五彩光芒哦…

<主題燈05 遇見幸福>
這個主題燈區每晚的7點開始到10點,每半小時就會有泡泡出現~
讓大家都能在美麗的夢幻泡泡裏,遇到幸福哦!

<主題燈05 遇見幸福>
瞧這隻活潑的跳跳虎,感覺像不像是在說「Yo~Yo~Man??」

<主題燈05 遇見幸福>
看到小豬的這個姿勢,就像我想到「愛的抱抱及遙遙」…XD

<主題燈05 遇見幸福>

<主題燈05 遇見幸福>

<主題燈06 音樂發表會>
只要隨著舞台上跳跳虎的腳印踏步,美麗的舞台就會光芒四射開始表演哦!

<主題燈07  迷霧森林>
每日19:00~22:00,每半小時大霧一次!
讓我們踏上跳跳虎的腳印,看羅盤天旋地轉發亮的位置!
<主題燈01 玩遊戲>
舉起你的雙手轉動舵盤,讓大風車隨著你的趨動旋轉發光!
<主題燈01 玩遊戲>
<主題燈09 趕走壞巫婆>
周董看到這主題…居然是跟我說…「維尼升天了…」
因為小豬的頭上帶著一個天使的光環,旁邊一幢鬼屋造型的看板!XD
<主題燈09 趕走壞巫婆>
其實這區是要介紹這群不小心闖進黑暗森林的好朋友們
扮鬼臉要把壞巫婆給嚇走啦…才不是什麼「天使主題」哩…
<主題燈09 趕走壞巫婆>
<主題燈09 趕走壞巫婆>
<題燈02 寶藏在那裡>
想知道傳說中的寶藏盒到底藏了什麼嗎?
快踏上跳跳虎的足跡,找尋開啟寶盒的秘密腳印

<題燈08 歡渡聖誕節>
雪花飄飄的冬天,聖誕鈴聲響起,收到好朋友寄送關懷的小禮物,心整個都溫暖了起來!

<題燈04 認識新朋友>
那是什麼動物?讓我們一起對著樹洞唱歌,熱情的歌聲會讓新朋友發出光芒
看到維尼小豬的睡覺模樣,我也好想抱著它們一起入睡哦…XDD
現在當然也少不了維尼家族的大型布幕讓大家合影啦~

說這裏是小型的維尼樂園真的一點也不微過呢~
大人小孩全部都尖叫成一團,當然我也樂在其中囉…嘿嘿!
園區裏不能少的,一定就是賣紀念品的地方啦~
臨時搭棚的「迪士尼紀念商品區」,裏頭有許多小朋友愛的小玩具哦!
對我而言,唯一有興趣的大概就是這款3D版的維尼拼圖吧!
一個售價好像是$699的樣子…(貴~貴~貴)
但是現場也僅剩跳跳虎的了~維尼款的好像早就被買光了呢!
小熊維尼的布偶家裏已經夠多了~
這裏拍拍照看看就好~再買會被人打斷手腳吧!XD
現場還有小朋友的繪製花燈比賽耶…看著小朋友及家長認真的彩繪著
親子同樂的感覺也真是不錯耶~不過到最後我看都是家長在畫比較多…
小朋友三分鐘熱度,撇沒兩下就不想畫了…只留下爸媽努力的奮鬥著…呵呵!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部份照片移至「晚上看燈會」這篇來介紹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