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珍香鮮奶吐司(不加任何一滴水的鮮奶吐司)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98之1號(蘇澳冷泉附近,台銀正對面)
電話:(03)997-2927/996-3034 
傳真:(03)995-5927

弟:「老姐~妳有沒有吃過一間號稱不加一滴水的鮮奶吐司?就是食尚完家介紹過的阿…」
我:「@@~啥!我只聽過不加一滴水的布丁(依蕾特),沒聽過不加一滴水的鮮奶吐司耶…」
弟:「哦~那我有訂耶…妳要不要吃吃看??今天下班拿過去給妳…」
我:「那還用說嘛~還不快拿過來給我吃吃看…這還用問嗎??」
於是乎這兩條好吃的鮮奶吐司…就出現在我家的桌上啦…呵呵!

這間從宜蘭蘇澳義珍香生產出來的黃金鮮奶吐司,最近好像也常常在愛合購上出現
虧我還是食尚玩家的終實觀眾,我怎麼會沒有注意到這個美味的吐司訊息哩?!
好佳在,老弟的公司也愛團購,有好康的總是會記得買份孝順姐姐,這時候又要說一句
「老弟阿~還好小時候姐姐沒有白疼你呢…也該是你報恩的時候了吧!」…XDXD

言歸正傳,這間在蘇澳有40年烘培經驗的老店,生產的吐司種類聽說就超過10幾種
別的產品不說,單單吐司的銷售業績,每天就可以賣出超過300條耶~尤其是超軟土司
一天只限量供應6條而已,聽說一放上架就會馬上被搶購一空呢!!非常的搶手呢!!
老弟這回買的也算是蠻熱門的商品「鮮奶吐司」及「維也納超軟巧克力吐司」兩種
兩種的價錢都一樣,一袋都是$50元…但有分厚片跟薄片的兩種款式

保存的期限都印製在袋子的包裝上,在常溫下可以放4天,冷凍可以放15天
接著來分別看看這兩種吐司的包裝內容物吧!
<維也納超軟巧克力吐司>
一袋裏只有3片…真的是3片厚厚的厚片哦!! 每片的厚度大概有4.5公分左右~
<鮮奶吐司>
鮮奶吐司一袋裝則是切成薄片10片入,薄片的厚度就跟一般吐司差不多Size
打開包裝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非常濃郁的奶香味,讓人迫不急待的想咬一口…

先各拿出一片厚片的維也納超軟巧克力吐司及二片薄片鮮奶吐司嚐嚐
我把二片的薄片鮮奶吐司疊起來,那個厚度還是比不上一片厚片的巧克力吐司
感覺好像要三片才有辦法超過一片厚片的巧克力吐司呢!所以一厚片可抵三薄片哩…

先來試試這款維也納超軟巧克力吐司,它一樣是用白吐司的底,中心夾層著巧克力醬
本來還沒撕開前,我還閒怎麼這個巧克力夾心的量看起來那麼的少…

結果忘記它是厚片嘛…所以夾層的量當然也就夾在厚片裏囉!!
只要一撕開來就可以看到裏頭的巧克力醬餡囉!!

再對半撕吐司的過程中,就可以體會到這款號稱軟綿吐司的延展性
像我們一般在撕吐司時,通常就可以很輕易的將吐司給拉撕開來…
但是義珍香的吐司,在拉扯的過程中,彷彿有種像是吃Pizza上起士牽絲的感覺,
當然不是真的像起士這樣可以拉很長,意思是指那種手勁所體會到的綿軟感是無敵驚人
送入口中,那種奶香味四溢滿出整個味蕾的感受,真想讓人大聲叫好阿~~
配上微甜的巧克力醬,越咀嚼就覺得有種甜入心崁的幸福感呢!!
這完全用鮮奶做成的鮮奶吐司更不用說啦~因為完全沒有加一滴水的作法
吐司的柔軟程度已經到達了Pro級的細緻Q棉程度,只能說是極品中的極品了啦!
近拍吐司的表面給大家瞧瞧,吐司上的氣孔非常的平滑細緻均勻
味道聞起來就像是一杯新鮮的鮮奶氣味一樣,而不是那種奶粉的香氣

每一口都會讓人有種入口即化的口感,我敢發誓真的沒吃過那麼香濃美味的吐司…
即使是小小口的品嚐也都能吃出濃郁的口感呢!! 我知道光是看圖片
大家應該很難體會到這股「家裏有著一頭牛」的鮮奶吐司到底有多香?
但有機會到宜蘭玩的話,記得買個一袋試試,包準會「ㄜ樂嘎ㄟ答幾」(台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